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學程 結果共111筆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搶當科技人! 11校開半導體課、學「台積電模型」

    半導體業缺人,光今年就開出17.5萬個職缺,為了補缺口,台積電也和台師大,攜手推半導體學程,祭出15門課全修完,就能獲得台積電的面試機會。另外也不只大學端,教育部也推出相關課程,培養學生半導體素養,預估下學年會擴大到25校實行。
    2024/02/22 18:40
  •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半導體學程」 修畢等同拿到面試門票

    搭上半導體列車,台師大工程學院這學期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透過產學合作提供整合課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參加人數超乎預期,不僅更換場地,還加開一間教室同步視訊,目前已經有340位學生報名參加課程。
    2024/02/22 12:57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2024大選成危機!學者曝國際組織分析:這黨沒有勝選可能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然而,台灣大選在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ICG)首頁被置頂,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示警,也就是說在ICG眼中,台灣選舉可能成為潛在危機。
    2023/12/25 11:24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台大設「半導體學程」送教部審 招50至60外籍生

    台灣半導體產業擴張,人才需求也持續攀升,各大學也都瞄準趨勢,設立半導體相關科系或學程,台灣大學也宣布,要成立半導體大學部學程,已經送教育部審議,預計明年會有第一批學生入學,以外籍生為主,一年大約收50到60名學生。
    2023/11/13 20:48
  • 新北暑期AI育樂營 學生設計AI飲水機、AI智慧停車場

    今(112)年暑假新北市教育局攜手威盛電子辦理「新北X威盛暑期AI育樂營」,主題為「玩轉小栗方-AI程式課程」,課程利用威盛電子「小栗方AI學習機」,以圖形化程式語言工具,搭配訓練完成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讓學生可體驗AI、了解現代生活中AI已不可或缺,學程式設計、解決生活問題,也呼應新課綱新興科技素養導向課程的精神。
    2023/07/17 11:41
  • 駐處頒獎學金 60名大馬學生赴台攻學位學華語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台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頒獎典禮,來自大馬共60名學子獲得獎學金赴台修讀學位學程及研習華語。
    2023/07/07 14:39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台科大、華夏科大整併最新進度曝 學生畢業證書加註這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整併中,將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近日華夏科大董事會通過整併計畫書,兩校協議後,已由台科大將計畫書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中下旬完成審議,預計112學年度停招新生,過渡期間仍會發給在校生華夏畢業證書,若學生修滿台科大微學分學程,畢業證書上會另外加註該學生曾修過台科大哪些科系學程。
    2023/04/27 12:34
  • 搭NFT熱潮 政大課程結合區塊鏈體驗生成式藝術

    因應NFT熱潮,政大數位內容學程邀請互動媒體藝術家黃新開課,從收藏、創作、定價到販售,結合「區塊鏈應用」,帶領學生體驗時下最新的生成式藝術產業。
    2023/04/19 17:41
  • 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國寶級蘋果花歌后楊燕與天王天后舞蹈老師張淳淳攜手平均75歲的媽媽組「青春好媽媽」團,Cover韓國女團BLACKPINK夯曲〈Pink Venom〉,這群年齡加總逼近千歲的媽媽們突破身體極限,從同手同腳、手腳打結到流淚學程熱舞模樣,跳哭網友,讓影片短短一個月逼近40萬點擊,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鼓勵,網友直喊:「能跨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請收下我的膝蓋!」特別的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楊燕的母親,楊媽媽的年紀高達101歲,當時因天氣變化,導致心臟疾病復發緊急送醫觀察,差點無法成團。
    2023/03/21 12:39
  • 800萬英國人算數僅小學程度 英相蘇納克:要加強

    英國首相蘇納克當地時間今天下午將發表上任兩個多月來首場內政重要演說,焦點議題除了國內公衛醫療體系、經濟民生,還有強化民眾數學能力。他將確保英格蘭學子學習數學至少到18歲。
    2023/01/05 09:11
  • 頂大這研究所甄試「正取生全放棄」!過來人曝1關鍵原因

