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安仔 結果共7筆

  • 許志安偷吃沉寂3年 直播哽咽4字曝心聲「願成為更好的人」

    港星許志安(安仔)在2019年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後,就鮮少公開露面,雖然日前曾赴台拍攝新劇,但生活上仍相當低調,而經過3年沉澱,終於在日前重新出發推出全新作品《人與人之間》,上個月30日更舉行網路直播音樂會《Human Live》,並以名曲《一步一生》展開序幕,象徵重新出發。
    2022/10/02 18:09
  • 腥夫爆偷吃後首談婚姻!鄭秀文要許志安「修理好自己」

    52歲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揭發在計程車內和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歡,事後許志安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說自己是個「壞掉的人」,演藝事業就此暫停。日前許志安陪老婆Sammi鄭秀文遊歐洲,被目擊2人互動親密,看似感情已回溫。對此,鄭秀文昨天(3日)出席活動時,僅回應夫妻倆下了班就會正常相處,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被問到安仔何時復工?她則說凡事都有過程,要許志安「修理好自己」!
    2019/09/04 12:31
  • 情牽多年為何沒生小孩?鄭秀文吐真相「許志安堅決不要」

    藝人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近30年,中間分分合合,不過也在2014年宣布結婚成為人生伴侶,被香港人視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沒想到,近期男方被爆料在計程車和港姐黃心穎激吻多次,震撼華人娛樂圈,引發撻伐。雖然,鄭秀文最終原諒許志安,但也讓粉絲格外心疼!而鄭秀文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也被翻出來,當時針兩人近50歲卻一直沒有小孩一事,她透露:「安仔也堅決不要」!
    2019/04/23 17:34
  • 安仔見鄭秀文父母 10月輕井澤完婚?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的好事近了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安仔前往Sammi住所,拜會她的父母,據說是在討論10月前往日本輕井澤「風之教堂」結婚的細節,預計2人將邀請50位親友,飛往日本參加,光是安排機票住宿,就要花掉300多萬台幣,不過對於婚事,當事人始終不露口風。
    2012/08/03 10:33
  • 朴恩惠許志安 宣傳中韓食品活動

    自從去年一同在台灣與仔仔一同接拍偶像劇後,朴恩惠與許志安再次在香港碰頭,一同介紹中韓兩地的賀年食品,朴恩惠特別穿上韓國傳統服裝出席,不過安仔並沒有以中國服來迎戰。
    2006/01/19 20:37
  • 許志安進校園 獻唱感動全場

    由於檔期的問題每回來台宣傳總是來去匆匆的許志安,這回總算抽出時間前進校園,而演唱會經驗豐富的安仔一開唱,不但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幾首經典情歌讓同學聽得是如癡如醉,舉手投足更牽動台下所有人的情緒。
    2004/03/04 22:23
  • 許志安「好得很」 龐克曲風展現大男人風格

    有別於以往在台灣幾乎都是唱情歌的單一形象,這回許志安推出的最新國語專輯好得很,不但首度挑戰了龐克搖滾的曲風,唱片公司更為日漸成熟的安仔,重新定位在既性感又傳統的大男人。
    2004/02/18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