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安全帶 結果共989筆

  • 玩命關頭中壢版? 毒鴛鴦遇警狂飆 爆胎照飆新竹才落網

    一輛自小客車凌晨在中壢街頭因為行車不穩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不料駕駛不但未停下受檢,反而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闖紅燈上國道,過程中有多位熱心民眾協助擋車仍被他脫逃,甚至在左後輪爆胎冒出大量火光後一樣狂飆,直到新竹市武陵路一帶才因為失控自撞停下被捕,簡直就是玩命關頭中壢版。
    2023/02/12 15:20
  • 化學槽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 駕駛重摔亡

    今天(2/5)清晨快7點,一名駕駛開著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永安路段時,突然失控擦撞護欄,結果整個車頭衝出高架橋,懸掛在半空中,而駕駛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更直接從車窗摔落到平面道路,高度約3層樓高,緊急送醫後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2/05 11:57
  • 英相蘇納克搭車未繫安全帶 道歉繳罰款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昨天拍社群媒體影片時,未於行駛中的車內繫上安全帶,今天被警方罰款。
    2023/01/21 14:21
  • 英相蘇納克搭車沒繫安全帶 影片還上傳變鐵證遭警開罰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日前在汽車後座拍攝影片時,被抓包違反交通法規「未繫安全帶」,引發英國網友論戰。英國警方20日也證實,已經向一名42歲男子開出罰單,不過未透露罰款金額。這起事件不僅讓蘇納克成為繼強生(Boris Johnson)後,第二位在任期內因違法被罰的首相,也是蘇納克個人第二次在擔任政府公職期間被開罰單。  
    2023/01/21 10:44
  • 國道遭擦撞!小轎車翻滾多圈後「翻肚」 夫妻命大僅輕傷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0)日上午6時許,58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三重路段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後擦撞到1輛小轎車,導致小轎車失控翻覆,所幸車上的64歲陳男與妻子皆有繫安全帶,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案發時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警方也在半小時內火速排除現場。
    2022/12/20 13:27
  • 恍神? 突失控自撞路燈「轎車翻落田裡」

    行駛途中突然失控,整輛車摔進路邊田裡!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6)下午,行經五結親河路二段,突然偏離車道衝向路邊,撞斷路燈以及標誌桿後,整輛車還翻落田裡面,駕駛因為被安全帶卡住,導致脖子有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但後續恐怕要花錢賠償撞壞的設備。
    2022/12/17 13:31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不甩盤查狂奔!騎士「出右腳絆倒」 通緝犯踉蹌束手就擒

    本月2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逸案件,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發現該車副駕「未繫安全帶」,該好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查看,聞到車廂內有一股酒氣,要求劉男下車酒測,沒想到他「假裝配合」,下秒拔腿就跑,此時一名在路邊的機車騎士「伸出右腳」,造成劉男一個踉蹌、差點跌倒,才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2/11/30 17:13
  • 下匝道超速!彎道失控追撞摔邊坡4人送醫

    昨天(29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萬芳交流道匝道處,發生翻覆車禍!剛拿到駕照的女駕駛,下匝道時自稱時速破百,沒注意到要減速,過彎失控追撞前方車輛,雙雙掉落邊坡,目擊民眾協助報警,幸好兩車四人都有繫安全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30 13:12
  • 包包掛椅背「一條線」警認定沒繫安全帶罰3千

    台中一名駕駛在國道上被開罰單,說她沒有繫安全帶,但駕駛人申訴,強調自己有繫安全帶,只是為了防曬,反穿外套,遮住了安全帶,加上把包包掛在椅背上,包包的背帶可能被警方誤認是安全帶,但她申訴後被駁回,現在只能上法院訴訟!
    2022/11/20 19:11
  • 閃過人生跑馬燈!跨4車道迎面撞 孩童嚇哭

    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前方轎車,對方失控逆向跨越四個車道,又被後車撞上才停下來,大貨車肇事逃逸,幸好兩輛轎車駕駛和乘客,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2/11/20 14:49
  • 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遭聯結車碰撞失控 衝進內線又被撞

    日前在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聯結車在行駛過程中想變換車道,卻疑似沒有注意到右邊車道還有一輛小客車,直接從後追撞,導致該輛小客車整車失控,往內側車道滑行,再遭另一輛BMW休旅車撞上,幸好三車的駕駛與乘客都有繫上安全帶,僅受到輕傷。
    2022/11/20 11:59
  • 搭乘大型車應繫妥安全帶

    為了避免去年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山壁,導致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慘劇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條文增訂大型車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乘載4歲以上乘客若未依規定繫安全帶,駕駛可罰3000元至6000元,但駕駛人若已善盡告知義務,乘客仍未繫安全帶時,則處罰乘客罰鍰從3000元到4500元。
    2022/11/16 09:00
  • 有片/通緝犯酒駕狂逃 公車、休旅車包夾幫警圍捕

