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學習中心 結果共33筆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春節帶孩子走春!全台22處戶外行程 親近大自然又好玩

    春節連假來到第3天,假期如何安排?教育部表示,不妨全家一起去「環境學習中心」,全台共有22處,提供在地特色與精心設計的課程,例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帶著學生走進壽山的林蔭間,聆聽蟲鳴鳥叫;新竹林區管理處帶領學員穿梭在溪流、動植物資源豐富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等,歡迎民眾利用春節期間前往。
    2023/01/22 12:12
  • 吳怡農松機遷建、役期延長後 再提強化消防救災政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機遷建、役期延長、設置學習中心等政見。今(20日)舉行第四場政見發表會,主張建立韌性社會,強化消防救災能量的整備,中央應編列專案預算,加速消防人力的增補,以及消防車輛的汰換。
    2022/12/20 10:34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吳怡農提雙語政策 主張廣設公辦民營學習中心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提出雙語政策,主張以「公辦民營」方式廣設學習中心,提供平價、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費用至少要在市場價格的1/3以下。
    2022/12/15 15:31
  • 選前確診!王鴻薇力拚吳怡農 將視訊拜票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確診,必須隔離五天,雖然身體狀態還不錯,但距投票剩一個月,王鴻薇說會用視訊拜票或開直播來彌補,至於民進黨吳怡農再拋雙語教育政策,要中央從下學年度開始補助,一區一學習中心。
    2022/12/15 14:07
  • 吳怡農推雙語政見:一區一學習中心 收費市場價1/3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5)日舉行「雙語政策多語國家」政見發表記者會,吳怡農提出,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政府開設學習中心,以一行政區一學習中心方式,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及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他也主張,自下年度預算起至2030年編列專案經費,以相對補助方式鼓勵實現一區一學習中心,至於未來收費,他希望能在市場價的3分之1以下。
    2022/12/15 10:43
  • 巴黎台灣華語學校網站被駭 幕後黑手疑是中國海外警察局

    法媒「情報在線」今天揭露,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書硯學校疑似成為中國海外警察局監視目標,他們可能把手伸向台僑。學校校長向中央社表示,過去網站多次被駭時曾起疑,但不會改變辦學初衷。
    2022/11/15 09:23
  • 德國僑圈爆「MeToo事件」 謝志偉:抱歉讓你們委屈了

    德國僑界傳出權勢性騷事件,當事人紛紛出面指控德國總會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前副主任王志宏不僅欠薪,還性騷女學生,做法包含藉故教德文,邀請女學生到家裡趁機性騷,聲稱自己很會按摩,藉機撫摸胸部,事隔十多年,當事人決定不再默不做聲,將集體提告。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昨在臉書上回應,「抱歉,讓你們委屈了」,誓不讓任何人落單,但他強調,駐德代表處無從介入,將提供熱心僑胞協助走司法途徑。
    2022/06/19 10:37
  • 德僑界N號房! 華語中心副主任遭控性騷

    N號房事件翻版嗎?由僑團在德國成立的「海德堡台灣華語學習中心」,一名王姓副主任被中心教師指控,疑似爆發性騷疑雲、假冒人頭詐欺事件。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認為這些事發生的時間地點都跟中心無關,因此遭到質疑,是切割、消極處理。由於投訴官方都沒下文,現在這位教師已經把陳情信投書到總統府。
    2022/05/15 12:53
  • 2021數位學習趨勢民調 首次披露疫情前後家長認知變化

    2021年五月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各級學校在三級警戒下暫時關閉、實體課堂學習中斷,台灣教育進入了史無前例的過渡期,數位學習、遠距教學成為了這段期間,維持師生教學互動的唯一解方。台灣數位領導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委託TVBS民調中心,進行一年一度「數位學習教育趨勢調查」,並於9日公布「2021數位學習趨勢報告」,發現學生家長對於數位學習的認知與想法,在疫情爆發後有了明顯變化。
    2021/12/09 18:19
  • 家長注意!補習班、幼兒園、托嬰開放了 限制條件出爐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宣布,7月27日至8月9日,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許多家長關心的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與托嬰中心,只要符合主管機關防疫管理就得以開放。另外仍須關閉的教育學習場所包括社區大學(開放受理秋季班報名,實體課程不開放)、樂齡學習中心、K書中心與游泳池等類似場所。
    2021/07/23 14:23
  • 鄭文燦:桃市社大暫停、校園不開放外借至6/8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指出,桃園市內社區大學及樂齡學習中心、學校的游泳教學、校園室內外空間借用、校園開放市民運動的戶外場地皆暫停至6月8日。
    2021/05/13 15:23
  • 快訊/急轉彎! 北市高、國中寒假課輔2/4全面停止

