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安全繩索 結果共41筆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桃園工地馬戲團?工人「無安全索」走5樓鋼梁 勒令即刻停工

    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路上有一處千坪倉儲工地,近日有民眾拍下,工人上演「高空特技」,在無任何安全繩索等安全防護下走在五層樓高鋼梁上,畫面險象環生,引發熱議。對此桃園市政府建管處派員稽查後,確認業者違規,當場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
    2023/11/08 13:14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疑「防崩措施」不完善!高雄港2焊接老師傅慘死 勞工局罰30萬

    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釀2死6傷,勞工局調查,發現工程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崩措施」,當時21名工人站在鷹架上的鋼板,進行焊接工程,身上穿戴的安全繩索,就固定在鷹架上,但最底下支撐的「千斤頂」故障,導致鋼板傾斜,鷹架倒塌,連帶工人們摔落,6人受傷,2人死亡,疑似是被掉下來的鷹架跟鋼板砸中,為致命關鍵。
    2022/01/16 13:09
  • 快訊/漁船擱淺4人跳至岩壁逃生 海巡救援上岸

    一艘南方澳籍源勝88號漁船,早上七點多在蘇澳北方澳角擱淺,船上4人跳到海邊岩壁逃生,海巡獲報後趕往,但因為風浪過大無法靠近,最後3名外籍船員自行脫困,海巡以及消防則以安全繩索將船長救援上岸。
    2020/11/27 10:49
  • 不用替身! 周元《愛麗絲》親自走高空鷹架

    熱播韓劇《愛麗絲》,日前曾出現男主角周元走在頂樓鷹架上的場景,幕後照片曝光,周元竟然是靠自己綁安全繩索親自在高空取景,讓粉絲驚呼連連!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鄭敬淏被踢飛眼鏡場景,花絮也曝光,足足拍了18次才完成。
    2020/09/06 14:27
  • 靠安全索!2工人懸空 險掉落關渡橋下

    新北市關渡大橋正在進行耐震以及維修補強工程,昨天早上卻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差點就掉下河,還好有安全繩索,只是除了工人的安危之外,底下並沒有防護網,這裡是藍色公路航道,有不少遊艇以及漁船經過,民眾說多次碰到有東西掉落,有時是鐵絲有時鉗子,相當危險。
    2019/09/16 20:37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快訊/安裝冷氣室外機 工人不慎14樓墜樓亡

    台南發生墜樓意外,冷氣行業者前往大樓安裝室外機,在14樓陽台不慎墜樓,由於沒有綁安全繩索,男子墜樓爆頭慘死,女屋主驚嚇大哭。
    2018/10/24 17:43
  • 驚悚!他玩高空跳木板…最後1步安全繩竟「鬆脫」險墜崖

    大陸正值十一國慶連假,各景點都湧入大量人潮,日前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在重慶萬盛的奧陶紀主題樂園內,1名遊客體驗高空極限設施時,安全繩索疑似突然脫落,導致跨出最後1步時,身上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這段驚悚的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嚇壞,直呼「太危險!」
    2018/10/03 16:31
  • 遊客跳下2千公尺華山棧道 目擊者嚇壞

    旅遊勝地的大陸華山長空棧道,以面壁貼腹才能走的驚嚇景點聞名,卻有遊客從2千公尺的高空解開安全繩索往下跳,嚇壞旁邊目擊者,園方說已經派人尋找,但依舊沒有看到人。
    2018/07/27 11:45
  • 擎天崗圍籬遭人破壞 牛群亂竄旅客搶拍

    陽明山擎天崗往往假日人潮湧現,許多民眾會想親近自然到草原上野餐,只是近期管理員就說從7月初就發現有民眾惡意破壞步道旁的圍籬、以及割斷安全繩索,這讓旅客更容易誤闖草原、碰觸野生牛隻。
    2018/07/08 18:50
  • 住戶用刀割斷安全繩 陸高空作業工人慘摔

    洗窗或高空作業的工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安全繩索,沒想到在大陸卻有住戶因為不滿外牆的廣告被工人拆掉,竟拿菜刀將工人繩子割斷,結果導致工人從2樓摔落,而後警方上門還理直氣壯不認錯。
    2017/12/30 17:30
  • 蒙眼走6000m高、430m長繩索 挑戰世界紀錄

    今天起雲南大理舉辦蒙眼走高空繩索的比賽,共三名世界極限運動選手角逐這項「高空平衡王」殊榮,其中唯一位加拿大女選手,半途因體力不支摔落,幸好身上有安全繩平安無事,只能宣告挑戰失敗!
    2017/12/16 20:26
  • 樹藝師烏鴉嘴?向母抱怨「工作要我命」 墜地23公尺亡

