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宅配通路 結果共5筆

  • 是金ㄟ!高檔龍虎斑做成漢堡 開拓新商機

    高雄永安的石斑魚,產量占全台灣的四分之一,但是因為受到疫情衝擊,跟過去外銷量比起來,跌至六成以下,為了增加銷量,永安漁會決定跟速食業者合作,推出「龍虎石斑珍珠堡」,把頂級的龍虎斑放進漢堡裡,再配上新鮮蔬菜成為一道新料理,也另外推出龍膽石斑餅乾等商品,並增加宅配通路,擴大內銷市場。
    2020/12/14 19:22
  • 闢財路!屏東泰國蝦養殖戶 「一條龍」經營

    屏東是全台灣泰國蝦產量最多的,光是市佔率就有88%,每年有7億元的產值,但最近在屏東當地,逐漸發展出「一條龍」的經營之道,養殖戶自己養泰國蝦,除了供應盤商之外,另外也在網路做宅配通路,和烹調好的即食品,而在屏東當地也有好幾家活蝦餐廳標榜現撈現煮。
    2017/03/13 18:52
  • ​頂級水果宅配夯 碰傷、延遲、送錯有風險

    南部是農產品的大本營,這幾年走精緻農業路線,頂級水果大多不會流到一般市場,而是走宅配通路,因為價格好、包裝精美,消費者的接受度頗高,一般民眾大多相信直接跟產地購買水果的品質最好,但是消費者同時也要承擔運送風險,像是水果碰撞可能導致受損,還曾經發生宅配公司延遲送達,讓水果變得不新鮮,甚至更誇張的明明是買A來的卻是B,這些都是可能會發生的
    2015/04/10 19:05
  • 伴手禮市場熱 藥妝店、團購搶大餅

    藥妝店買健康產品是常有的事,不過想買各地的名、特產來當年節伴手禮,透過藥妝店下訂,今年也行得通。看準了上班族沒時間去採買,和宅配通路合作推伴手禮,而且不只有藥妝店,網路團購也瞄準這一塊,從常見的肉干、肉絲,到老少皆宜的牛軋糖,讓民眾上網搶購,各家業者陸續進攻,搶食年節禮的市場大餅。
    2010/01/18 19:20
  • 14家超市大閘蟹 台北農產下令收回

    中國大閘蟹驗出致癌物,根據衛生署初步調查,目前查出流向分別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松青超市和全家便利商店的宅配通路,台北農產立刻下令回收14家超市的大閘蟹,但只回收不到百隻。
    2006/10/1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