    教育部昨天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學校延長寒假到2月25日,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台北市府也宣布原訂今天開始的高中、國中課輔今天照常上課,但台北市上午北市府召開會議後政策大轉向,決定從明天(2/4)日起全面停止課輔,2月11日和數位學習中心合作,推出「線上寒輔課程」,讓孩子在家自學,盡量不讓孩子的學習歷程中斷。
    2020/02/03 12:25
  • 快訊/台大教務處系統遭駭 學生成績全變87分

    近期不少大專院校進入期中考週,台大卻爆出課程管理系統,疑似遭駭客入侵,學生的成績全都被竄改為87分,已經觸犯到個資和資安問題,而台大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緊急公告,因為資料庫資料異常,更正作業後,已將成績回復到備份狀態,但異常資料太龐大,其他學期的成績仍需時間修復。
    2019/11/08 09:57
  • 勞資爭議入校園 蔡令教部一週內回應

    宜蘭縣長林聰賢於今(3)日中常會中,對於宜蘭縣成為勞資爭議第一個進入的縣市,與學校轉成社區學習中心,和實驗學校等教育議題,當面向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命。蔡當場裁示,這些問題都很重要,要教育部一週內提出因應對策
    2016/08/03 17:54
  • 菲國「語言」留人才 成亞洲最大英文補習基地

    菲律賓新世代靠著英文優勢,薪水翻倍漲,近幾年日韓業者搶進開設語言學習中心,學費加生活費開銷,跟去美加留學相比,只要1/3左右,菲律賓大大小小的語言中心至少有8千多家,成為亞洲最大的英文補習基地。
    2016/05/05 21:55
  • 法令卡關! 藍帶名廚來台「只准教法語」

    提到法式餐點不得不提到,培育優秀廚師的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擁有120年歷史,全球已經有40間分校,結果礙於台灣法令限制,藍帶學院不僅不能設分校以補習班名義招生,法律又規定外籍老師只能教語言,因此現在花了1.8億元蓋的學習中心,現在不能啟用,恐怕連法國來的名廚也不能教廚藝,只能教法語。
    2016/02/17 13:34
  • 幼童背冒巨大水泡、嚴重灼傷 竟因老師未幫防曬

    背部整片嚴重曬傷,還冒出大大小小怵目驚心的水泡,孩子開心參加學校戶外教學,回來卻成這個樣子,讓做媽媽的怎麼不心痛心!造成孩子們嚴重灼傷的原因,竟是學習中心帶孩子去水上樂園,卻沒給他們做防曬。
    2015/07/29 11:31
  • 當調皮幼童遇上寂寞爺爺…養護機構「老少配」好甜蜜

    隨著少子化及人口老化問題日漸嚴重,家中長輩的照護也成為全球家庭需要思考的課題;在美國西雅圖有個特別的計畫,將養老院跟幼兒園結合,讓老人家多了陪伴、也多了歡笑!
    2015/06/22 17:07
  • 長澤雅美學中文拍台劇 入境隨俗打5折

    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爆紅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即將在9月來台灣Long stay四個月,要跟男星藍正龍拍攝偶像劇;根據了解,她現在已經開始在學習中文,希望到時候能夠以原音的方式播出,酬勞還打了5折友情價,不過還是要100萬台幣,她也會入境隨俗,使用台灣當地的梳化、翻譯,每天拍攝時數也不限,配合度超高。
    2012/08/15 11:24
  • 〈獨家〉20億圖書館變樂園! 兒童嬉鬧無人管

    花費20億元蓋的國立台中圖書館,5月15日開始試營運,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進去參觀,假日1天至少吸引1萬人次,但因為人潮眾多,圖書館每到假日,就像百貨公司一樣,非常吵雜,而1樓的學習中心,幾乎成了兒童的天堂,小朋友不停喧譁、嬉鬧,甚至追逐到大廳,把圖書館當成了遊樂場。
    2012/05/24 19:12
  • 數位學習 企業點亮家扶學子希望

    提供家扶學子數位化學習的機會,電腦數位學習中心舉辦「點亮希望,育見未來」的公益活動。
    2010/05/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