    台北市一名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因為他還有酒駕,拒檢逃逸跑給警察追,變成警匪追逐,當時一名公車司機看見,直接把車橫切過來,堵住他的去路,還有另一輛休旅車,也幫忙擋在後方,協助警方順利圍捕。
    2022/11/13 23:37
  • 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今(1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2名年幼孩童返回娘家,行經坪林區坪雙路二段,卻因為會車時倒車不慎,竟然整輛車直接滑落一旁約20公尺的茶園中,所幸當時4人都有使用安全帶及兒童安全座椅,自行爬出車外,無須送醫救治。
    2022/11/13 17:46
  • 阿里山林鐵4個月3起事故! 民眾爆料「事發後才改善」

    阿里山森林鐵路一輛台車在7日下午,傳出煞車桿斷裂,車上2名人員跳車受傷,不過卻有民眾出面爆料,4個月以來,已經發生3起台車人員受傷事故,其中一件還導致大腿骨折,林鐵企業工會指控,台車沒有安全帶做防護,林管處則強調,已經積極做改善。
    2022/11/09 12:08
  • 肥胖比例增加 英車廠啟用「大尺碼假人」進行撞擊測試

    不只服裝模特兒要與時俱進,現在就連汽車撞擊測試的假人,都要跟著「改變」。《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鑑於英國當地有將近三成的成年人,都存在肥胖超標的問題,讓英國多家車廠決定,為求測試結果更加準確,考慮啟用身體質量指數(BMI)35以上體型的假人、設定平均男性體重進行測試,希望能掌握到更真實反應和造成的影響。
    2022/11/08 17:48
  • 驚恐大怒神!沒繫到安全帶 女童半空嚇瘋:我以為會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遊樂園傳出驚恐的大怒神事件,9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Carmichael)搭乘大怒神設施,一開始還滿面笑容、十分期待遊玩旅程,卻在設施升空前發現工作人員忘記幫自己繫安全帶,她嚇得死命尖叫,只能在空中抓著僅有的扶手,所幸最終沒有鬧出人命,事後伊莎貝拉更崩潰表示「我還以為我會死掉」。
    2022/11/08 16:41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我趕時間!不滿遭盤查 男猛踩油門險撞警

    到底多趕時間?台東警方4日凌晨巡邏,發現一輛紅色轎車,等紅燈時違規越線,上前盤查,駕駛不但沒繫安全帶,還突然踩油門急轉彎,差點撞到員警,態度相當囂張,警方當場將男子壓制,以現行犯帶回偵辦。
    2022/11/04 18:42
  • 中華Zinger撞緩撞車 網譏:TNCAP撞測速應加到100公里

    2022年11月1日上午10時許,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36公里處,內線正在進行車道垃圾清掃工程,因此也在工程車後方加上TMA緩撞車,並鳴笛閃燈警示,結果一名林姓男子駕駛中華Zinger,疑似因為一時分心,就這樣高速撞上緩撞車,不僅車頭嚴重損毀、雙前座氣囊全數爆開,緩撞車也潰縮變形,所幸施工人員全數平安,而Zinger車內2人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所以除了頭部與胸部有稍微挫傷,無其他大礙。
    2022/11/02 21:54
  • 79歲翁失控撞機車! 七旬婦卡車底傷重不治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與民德路口昨(1日)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79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撞到圍牆才停下,導致徐姓駕駛、騎士71歲林姓男子和後座的73歲妻子,共3人都受重傷,其中林姓男子的太太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2/11/02 19:41
  • 美公佈最新國防戰略 視中國大陸為最重要挑戰

    拜登政府公布任內第一份國防戰略,點名中俄為美國安全帶來危險挑戰,更憂心中國大陸的核武擴張。
    2022/10/28 14:02
  • 快訊/小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後翻車 駕駛幸運僅輕傷

    國道3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6)日上午11時許,43歲龐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39.4K土城路段時,疑似切車道不慎與另輛大貨車擦撞,旋即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龐男僅有肢體擦挫傷,無生命危險,有網友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2/10/26 13:29
  • 阿根廷航空班機遇亂流 乘客瞬間噴飛撞斷鼻

    阿根廷航空(Aerolíneas Argentinas)旗下一架飛機日前發生一起「空中驚魂記」,當時這架編號「R1133」的航班正在飛往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機場,沒想到途中突然遇到一陣強烈亂流,由於當時有許多乘客並未繫上安全帶,導致不少人瞬間被拋飛、猛撞到飛機的天花板之後慘摔落地,至少有12人因為這起事故受傷。  
    2022/10/22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