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安全閘門 結果共5筆

  • 熱心男一把扛起落軌女子 北捷宣導要按「緊急鈕」

    捷運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通勤時的重要交通工具,目前並非每個站點都設有安全閘門,日前有一名女性乘客在捷運景美站掉落軌道,一名熱心男子見狀,立刻跳下軌道救人,免去悲劇發生;臺北捷運提醒,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按「緊急停車按鈕」。
    2016/12/13 10:06
  • 「有人落軌」關閉進站號誌燈 防列車輾人

    台鐵指出,因為車種太多,因此無法像台北捷運一樣,設置月台安全閘門防止落軌,而這一次差點開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時速近百公里,煞車緩衝距離得要5百公尺以上,如果即將進站,速度降到60公里,也要有一百公尺的煞車距離,當發生落軌意外時,台鐵得立刻啟動緊急應變措施,行車運轉室內的監控人員,先關閉進站號誌燈,避免列車進站。
    2016/12/03 18:16
  • 日列車安檢閘門 進佔刷卡偵測火藥警報響

    陸上大眾運輸如何加強維安,日本業者開發出的一套監視系統,可以辨識人臉的情緒,發現可疑人物就會通報保全系統,另外還有一款可以偵測火藥的安全閘門,乘客進站刷卡時,如果手上有火藥殘留物,被偵測出來,系統就會發出警告。
    2016/07/08 22:03
  • 惡劣!疑不滿被抓 慣竊騎車衝撞交警

    慣竊才剛交保,就偷車衝撞警察!早上7點多,萬華交通分隊陳姓員警,在西門町指揮交通,忽然遭到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騎車衝撞,員警左腿骨折,男子則衝入西門町捷運站月台,爬過安全閘門,企圖沿著捷運軌道逃跑,還好很快被其他員警制伏,雖然他辯稱是後方有追兵,才不小心撞到員警,但警方清查發現,嫌犯2天前才在萬華偷竊被抓,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隨機找警察報復
    2014/11/27 15:17
  • 驚險!搭捷運下車遭擋 婦徒手扳閘門

    台北捷運又出狀況!這個月17日早上,有民眾在台北車站下車,卻被月台上的安全閘門擋了下來,最後婦人是徒手扳開安全門,目擊民眾把過程PO上網,認為狀況實在誇張,捷運公關表示,當時月台閘門電路板失靈,第一時間有廣播通知乘客注意安全,故障也在2個多小時後排除。
    2012/06/21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