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安全環境 結果共28筆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2024/04/16 18:06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菲國助美協防台灣? 允用距台僅400KM軍事基地

    美國與菲律賓的軍事合作升級,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宣布,額外開放美軍使用4座基地,其中位於呂宋島北邊的基地,距離台灣最近。此外,近2個月,美軍在第一島鏈,頻繁進行軍演,明顯是針對中國大陸而來。
    2023/03/23 23:17
  • 興建逾40年設備老舊 台中大道國中禮堂拆除重建

    台中市大肚區大道國中中正禮堂興建超過40年,設備老舊不堪使用,經結構安全鑑定屬耐震能力不足,為提供師生安全環境,市府投入新台幣6000多萬元拆除重建。
    2022/12/14 16:48
  • 北屯首座公托!6月收托先視察「防疫措施」

    台中北屯第一間公托將在6月份開始收托,社會局長今天(5/13)前去視察防疫工作,以確保能提供小朋友安全環境,並強調經跟衛生局討論後,決定「逆時中」,如果班上有人確診,停班期限從3天加長到7天。
    2022/05/13 18:06
  • 港眾新聞今起停運 主筆:已不能在安全環境下工作

    香港親泛民主派網媒眾新聞今天起停運,眾新聞團隊向讀者告別,感謝他們的支持;眾新聞主筆楊健興則說,停運是因為他們已不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
    2022/01/04 12:48
  • 狂漏水、石塊掉!火警後加劇天花板崩塌

    基隆市公有調和市場10月底,3樓活動中心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雖然現場已清理完畢,但天花板崩塌狀況加劇,連帶影響二樓祖孫館天花板漏水,所有桌椅、櫃子都罩上塑膠袋防水,並暫停開放,甚至一樓市場也跟著漏水,整棟建築物狀況多,基隆市政府表示將花300萬元維修,還給民眾安全環境。
    2021/11/02 17:56
  • 中共政法委要求強化網格基層管理 提高監視覆蓋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秘書長陳一新近日到廣東深圳視察時提出,當前中國國內外安全環境趨於複雜,要優化網格化基層管理機制,提高影像監控覆蓋率,更要成立「紅色物業」管理隊伍。
    2021/09/24 11:58
  • 女學生搭Uber遇繞路疑綁架 藍委籲交通部應納管

    針對媒體報導,有女學生日前搭Uber卻遇司機繞路,懷疑恐遭綁架而跳車逃跑。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天表示,Uber至今不道歉、不退費,好像置身事外;交通部應研議讓Uber納管,確保消費者有好的乘車安全環境,不希望人民要用跳車來自保。
    2021/04/01 15:04
  • 僑生個人申請報名增3成 海外聯招會:台防疫有成

    海外聯招會最新統計顯示,今年報名大學個人申請的僑生比去年增加逾3成,以港生增加最多;海外聯招會分析,台灣防疫有成和友善安全環境可能是影響關鍵。
    2021/03/15 14:32
  • 高中以下開學! 黃珊珊:防疫物資已備半年量

    指揮中心研議在3/1開放外國人入境,但須檢附陰性報告,對此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認為,還是要看評估當地疫苗風險狀況、和疫苗的接種情形。而今天(22日)也是高中以下學校開學日,北市府已完成285校的校園消毒,並備妥半年至一年存量的防疫物資,讓孩子能在安全環境下學習。
    2021/02/22 12:51
  • 攤車、貨品亂擺! 粥品公司遭控「占道」公審

    新北市一處商辦大樓,有業者爆料,知名連鎖粥品公司,把原料、設備堆放在公共空間,覺得非常困擾,就算有公告,還是沒改善。實際前往大樓,如今雜物都幾乎清空,管理中心說,是爆料業者先勸導不聽,才會演變成大家一起亂擺,如今大樓內部事情外流,也硬起來要所有人都改善,否則不排除向主管機關通報!
    2021/01/20 19:16
  • 經濟泡泡將啟動 蘇貞昌:會以專業作法滿足需求

    「經濟泡泡」將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基於國境風險嚴管,從外交到經貿等必要互動,政府會在保護國人健康的前提,在安全環境、控制中往來,用專業的作法,滿足各方需要。
    2020/11/11 12:18
  • 內政部擬修法 人行道不設機車格

    為因應高齡化社會需求、營造都市友善安全環境,內政部預告修正「市區道路及附屬工程設計標準」部分條文,草案明定,道路原則應留設人行道、人行道原則不設置機車停車格。
    2020/09/14 17:04
  • 東奧明年如期登場? 國際奧會重申:在安全環境下舉辦

