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安倍優 結果共10筆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2023/10/21 13:33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日本「暴走族」現身台灣街頭! 超狂「飛機頭安全帽」

    台灣的街頭出現日本爆走族,有「孤輪王」稱號的日本人安倍優,跟團隊日前在台中拍搞笑影片,把電動車加裝假的排氣管,跟喇叭,外觀超級浮誇,就連安全帽也做成飛機頭模樣,扮成日本暴走族,安倍優強調平常不會騎上路,而監理所也表示如果上路就會開罰。
    2022/11/13 20:27
  •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2022/07/03 16:34
  • 告示牌歪你也歪? 日籍車手安倍優「翹孤輪」炫技

    台中有民眾「翹孤輪」騎摩托車,一查才發現他是日籍車手「安倍優」,警方說事發地是重劃區,不適用道交條例。
    2021/08/15 19:34
  • 藝高人膽大?安倍優站把手上 南投馬路上翹孤輪

    有民眾目擊,在南投台16線上出現一名男騎士在超長陡坡馬路翹孤輪、來回耍特技騎機車,整個人甚至只站在單邊把手上,看起來很驚險,我們採訪到這名騎士,他其實是日籍特技車手安倍優,為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展開魔鬼訓練,他自稱有經過合法申請路權,而警方則說會查證,如非法亂騎最高能罰2萬4000。
    2018/09/16 21:11
  • 翹孤輪之神! 日車手安倍優單輪連騎13hrs

    定居臺灣的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最近在日本挑戰「翹孤輪」騎車的世界紀錄。安倍拉起車頭、保持平衡騎車,甚至連喝水都在車上,連續單輪騎車長達13個小時。他最後是以連續騎500公里,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2017/05/04 21:34
  • Pro級「翹孤輪」車手 他1Min高速轉60圈!

    世界最強孤輪車手安倍優,翹孤輪技術越來越,一分鐘可以連續高速旋轉60圈,他是日本人在台灣定居,從事設計機車構造的相關工作,翹孤輪、花式特技全都是無師自通,每天都會在台中烏日高架橋下的空間練車,更是吸引一大票粉絲圍觀,由於安倍優對機車性能相當了解,還會教大家煞車該怎麼拉才不會打滑,不只是孤輪高手也是機車騎士的防摔教練。
    2016/05/20 19:10
  • 日最強孤輪車手安倍優 竟騎贓車趴趴走

    號稱是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的安倍優,這個月4日上午騎機車經過台中文心路和五權西路口,被警方發現他騎著機車居然是已經報失竊的車輛!但安倍優被帶回警局後透過翻譯說明,這輛車是和江姓男子購買的並不是偷來的,警方初步懷疑有可能是安倍優和人有糾紛,才會騎贓車在路上「趴趴走」,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2016/02/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