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學爬 結果共17筆

  • 韓版《紙房子》6/24上線 朴海秀更關心8個月學爬的兒子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正式預告曝光,講述當南北韓不再分裂時,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發出豪語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約940億台幣),搶案現場外,兩韓組成合作團隊欲進行談判,場內卻發生全鐘瑞狠狠舉槍對著朴海秀,而張允柱也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的內訌緊張場面。Netflix獨家《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五)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2022/06/03 16:10
  • 「圓寶」學爬中 偷溜失敗秒被圓圓拎回產房

    北市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正在學爬,當媽媽「圓圓」在別的房間吃東西時,「圓寶」竟用後肢力量溜出產房,立刻被媽媽拎回去,場面逗笑保育員。
    2020/09/25 14:59
  • 10次化療、切肝手術 1歲女嬰肝腫瘤抗癌成功

    高雄一名1歲8個月大的孩子,一年前被診斷肝有14公分大的腫瘤,歷經十次化療,一次切肝手術,幾乎以醫院為家,也在醫院學爬和走路,勇敢和病魔對抗,成功出院了;另外,台中一名七歲男童運動完有胸悶,檢查發現心臟破了三個洞,透過心導管手術,心臟內放置兩個關閉器,健康出院。
    2020/09/01 13:53
  • 快訊/爬籃球架玩耍 鋼架倒塌壓死國三學生

    南投竹山鎮社寮國中一名國三張同學,昨天下午童軍課跟同學爬上籃球架玩耍,結果數百公斤重的籃球架忽然倒塌,壓在他肚子上,張同學當場昏迷,送醫發現內臟破裂大量內出血,再轉診急救無效,唯一在台灣的家人阿嬤無法接受相當悲痛。
    2015/12/26 11:52
  • 展場變戰場! 虛擬鐳戰「雷射當子彈」室內開打

    戶外用品展大打體驗牌,除了把露營車開進會場,也把戶外攀樹活動搬進裏頭,用鐵架取代灌木 讓民眾學爬樹。除此之外更把展場變戰場,把生存遊戲「虛擬鐳戰」搬進裏頭,用雷射光束取代 傳統漆彈,打到不會痛,但同樣可以體驗追逐的刺激感。
    2015/10/22 12:51
  • 背60公斤同學爬樓梯! 家長控國中師不當體罰

    高雄市一所明星國中的男導師,遭家長控訴不當體罰,不但逼學生青蛙跳,還在早自習和正中午跑操場,最誇張的是竟然要背著同學上下樓梯,學生已經反應腳受傷了,老師卻堅持要體罰,造成學生膝蓋受傷開刀取出部分軟骨,不過校方今天出面,表示並沒有對受傷學生進行操練,至於家長說的體罰也只是合理的訓練家長無法接受,已經對老師提告
    2015/05/14 14:16
  • 萌!圓仔成長日記 TVBS全紀錄

    全台最夯的動物明星貓熊寶寶圓仔,從出生那一刻起,成為全民關注焦點,牠努力長大、學爬學走的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粉絲的心,圓仔的出生,替沉悶的台灣社會注入歡樂,圓仔滿月的母女重逢畫面,點閱率246萬次,TVBS為您製作「圓仔成長全紀錄」,從圓仔的生活到周邊商機,看看圓仔如何將快樂放大幾10萬倍,掀起一股圓仔旋風。
    2014/01/04 13:34
  •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

    圓仔出生第133天,體重即將破9公斤了,今天動物園保育員也開始讓圓仔學習怎麼爬樹,特地幫他量身訂造的小樹木,學習的場景相當可愛,另外圓仔的乳牙也已經長齊,只不過目前還是得喝母乳,要等到1歲半的時候才能來啃竹子。
    2013/11/16 12:04
  • 貓熊「內急」怎解決? 靠保育員搔肚子

    貓熊超萌模樣征服大小朋友的心,大陸央視記者前往四川貓熊基地,實際看小貓熊的生長狀況,除了瞭解牠們怎麼學爬樹,今天又拍攝到小貓熊如何大小便,其實小貓熊無法自主排泄,必須靠著保育員用手幫忙,每搔小貓熊的肚子一下,就能稍稍解決牠們內急的狀況。
    2013/11/10 17:33
  • 四川貓熊「越獄」全記錄 不學爬樹反「落跑」

    台灣圓仔可愛又有療癒效果,不過在大陸四川的熊貓基地也有10多隻可愛的小貓熊寶寶,央視記者特地到場採訪,今天他們要上的第一課就是「爬樹課」,不過小貓熊的紀律似乎有點渙散,睡覺的睡覺、懶洋洋的懶洋洋,最後要牠們爬樹,還有一隻上演落跑記,超萌模樣笑翻全場。
    2013/11/09 17:32
  • 看不過癮! 圓仔成長日記本尊僅20秒

    出生65天的貓熊寶寶圓仔「一眠大一寸」,現在要開始學爬了,不過就在動物園曝光的成長日記中,這次影片1分45秒,卻只有20秒是圓仔,後面主角突然變成小鱷魚,有民眾當場傻眼,問說「為什麼會突然跳到鱷魚?」原來是園方藉由圓仔魅力,趁機置入介紹其它瀕危的物種。
    2013/09/10 12:20
  • 試翻身學爬! 「圓仔」名字票選暫居冠

    大貓熊寶寶「圓仔」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今天動物園的第一階段票選截止,或許是受到這2個月不斷叫的小名影響,「圓仔」目前票數最多從團圓、圓寶甚至是粉圓、湯圓,前5名都跟圓有關,其中也有灣灣、安安、樂樂等名字,不過這全台最關注的寶寶也進入好動期,不斷扭動身體,其實是要為翻身、學爬做準備,3個月過後圓仔就會四肢撐起。
    2013/09/08 14:35
  • 圓仔牌「翻面靜音」 學爬了!還沒長牙

    貓熊寶寶「圓仔」開始學爬了!62天大的圓仔,體重逼近4公斤,成長速度相當好,前肢會撐起來,力氣越來越大,甚至會抗拒保育員幫牠量體溫,有趣的是,淡定媽媽圓圓現在碰到圓仔哇哇叫,吵鬧不停,會幫牠翻身安撫,這一招相當有效。
    2013/09/07 12:10
  • 小雪花學爬 慢慢前進模樣超可愛

    提起德國人的新寵,就是紐倫堡動物園裡的小北極熊-小雪花;現在才5個禮拜大的小雪花,最近開始學爬行;雖然小雪花還是步履蹣跚,不過已經夠讓動物園的保姆們開心不已。
    2008/01/26 17:41
  • 神奇寶寶 出生20天會翻身爬行

    有句俗話說,三翻、四坐、八爬,指的是小嬰兒至少要3個月才會翻身,4個月會坐,8個月才開始會爬,但在北京有個出生才20天的小嬰兒,居然就已經會翻身,並且學爬了。
    2005/04/08 15:16
  • 夏令營驚魂記! 女學生遭落石擊中

    在屏東牡丹鄉參加夏令營的24名國中生戶外教學爬山,不幸被落石擊中,其中一名15歲的女生劉芳茵,因為被落石擊中頭部,警方出動空警直升機將護送女學生送醫。
    2004/08/06 13:27
  • 〈獨家〉攀樹認證專家 蘇俊郎台灣第一人

    您知道爬樹也需要考試認證,才能成為專家嗎?台灣第一位獲得美國爬樹認證的專家蘇俊郎,花了一百多萬專程到美國學爬樹,怎麼一回事,透過鏡頭帶您了解。
    2003/08/2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