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全舒適 結果共18筆

  •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2023/11/01 16:00
  • 樂享晚年!銀髮族養生村竟超便宜 上課交友、診所照護備妥妥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有百萬戶以上是獨居或是老老互相照顧,光是一人獨居的獨老戶,就有47萬戶!許多人窮極一生打拚,就是希望人生最後階段能過有品質的生活,現在有了「養生村」的選擇。「如果云知道」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為高年級生「開箱」養生村,原來講究居住無障礙、安全舒適的養生村,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在養生村可以學電子琴、玩桌遊、種菜等,享受快樂人生!
    2023/03/13 15:13
  • U12世界盃棒球賽明開打 黃偉哲視察場地安全

    新竹市立棒球場爆出安全性問題,適逢2年1屆的WBSC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明天在台南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確認比賽場地安全舒適及整潔。
    2022/07/28 22:49
  • 蘇貞昌稱班班有冷氣是最好兒童節禮物 網酸會不會跳電?

    今(4)日是兒童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貼文,表示政府為3400多校裝設超過18.4萬台冷氣,「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就是給全台灣學童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不過,由於近期跳電事件頻傳,底下就有網友留言,酸說「我們來看看今年會跳幾次電」、「跳電是能開冷氣?裝了不能開」。
    2022/04/04 13:52
  • 有片/全罩半罩哪種好!安全帽打智慧科技 能聽耳機裝紀錄器

    騎機車必須要戴安全帽,又分為全罩跟半罩的規格,全罩式比較安全舒適,半罩式比較輕鬆方便,各有好壞。現在也有業者,因應智慧科技的運用,推出了能連結藍牙,接聽手機的功能。以及把行車紀錄器裝在安全帽內,業者表示,在符合法規的情況之下,做出各種變化,來滿足消費者市場需求。
    2022/02/10 23:05
  • Volvo大改款FH與FM卡車同步抵台 安全舒適與科技三方兼顧

    太古商用汽車與Volvo卡車集團在台發表Volvo卡車FH、FM車系大改款更新,在視野能見度、舒適性、人體工學、寧靜度、靈活度及安全性都有所提升,外型上也獲得紅點設計獎肯定,並且搭載著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動力系統,除了改善物流駕駛從業環境與安全外,還提升生產效率,為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2021/07/24 15:45
  • 台南修繕志工助弱勢修屋 跨區服務嘉義、高雄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長期結合各職業工會的修繕志工為弱勢修屋,今天除了在台南完成2戶服務個案,另有2批志工分別前往嘉義及高雄,幫助更多弱勢族群擁有安全舒適的家。
    2020/09/13 19:55
  • 危險!騎車載兒站腳踏墊 如人肉安全氣囊

    騎機車載小孩真的有一定的危險,尤其站在車前腳踏墊,車禍當下,有如人肉安全氣囊,首當其衝,但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汽車可接送,考慮計程車又是開銷,往往會選擇機車的方便性,不過,搭乘大眾運輸,可能會比騎車來得安全舒適。
    2019/04/24 13:01
  • 高鐵是否延伸屏東? 吳宏謀正面看待盼有好結果

    高速鐵路是否延伸屏東縣,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表示,正面看待,希望有好結果,畢竟未來台灣整體環島路網,無論用什麼形式,都要符合安全舒適目標。
    2018/10/16 13:16
  • 護理師改良病童服 方便穿脫獲專利

    苗栗為恭紀念醫院今天舉辦護師節慶祝活動,表揚多名護理楷模及親善大使,並發表兒童病房護理團隊改良設計的「兒科病人服」較以往更方便穿脫且安全舒適,已成功申請專利。
    2018/05/07 18:12
  • 這輛遊覽車上山不載遊客 全都是採茶工

    南投監理站人員,在路邊攔查大客車,意外發現車上載的,不是遊客,而是穿著袖套,包著頭巾的採茶工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過去不少業者,為了省錢都用貨車載送採茶工人上山,不但不舒服而且經常發生翻車意外,也讓工人不想冒險上山採茶,為此有業者乾脆大手筆,花1萬元包遊覽車載送採茶工,除了更安全舒適也增加工人上工意願。
    2016/11/01 12:58
  • 巨型嬰兒座椅推體驗 大人試乘拚買氣

    家長開車載小朋友出門,得坐安全座椅,但一定有這樣的經驗,許多幼童不願乖乖坐在上面,現在有業者設計超大的安全座椅,當然不是給兒童坐的,而是要請家長來體驗,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是什麼感覺。
    2016/10/03 13:58
  • 老外眼中的台北捷運 乾淨舒適美麗

    在外國人眼中的台北捷運其實是安全舒適又乾淨的交通工具,南韓熱門的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甚至還來實地取景,在許多外國媒體中台北捷運安全又舒適,會發生這樣的事件讓大家都很意外。
    2014/05/22 21:11
  • 飛機座椅學問多 安全舒適最重要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座全球前三大負責打造飛機座椅的工廠,隨著航空公司需求量增加,尤其是商務艙,航空公司為了搶客,不斷研發更舒適安全的座椅,包括座椅傾斜角度、頭部靠枕的設計,都經過精密計算。
    2013/08/14 09:53
  • 騎車不再肉包鐵 電動機車舒適安全

    就要進入夏天,對機車族來說,夏天騎車是一種折磨,一趟下來,不但頭髮被壓扁,還滿身都是汗,超級狼狽,美國一家車廠研發出一種像汽車一樣的電動摩托車,完全都有鐵皮包覆,還配備特殊的平衡儀,不會翻車,騎起車來安全舒適又環保。
    2012/05/29 22:44
  • 板橋道路改善工程 還給民眾行的安全

    改造市容,台北縣從板橋中山路做起,除了擴寬人行道之外,也將管線地下化,還把不平路面刨除整平,希望還給民眾,安全舒適的用路環境。
    2010/11/05 19:47
  • 【中國進行式】海拔1092M纜車 台灣人跨海穿雲霄

    已經停駛1年多的貓纜,到底要不要復駛?何時復駛?話題不斷,相較於引發不少風波的貓纜,你想不到的是,遠在大陸湖南張家界,最被當地人稱頌的「纜車達人」卻是台商,在海拔1千多公尺的張家界景區,最早的一條纜車系統,就是出自台灣人之手;這條「黃石寨索道」,10多年前由台商投資興建,已經營運12年,還曾在全大陸400條纜車系統裡,得到「最安全」的殊榮,不是纜車技術輸出國的台灣,憑著踏實的台式管理,確保張家界「索道」的安全舒適。
    2009/11/22 21:03
  • 【新聞走天下】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奪魁

    很多人都有出國旅行的經驗,選擇好的航空,可以將飛行過程變成一種享受,在全球商務人士票選當中,國泰航空被認為最安全舒適,而台灣人很熟悉的香港赤臘角機場則是獲選為全球最棒的機場。
    2005/10/29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