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安全許可 結果共14筆

  • 才剛整修⋯印度百年吊橋斷裂釀141死 關鍵原因曝光

    印度吊橋斷裂意外已有141人喪生,多為婦女和小孩。當局以「藝術和工藝奇蹟」形容這座有142年歷史的吊橋。但是老橋封閉整修剛完成,未取得安全許可就對外開放。
    2022/10/31 23:04
  • 美司法部指控聯邦僱員 隱匿與台灣海軍接觸並擔任顧問

    美國司法部今天指控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僱員就與台灣海軍接觸作出虛假陳述,並在一項申請安全許可的聯邦調查中偽造紀錄。
    2022/10/26 16:42
  • 歐洲食用昆蟲首開綠燈 食安局評估黃粉蟲可吃

    歐洲聯盟(EU)食品監督機構今天對人類食用乾燥黃粉蟲(yellowmealworm)發出安全許可,為歐洲各地老饕大快朵頤享用蟲蟲大餐舖平道路。
    2021/01/14 15:58
  • 跨年夜脫歐協議生效 英國歐盟迎接新考驗

    英國和歐盟的合作貿易協議,在倫敦時間12月31日晚上11點,正式生效,英國首相強森在新年賀詞中,稱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不過強森的80歲父親,則表示自己正在申請法國護照。至於脫歐之後的後遺症,已經讓許多人開始擔憂,因為無論是到歐洲留學、工作、或是把商品賣到歐洲,都必須按照新規矩、符合新的標準;以一間做實驗用品的公司來說,光是申請一張安全許可,就要花費超過75萬台幣!
    2021/01/01 20:00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傳川普准予最高安全許可 庫許納受訪否認

    美國國會正在調查總統川普授予白宮職員安全許可一事,身為白宮顧問的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受訪時,否認曾和川普談過此事。
    2019/06/04 15:15
  • 白宮官員控川普 濫發女兒女婿等人安全許可

    美國白宮一名安全顧問紐柏德(Tricia Newbold) 透露,川普總統曾推翻安全專家的決定,授予十多人有問題的安全許可,包括他的女兒伊凡卡(Ivanka)和女婿庫許納(JaredKushner)。
    2019/04/02 09:53
  • 前中情局長被撤安全許可 批川普出於政治動機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聲稱,他被總統川普撤銷安全許可,是因為川普想要嚇唬反對者,並阻撓檢方調查自己和俄羅斯的關係。
    2018/08/17 11:39
  • 前中情局長頻發言批政府 川普怒撤安全許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撤銷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的安全許可,並警告其他批評人士也可能被打入黑名單。
    2018/08/16 09:51
  • 白宮擬撤前官員安全許可 川普被控打壓異議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正考慮取消6名前官員的安全許可,引發川普濫權並試圖扼殺異議聲音的批評聲浪。
    2018/07/24 10:44
  • 6卸任官員批川普 白宮考慮取消安全許可

    美國總統川普跟俄國總統普欽的雙普會落幕一星期,後續效應持續在美國國內發酵,上星期川普政府忙著解釋對美國情報單位有信心,今天表示考慮取消前情報高層的安全權限,因為他們對川普做「沒有根據的指控」。
    2018/07/24 09:45
  • 白宮擬撤前官員安全許可 引起民主黨人批評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點名6位前官員,在「通俄門」上毫無根據的指控是政治化,聲稱美國總統川普考慮撤銷這些人的安全許可,引發民主黨人批評,簡直是極權獨裁。
    2018/07/24 09:25
  • 傳川普30多名幕僚 遭撤最高機密安全許可

    2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手下30多名幕僚已遭撤銷讀取最高機密的資格。
    2018/03/01 09:23
  • 川普女婿庫許納 最高安全許可傳撤銷

    知情人士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兼高級幕僚庫許納(JaredKushner)喪失最高安全許可,這項決定可能對美國政府產生深遠影響。
    2018/02/28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