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學生音樂比賽 結果共8筆

  • 新北名師爆霸凌!濫用職權「學校賣海鮮」兼差爽賺錢

    中和秀山國小上個月獲新北市教育局重點補助,風光承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校長張文斌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但許多老師卻無法認同,A老師告訴本刊:「生活教育組長呂恩佑在校內亂搞,校長卻充耳不聞,不少年輕老師的熱情因此消退,嚴重損害學生的受教權!」
    2023/12/27 09:36
  • 台北愛樂少年樂團音樂會 一次聽完全國大賽指定曲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一直是台灣各級學校音樂教育試金石,決賽指定曲也成兵家必練,台北愛樂少年樂團年度音樂會將一口氣挑戰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各級決賽指定曲片段,展現團員演奏功力。
    2023/01/10 18:03
  • 弦樂團全國賽遇停電!「摸黑演奏」拿特優 學生:靠呼吸聲聽節拍

    全台大停電也在比賽中出現。新竹成功國中弦樂團昨天早上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北區決賽,結果上台才剛演奏第三個音就碰到停電,但是學生們臨危不亂,在一片漆黑中繼續演奏,沒有絲毫停頓,結束時贏得評審、家長熱烈鼓掌。這些參加比賽的學生表示,雖然看不到指揮,但能靠聽呼吸來掌握節奏。而決賽成績也在昨天晚上出爐,獲得特優。
    2022/03/04 13:20
  • 拉1個音就停電!國中弦樂團摸黑「盲奏3分鐘」網全跪了

    新竹縣成功國中弦樂團昨(3)日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北區決賽,怎料才演奏第一個音就遇到全台大停電,全場一片漆黑,但台上31名學生臨危不亂,摸黑演奏完整首3分鐘樂曲,中途毫無停頓,超狂表現博得熱烈掌聲,最後也榮獲國中團體A組特優的獎項。
    2022/03/04 10:07
  • 全國音樂賽成績key錯 第3名躍升第1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才剛結束,不過國中組低音提琴獨奏項目名次引發爭議,因為主辦單位在登錄成績時,出現錯誤,第3名的家長看到成績單後提出反映,結果名次大洗牌,原本的第3名躍升為第1名,而第1名則是掉到第2名,這讓本來第1名的學生家長不能接受,認為對方違反申訴程序,質疑比賽公信力,對此主辦單位解釋確實有疏失,往後在成績核複機制上會再加強改進。
    2018/03/28 18:04
  • 直笛賽愈挫愈勇 吳霈霈一圓金牌夢

    中山工商學生吳霈霈從小參加直笛賽屢敗屢戰,愈挫愈勇,不放棄奪牌夢,日前她參加105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直笛獨奏項目擊敗眾多好手,勇奪第1,一圓金牌夢。
    2017/04/05 09:48
  • 音樂比賽限2分半 參賽者被嗶下台

    音樂比賽如果不能把曲子演奏完,只憑前兩分半鐘定生死,能分辨得出參賽者的高下嗎?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參賽者只能演奏曲子前兩分半鐘,就會被急促的鈴聲催下台,一位錄音師把學生們半途被「卡」,垂頭喪氣的樣子,剪成短片,引發不少家長和學生共鳴,不少人質疑這是鼓勵學生投機取巧,只練樂曲的前半,急促的鈴聲,中斷悠揚樂聲,對音樂也是糟蹋。
    2013/11/26 15:26
  • 師彈琴伴奏不計分 參賽學生落淚

    連續6年代表苗栗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建功國小兒童樂隊,因為鋼琴伴奏是老師而非學生,比賽結束後,在公佈成績前一刻,才被告知違反規定「不予計分」,讓參加學生們失望地哭了。
    2010/03/1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