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宇宙少女 結果共16筆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遭矇騙淪小三!女星洩慘況「想重來」 爆意外墜落舞台

    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24歲女星孟美岐,於2018年參與選秀節目《創造101》脫穎而出,組成限定團「火箭少女101」。不料,卻在2021年不知情下,意外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淪為受人唾棄的「小三」,事業及形象一落千丈。最近,她重新以選手身分參賽《舞台2023》,被主持人易立競一語道破「兩年沒什麼工作」的瓶頸,事業重創極大。
    2023/09/25 15:19
  • 與梁朝偉傳烏龍緋聞!25歲女星哽咽吐「媽媽得癌症」:還在化療

    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自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出道,擁有出眾外貌的她有「人間芭比」封號,怎料,日前卻遭瞎傳與香港影帝梁朝偉有私交,甚至爆出私生子,男方為了她在日本置產等離譜消息,引起熱議。近日,程瀟在節目中提及要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親做化療,讓粉絲備感心疼。
    2023/08/15 19:22
  •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2023/08/13 13:38
  • 女星表演摔斷腳!開場就骨折「咬牙跳完」 痛苦坐倒粉絲心疼

    自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舞蹈實力有目共睹的女星程瀟,將事業重心移回大陸後,聲量人氣依然相當高,頻繁參與各大節目錄製的她日前卻傳出受傷意外,在一次舞台中不慎摔傷左腳,而考量到作品的完整性,程瀟敬業的忍痛跳完全場,在音樂停止後才面帶痛苦的坐倒在地,眾人才察覺有異;隨後程瀟則是堅持等到節目錄完才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送醫。
    2023/06/04 09:26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宇宙少女「13剩8」!程瀟、美岐、宣儀正式離開 2成員爆退團

    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WJSN)由韓國STARSHIP娛樂和中國大陸樂華娛樂共同推出,在2016年出道。今(2023)年正逢續約年,官方在今(3)日正式公開續約名單,大陸成員程瀟、美岐和宣儀3人合約到期,其他2名韓國成員Luda和多願也宣布退團。宇宙少女終究沒挺過「7年魔咒」,如今13人剩8人,未來團體將以「8人體制」進行活動。
    2023/03/03 17:40
  • 大勢女團IVE宣布來台!開唱日期、地點曝 近距離看張員瑛

    IVE是韓國STARSHIP娛樂時隔五年,繼宇宙少女後所推出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團名具有「I HAVE」的意思,寓意為不是作為成長型組合,而是以完成體組合,向大眾展現「擁有的東西」,於2021年12月1日以單曲〈ELEVEN〉出道。今(20日)宣布將舉行亞洲巡迴Fan Concert,台灣也是其中一站,讓粉絲嗨翻。
    2023/02/20 15:29
  • 17歲新女團成員撞臉李敏鎬 網笑翻:還以為是他戴假髮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過去曾打造SISTAR、宇宙少女等女團,在睽違近5年的時間,終於推出全新的六人女團「IVE」,近幾日STARSHIP娛樂也陸續公布成員名單,包括了曾以限定組合IZ*ONE活動的張員瑛、安兪真,昨(5)日也公布了第四位成員LIZ,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驚呼:「跟李敏鎬太像了吧?」
    2021/11/06 12:45
  • 90歲米奇訪韓初體驗! 男神李準基變粉絲

    迪士尼巨星米奇今年迎來90歲生日,首度造訪南韓會粉絲,人氣旺到活動不斷,不僅搭檔男神李準基出席活動,周五還攜手女團「宇宙少女」登上音樂節目,曝光度超高。
    2018/11/30 17:18
  • 百隻蚊蟲「伴舞」飛進眼睛 女團鎮定表演

    韓國女團穿著高跟鞋在戶外表演,不只要冒著滑倒的風險,還要小心被蟲子攻擊!宇宙少女日前在戶外公演舞台上,被上百隻蚊蟲圍繞,還不小心飛到成員的眼睛裡,而BLACKPINK跳舞跳到一半卻被工作人員硬生生打斷表演,都讓粉絲相當錯愕!
    2018/06/25 13:06
  • 女團短褲熱舞!防彈V坐第一排 害羞不敢看

    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席《MBC歌謠大祭典》坐在第一排,超近距離觀看歌手的演出,不過有粉絲發現女團「宇宙少女」穿著超短熱褲跳性感舞蹈時,防彈少年團成員V一直低著頭,不敢把視線往前方看,粉絲也大讚他好有禮貌。
    2018/01/03 13:22
  • 韓團陸籍成員程瀟! 體操表現亮眼獲金牌

    韓國13人女團「宇宙少女」大陸籍成員程瀟,在韓國人氣火紅,擁有高挺鼻樑及迷人電眼,以春麗一角打響知名度的她,出道就曾被說撞臉歐爸李敏鎬,上節目受專訪時更搞笑稱李敏鎬是我的哥哥。
    2016/10/04 11:39
  • 2PM回歸 跟INFINITE搶一線男團寶座

    23日清晨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在汝矣島KBS本館內舉行。宇宙少女以迷你短褲搭配黑色的長款風衣出席,盡展冷豔迷人的氣質。時隔一年三個月回歸的2PM今天分隊亮相上班路,此次的回歸將是他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活動,這讓粉絲們多少有些傷心。
    2016/09/24 00:58
  • 偶像界孫延在!宇宙少女程瀟體操零失誤

    韓國中秋特別節目「全國偶像運動大會」找來南韓當紅偶像參加運動會,項目包括田徑、足球、射箭等等,而這次,競賽項目多了「體操」,取代以往的摔角比賽,讓女偶像一展體姿美。
    2016/09/19 15:18
  • 韓Live音樂節目遇大雨 女團表演慘摔6次

    27日晚間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在蔚山做現場LIVE演出,結果竟遇上大雨,但偶像們仍敬業演出,造成整場都有持續摔倒的慘況,像是新團宇宙少女出場就慘摔6次,最後冠軍VIXX更在台上淋雨頒獎跳安可曲,讓粉絲相當不捨。
    2016/04/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