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小時前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3小時前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9小時前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10小時前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13小時前
  • 台積電效應帶動房價 台中、台南契稅增2成

    台積電效應非常強大,像是台中台南,都受惠到科技業的帶動,房價跟契稅都創下了新高紀錄,因為科技業有擴廠需求,同時也會帶動就業人口,讓周邊的住宅生活需求增加,也讓台積電所到之處,成了炙手可熱的區域。
    22小時前
  • 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剩2.3萬台名額 受理逾9成

    經濟部113年度「住宅燃氣器具節能產品補助」受理進度已達90%,估剩2.3萬台補助額度,將受理申請至經費用罄當日為止。能源署呼籲民眾把握政府補助機會,購置節能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節約住家燃氣使用。
    23小時前
  • 吸引人才!台南產業園區 規劃罕見園區住宅合一

    台南的房市8年來,永康、平實營區、中西區等主要區域,都已站上4字頭,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大樓住宅,成交價也都來到每坪37萬到38萬元,但是只要距離10分鐘車程,在台南產業園區的建案,就有機會每坪便宜7到8萬元。
    1天前
  •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淡水、新莊、三重」選項多

    薪水不漲,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千萬以下」住宅交易佔比37.1%最高,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表示千萬買房,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
    1天前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1天前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1天前
  • 社宅租金改「身分別」!低薪青年無保障 民團:犧牲真弱勢

    內政部推出「社宅租金分級收費草案」,租金收費原則,從各地方政府推的「所得收入」分級,改採為「身分別」,但民間團體和北市、桃園、台中政府都反彈新政策,認為年輕人實職低薪的權益會受影響,內政部因此改為雙軌制,兩種分級方法都可以,不過,民團認為反而會衍生更多爭議。
    1天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電費真漲了?她自己住「電費破3千」 過來人秒點關鍵:無解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宣布,自今(113年)4月1日起電費調漲,民生住宅用電330度以下微調3%,而331度至700度的用電量則微調5%,用電在1000度以上的部分將調漲10%。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住卻要繳高達3100元的電費,連水費數字都驚人,對此,不少人秒點出可能關鍵。
    2024/04/17 11:58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倫敦3週內4起命案!港籍泰女陳屍豪宅 警:疑熟人犯案

    一名擁有香港、泰國居民身份的27歲女子Kamonnan Thiamphanit(又名Angela)4月8日被發現倒斃於倫敦市中心豪宅內,身上多處遭刺傷,警方正尋求兇徒,並認為死者可能認識襲擊者。這是倫敦3週內發生的第4宗謀殺案,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致力對抗暴力罪行。
    2024/04/16 09:17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凱越建設 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凱越豐耘
    2024/04/16 07:00
  • 斧頭男趴趴走! 砸店闖民宅住戶:看到就怕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峽鶯歌地區到處犯案,光是一個月內,就有五件傷害、恐嚇案,平常都拿斧頭現身,不合他的意,就砸店打人,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如今終於遭到預防性羈押,還給社區安寧。
    2024/04/15 18:47
  • 一口上天堂!澎湖驚見「世界最毒螃蟹」 毒素可殺死500人

    澎湖近日接連發現兩種劇毒螃蟹,引起民眾恐慌。一種名為「銅鑄熟若蟹」,另一種則是號稱「世界第一毒螃蟹」的「繡花脊熟若蟹」。前者被發現於澎湖湖西鄉龍門住宅巷道,而後者則在澎湖馬公鐵線內海潮間帶現身。
    2024/04/15 14:43
  • 小資族快看!北市這兩區小宅「租不如買」 新青安助攻買房

    台北市「這兩區」的15至30坪小宅,買竟比租更划算!根據統計,2023年這兩區小宅平均月租金分別高達近4萬元,位居北市前二,不過若以新青安專案申貸8成、40年期的條件試算,每月平均房貸卻只要不到3.8萬元,比租金便宜逾2000元,成為首都唯二「租不如買」的樂購區。
    2024/04/15 14:42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2024/04/15 13:51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大安豪宅區「1坪100萬」盤子才買?鄉民反譏:窮人思維

    台北市房價高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而在台北市區之中,大安區更是房價的領頭羊。大安區仁愛路段聚集許多豪宅,但有民眾就對仁愛路提出質疑,認為該區的規劃與機能並不如預期,卻擁有高得驚人的房價,直言「沒人發現仁愛路一坪買100萬根本盤子嗎?」
    2024/04/1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