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安全地墊 結果共5筆

  • 抓住夏天尾巴! 嘉義親水公園親子鑽進「鯨魚肚」

    嘉義人等了好久,竹崎親水公園經過1年5個月的施工,終於重新開放了!這個免費玩水的景點,整修後水池底部更換成柔軟的安全地墊,一旁的公園有新設施「大鯨魚溜滑梯」,此外還有花仙子步道、天空走廊可以散步賞景,很適合全家出遊。
    2020/09/04 16:06
  • 慘!高空彈跳吊繩鬆脫 男子「倒頭栽」摔落斷脊椎

    波蘭濱海省的港口城市格地尼亞(Gdynia),21日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92公尺高空中表演特技時,綁在腳踝上的吊繩突然鬆脫,導致他頭朝下摔落在安全氣墊上。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強,造成他脊椎骨斷裂、內臟多處受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4 14:09
  • 一溜立刻噴飛!時速40公里的溜滑梯

    日本四國愛媛縣今治市的朝倉公園,有座號稱是「日本最危險的滑梯」,全長60公尺、斜度27度,滑行時速更可達40公里,因為特殊的設計,從上溜下來,通常是煞不住車,而且還會衝出溜滑梯末端設置的安全地墊,最近又有網友再度挑戰該溜滑梯,影片上傳後引起討論。
    2016/09/19 12:36
  • 危險公園!地基露出鋼筋 女童撞破頭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原本是要讓小孩多跑跑運動,但公園裡卻隱藏危機!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跟媽媽到社區公園玩,原本媽媽想說公園都有安全地墊,很安心,但這裡的公園,安全地墊和陸地間的高低落差將近10公分,女童一摔摔出了安全地墊,直接撞上地板,更嚴重的是,額頭直接撞到地板露出的鋼筋磚塊,當場血流如注。
    2014/01/06 12:40
  • 拋接「玩命」、地墊「救命」 練熟再上

    啦啦隊表演的危險性真的很高,尤其是拋接動作,一個閃失都可能送命,因此練習時的場地安全,以及平時的默契培養,一點都不可少,專家說,練習啦啦隊動作時,一定要在地上鋪上「安全地墊」跟專用體操墊,範圍至少要有12乘以12公尺這麼大,而且難度較高的拋接動作,最好每週練習40個小時,連續半年到一年以後,有了足夠基礎再做這個動作,否則跟玩命沒兩樣。
    2011/11/0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