    英國一名專修樹木的「樹藝師」,日前在樹上工作時,不慎地從75英尺(約23公尺)的樹上掉落地面,當場爆血身亡。事後得知,這名樹藝師在爬上樹後,曾傳了自拍照給母親,抱怨工作內容「超危險」,沒想到幾小時後就意外身亡,詭異情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2/04 12:00
  • 疑安全索脫落 港洗窗吊車擺盪破窗2傷

    香港灣仔的會展廣場大樓,昨天發生驚險的一幕,當地一部洗窗吊車,疑似因為安全繩索脫落,在上升到14層樓的時候突然在失去控制,在風中劇烈搖擺,還多次撞破大樓玻璃帷幕,吊車上2名洗窗工人隨後被消防人員救出,身上多處受傷,目前港府已經介入,要調查是不是有過失責任。
    2017/11/12 10:17
  • 安那登10樓高跳舞 大喊好想放開安全索

    被稱為怪物新人的安那,8月在張惠妹的演唱會上登場後就引起討論,順勢推出新歌MV,站在高10層樓的懸吊平台上跳舞,不僅要克服高度恐懼還有風力的障礙,但是16歲的小女孩安那,還笑嘻嘻的說想拿掉安全繩索,膽識過人讓一起工作的大人們都佩服。
    2017/09/13 11:28
  • 驚!陸4男攀南京最高樓 450公尺懸空玩自拍

    有些人就喜歡挑戰刺激感,但在大陸南京,就有4名男子爬上當地最高樓的89樓,高達450公尺高在上面自拍影片,身上完全沒有安全繩索,還單手單腳維持平衡而已,畫面非常驚險。
    2017/08/08 11:12
  • 陸室內「攀爬樂園」夯 女童高空摔落重傷

    大陸商場近期流行在室內設置「攀爬遊樂設施」,但在河南卻發生一起女童從空中摔落重傷的意外,原來是員工操作錯誤,原本應該將安全掛鎖,扣在女童身上的安全環,結果掛錯地方,女童墜落時安全繩索就打開了,無法承受重量,記者直擊其他攀爬樂園,安全規範也有漏洞。
    2017/06/28 12:18
  • 斷繩奪命! 工人垂降不成重摔蘇花公路

    安全繩索突然斷裂,害一名工人魂斷蘇花公路!台九線149.7公里處正在進行邊坡工程,10日傍晚正要收工之際,吳姓工人順著安全繩索藥要垂降路面,安全繩索突然斷裂,讓他從2、30公尺高度重摔在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不幸宣告死亡!
    2017/04/10 23:33
  • 快訊/邊坡工程繩索斷裂 蘇花工人摔落亡

    最新消息,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傍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進行邊坡工程,一名工人從15公尺高處摔落,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初步了解,是安全繩索不明原因斷裂造成意外!​​​​​​​
    2017/04/10 18:42
  • 13樓拉扯搏命演出 鍾承翰曾沛慈嚇到腿軟

    TVBS《在一起,就好》本周六(11/12)晚間十點歡樂台42頻道即將首播,鍾承翰、曾沛慈和曾莞婷搏命演出,在13樓頂爭執拉扯,由於拍攝當天頂樓的風特別大,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三人直呼要腿軟,全場工作人員也繃緊神經,曾沛慈哭喊:「有安全繩索還是好可怕!」戲中曾沛慈跟鍾承翰兩人在拉扯過程中意外墜樓,同時掉到準備好的救生氣墊上,原本曾沛慈要不小心撲倒在鍾承翰身上,演出兩人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但在氣墊非常難保持平衡,鍾承翰忍不住承認:「演到快吐!」頓時粉紅泡泡破光光,笑翻現場。
    2016/11/07 18:37
  • 挑戰懼高! 陸金茂大廈造340m「無護欄」步道

    大陸各景點都在瘋玻璃棧道,高度越高越受歡迎,上海市也不落人後,金茂大樓在88樓外圍打造一圈「無護欄玻璃步道」,體驗民眾綁著一條安全繩索走一圈,雖然可以俯瞰城市美景,但340公尺高度也挑戰遊玩膽量。
    2016/07/26 13:00
  • 汙水管線工程 疑安全繩斷工人遭沖走身亡

    高雄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2歲的蔡姓工人在地下道進行汙水管線維修的工程時,身上的安全繩索斷裂,蔡姓工人被湍急的地下水沖走,隨後在中洲污水處理廠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11/12 16:04
  • 攀岩安全帽、繩索保命 家長放膽讓孩體驗

    疾速健行追求速度講求裝備輕便,而在龍洞因為地形崎嶇是攀岩聖地,但挑戰時都一定要戴上安全帽、護具和安全繩索,相較於疾速健行裝備比較齊全,也因此不少家長願意帶孩子來體驗戶外攀岩不怕冒險。
    2015/11/0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