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安唯綾 結果共3筆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最跩小三?小林志玲被爆不倫已婚導演  私訊反安慰正宮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PK徐佳瑩一戰成名的33歲女星安唯綾,轉戰戲劇圈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林志玲」,不過今天(23日)竟驚傳她介入《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的婚姻,有媒體甚至掌握她與正宮私訊的對話紀錄,當中可見安唯綾不諱言自己介入對方婚姻,甚至稱呼元配一聲「姐」,還反過來安慰對方別再這麼相信人,被指根本「最跩小三」!
    2018/05/23 14:22
  • 劉家昌為小歌星婚變? 甄珍:報導離譜

    劉家昌和甄珍在金馬50過後傳出婚變,除了先前傳出的賭博,還有個性問題,劉家昌愛徒甄妮加碼爆料,說是有小歌星介入兩人婚姻,加上港媒也報導,劉家昌偶而會和發星夢的小女星在錄音室過夜,讓這有「小林志玲」稱號、選秀節目出生的安唯綾一夕成為討論對象,不過被捲入劉家昌婚變風暴,安唯綾下午出席活動回應「周刊報導不實」,甄珍也強調報導太離譜了。
    2013/12/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