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學生毆打老師 結果共7筆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毆師高職生家長嗆網友「讓你見鬼」 親友團群起護航

    台南市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2名學生毆打老師事件,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肉搜施暴者,自稱其中一名施暴男同學父親的網友氣得在臉書上嗆聲「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我會讓你看到鬼」,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看了爸爸的文章應該也是老屁孩」。不久後,該網友在臉書上發長文解釋,PO文一出大批親友留言護航。
    2018/05/25 22:42
  • 「走路小心點!」高職生圍毆老師 校友氣不過揚言圍堵

    台南市南英商工22日驚傳學生圍毆老師事件,陳姓男學生因不滿上課時間躺在椅子上玩手遊被制止,竟夥同洪姓學生毆打老師,事後遭大眾譴責還被肉搜。由於被打的陳姓教師是出了名的好老師,有畢業校友看不下去,打電話到校揚言圍堵兩名施暴學生,要他們「走路小心點!」
    2018/05/25 18:06
  • 造反了?上課睡覺被叫醒 屁孩暴走出拳打教師

    造反了!1名台南的高中男屁孩不滿老師打擾自己在上課時間酣然入睡,竟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出拳將老師打出教室外,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怒轟「台灣教育到底怎麼了」!
    2018/05/23 23:54
  • 小六生出手打女老師 家長嗆告逼校長河蟹

    原本應該充滿歡樂的校園,卻傳出「學生毆打老師」的暴力事件,台中市大勇國小六年級一名男童,因不滿老師教導,竟將女老師壓制在地並出拳狂毆,導致老師肩膀、手臂及膝蓋挫傷。
    2017/02/02 12:36
  • 24班導原打算「不出席」! 後改「著黑衣」抗議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毆打老師,似乎引發老師不滿,但單一事件怎麼會引發這麼大風波,學生透漏,一開始老師還打算集體缺席畢業典禮,之後才改為穿黑衣表達不滿。敦化國中其實是熱門學校,好多人搶破頭要進去讀書,但也有民眾目擊,有學生在同學飲料裡頭加料,疑似霸凌,其實攤開這幾年敦化國中校安通報的霸凌事件,不管是學生跟學生之間,或是老師跟學生之間,都有零星衝突
    2015/06/16 22:19
  • 24班導原打算「不出席」! 後改「著黑衣」抗議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毆打老師,似乎引發老師不滿,但單一事件怎麼會引發這麼大風波,學生透漏,一開始老師還打算集體缺席畢業典禮,之後才改為穿黑衣表達不滿。敦化國中其實是熱門學校,好多人搶破頭要進去讀書,但也有民眾目擊,有學生在同學飲料裡頭加料,疑似霸凌,其實攤開這幾年敦化國中校安通報的霸凌事件,不管是學生跟學生之間,或是老師跟學生之間,都有零星衝突。
    2015/06/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