    許多人為了工作或想要對研讀的科系有更深的鑽研,都會考慮繼續攻讀研究所,儘管近年研究所考試人數沒有以前多,不過頂尖國立大學、熱門研究所仍然相當受到歡迎。有網友就發現,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研究所甄試,今年竟然出現了某碩士正取生全部放棄的狀況,因此就好奇是否會有「雷」?有不少過來人就在留言透露其中關鍵。
    2022/12/14 23:11
  • 勵志!美90歲嬤苦讀7年 成北伊利諾大學最年長畢業生

    美國90歲阿嬤潔思(Joyce DeFauw)為彌補未從大學畢業的遺憾,3年前毅然決然申請進入北伊利諾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復學,終於在11日唸完學士學程,獲得大學畢業證書,成為「校史最年長畢業生」,用實際行動驗證了「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
    2022/12/13 17:37
  • 獨家!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備受外界矚目,TVBS獨家拍攝到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飛美出席裝機儀式行前,在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程, 與中華紫竹高階管理學會聯合舉辦的蘭成講座,發表專題演說,暢談台積電成功的心路歷程,以及半導體業的新挑戰,對於外界質疑,台積電赴美設廠是掏空台灣, 魏哲家霸氣回應,「門都沒有」,喊話其它想設廠的國家,有膽放馬過來!TVBS記者龔向華獨家帶您看魏哲家精彩的演說內容。
    2022/12/07 14:39
  • 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大學校園內除學校餐廳,也常會開設便利商店、招攬商家進駐等,方便學生在校內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中原大學日前竟傳出,校內出現「夾娃娃機」,讓學生直呼傻眼;另還有2間科技大學學生透露,校內也有夾娃娃機,看到時都相當震驚。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
    2022/09/13 16:15
  • 6月失業人數高達44萬人!創8個月新高 大學生最多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公布失業報告,6月失業率為3.74%,失業人數高達44萬2千人,較5月增加8千人,創下近八個月新高;經季節調整後失業率為3.73%,則與上月持平;上半年失業率平均為3.66%,較上年同期下降0.27個百分點。同時,適逢畢業季,主計處統計,「初次尋職失業者」增加7千人,按教育程度別觀察,以「大學程度者」失業率5.34%最高。
    2022/07/23 15:45
  • 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藝廊! 頂級展演空間、華麗師資讓學生接軌業界

    專業台步、氣場十足,在台上華麗登場的是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的學生,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動靜皆宜的全方位展廳,時尚教父洪偉明、名模洪曉蕾等時尚名人也到場支持。
    2022/05/20 09:00
  • 元宇宙教學!義守大學將AI和VR技術融入課程

    義守大學集結超過40個學系,跨域開設60個以上的「跨院系學分學程」,其中有16個學程為全英課程,以應用科技、醫學健康、商業與管理、觀光休閒與餐旅、文化傳播、工程六大領域,讓學生自由選擇15學分的學分學程,或9學分的微學分學程,所修得學分皆可納入畢業學分。義大提供學習場域將跨學系學生合班上課,學生聚在一起集思廣義、傾聽別人意見並激盪火花,從107學年度起選修人數逐年增加,累計超過3900人次修習,多元能力培育成主流。
    2022/03/31 20:41
  • 有片/碩博士班招生難 多所頂大科系也掛零

    教育部最新資料,110年度,各學制46班碩博班新生註冊率掛零,博士班就佔了32班。其中頂尖大學共6個碩、博士班招生掛蛋,包括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博士班、成功大學奈米積體電路工程博士學位學程等。中央大學也有五個理工博士班招無人,教務長直言,理工碩士班出路好,大學難以跟業界搶人。台大則是祭出了每月2萬8的逕博獎金,鼓勵台大碩士直接向上攻讀。
    2022/01/06 22:50
  • 全國椰林講堂引高等教育先驅 開拓通識跨域雲地合一

    臺灣教學資源平台定期邀請全國大學校院師長以及各界賢達,辦理「全國椰林講堂」高等教育論壇,共同探討教育時事,研商因應策略。本屆將於111年01月22日假國立臺灣大學綜合教學館2樓錢思亮紀念講堂舉辦,由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莊榮輝理事長以及淡江大學何啟東副校長統籌規劃,敬邀淡江大學葛煥昭校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程海東特聘講座教授、台灣微軟公司孫基康總經理以及多名資深專家學者,進行主題講座與座談,期能透過此論壇薈萃群賢,強化各大學校院間交流合作,提升高等教育成效。
    2021/12/30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