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宅在家就好 結果共2筆

  • 三級警戒挺醫護 方志友等藝人響應「宅在家就好」

    國內疫情嚴峻,第三級警戒也再度延長,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網路上也不斷出現「宅在家,挺醫護!」的聲浪。「宅在家」成為救台灣的全民運動,許多藝人也轉變工作型態,在家開直播與粉絲互動。TVBS也在網路上發起「#宅在家就好」活動,號召旗下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達人PO文響應,除了為醫護打氣,也分享私下生活的一面,鼓勵民眾好好宅在家,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1/06/11 05:30
  • 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為醫護加油 藝人、專家串聯響應 宅在家私生活大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第三級警戒也再度延長,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網路上也不斷出現「宅在家,挺醫護!」的聲浪。「宅在家」成為救台灣全民運動,許多藝人也轉變工作型態,宅在家直播與粉絲互動。TVBS也在網路上發起「#宅在家就好」活動,號召旗下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達人PO文響應,除了為醫護打氣,也分享私下生活的一面,鼓勵民眾好好宅在家,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另外,TVBS《健康2.0》也開闢防疫專區,「愛在疫起時」、「T老師信箱」、「1922熱問」三大專欄,提供民眾在疫情恐慌期,暖心文章及諮詢資源運用。
    2021/06/09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