    原定今年登場的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疫情延至明年,國際奧會日前說,無論如何明年奧運都會如期舉行,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9日重申,要在安全的環境下才會舉辦東京奧運。
    2020/09/10 09:51
  • 台東湧大批遊客 防疫消毒不鬆懈

    台東縣觀光景點、夜市鄰近商圈自暑假以來湧入大批遊客,台東縣政府防疫不鬆懈,防疫消毒大隊昨晚於各公共場所進行消毒,縣長饒慶鈴指出,防疫無假期,確保安心、安全環境。
    2020/07/20 16:18
  • 新北交通安全黑客松 邀你共同創意提案

    事故一旦發生就無法挽回,但每件事故留下了一些紀錄,或許你就是那個有能力從資料中挖出數據寶藏的高手,讓相關公部門可以進一步運用來進行事故防治。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集思廣益,提供去識別化的肇事資料,舉辦「新北市交通安全黑客松創意競賽」活動,期望結合政府能量與民間力量,鼓勵專業人才發想創意,一同為新北市建構更友善的交通安全環境。
    2018/10/18 10:00
  • 蔡總統:致力確保記者在自由安全環境中工作

    2018年世界新聞自由指數排名,台灣在亞洲國家中仍是最佳。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推特貼文指出,政府會致力於確保台灣所有記者都能在自由和安全的環境中工作。
    2018/04/25 17:06
  • 日擬購機載長程飛彈 強調未違防衛政策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宣布,將導入新型戰機可搭載的長程巡弋飛彈,以因應日益嚴峻的安全環境,他強調這不是以攻擊敵人基地為目的。
    2017/12/08 16:31
  • 利於救災 蘇花改設首座隧道水霧設備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澳到東澳段擬明年通車。為營造救災安全環境,東澳隧道設有全國首座隧道水霧自動設備,一旦有火災可即時啟動,降低溫度,讓救災人車進入執行任務。
    2017/12/05 14:18
  • 六輕展延許可證 環團:學習齊柏林精神

    雲林縣政府今天核發六輕13張展延許可證,環保團體表示,空汙與能源、產業之間的平衡,關鍵仍在中央,並呼籲政府學習「齊柏林精神」,看見台灣根基在安全環境與健康空氣。
    2017/06/12 16:24
  • 2陸民遭綁恐遇害 陸:走出去就有風險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5月在巴基斯坦遭綁架的2名中國大陸公民可能已遇害。她說,「走出去就會有風險」,陸方願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設法營造安全環境。
    2017/06/09 18:06
  • 立委提案騎單車強制戴安全帽 騎士反彈

    台灣越來越多人騎自行車,公共自行車也越來越發達,現在有立法委員提案,為了確保騎士安全,將立法強制騎自行車戴安全帽,不過這樣的構想,引起不少自行車騎士的反彈,學者也認為,自行車和機車的特性完全不同,不能混為一談,如果政府和國會真的想建構自行車的安全環境,應該效法荷蘭,創造出自行車的專用路網,只要路權完整不受到汽機車壓迫,不需要戴安全帽就很安全。
    2017/05/12 22:20
  • 烤肉「石塊」炸破鋼板 2安親班師生受傷

    安親班老師帶學生烤肉竟然被磚塊炸傷!意外現場在新北市土城一處生態農場,這裡以前就是「彈藥庫」,解禁之後開放農場營業。當時老師和學生撿了水泥塊搭烤肉架,加熱後突然爆裂炸傷老師和一名9歲男童。事後翻開水泥塊發現裏頭竟然有榴彈砲,懷疑是早期留下來的彈藥。當晚軍方派人到現場進行防爆處理,但解釋可能是石頭遇熱導致爆裂,不過業者有沒有提供安全環境的責任,還要再釐清。
    2016/01/28 13:26
  • 捷運驚魂「重大創傷」 安心5步驟撫痛

    恐怖捷運殺人事件震驚社會,通勤族更是人心惶惶,心理專家分析這是「重大創傷症候群」,提醒民眾會有驚恐發抖不安想哭,這些情緒都很正常,如何找回平靜?臨床心理師提供安心5步驟,「安、靜、能、繫、望」,找安全環境,減少接觸案件資訊,聽音樂,運動,泡澡,做自己感覺有價值的事,尋求親友支持陪伴,最重要的是懷抱希望,針對521北捷事件,新北市相關單位也提供免費心理諮商和電話輔導。
    2014/05/2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