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學步 結果共63筆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提升人行安全經費4年400億 林右昌籲縣市盡量提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苗栗視察校園通學步道改善工程表示,行政院通過4年400億元的「永續提升人行安全計畫」,著重完整規劃、系統性串聯改善人行環境,鼓勵縣市盡量提案。
    2023/11/14 16:20
  • 維護行人安全 彰化增17.4公里通學步道與人行道

    「行人地獄」議題引發討論,彰化縣陸續針對彰化市、員林市等學校周邊建置通學步道總長約11.4公里,及改善彰化市人行道約6公里。近4年完成通學步道、人行道總長約17.4公里。
    2023/05/15 16:09
  • 中國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為何「智商」不高?

    中美兩國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的「智商」差距有多大?為什麼早已經立下雄心壯志的中國網絡公司還在蹣跚學步?
    2023/03/27 09:53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 小孩也不放過!俄軍闖孤兒院影像曝 烏:1.3萬童被綁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309天,英國媒體近日公布一段6月拍下的監視器影像,俄羅斯武裝士兵與聯邦安全局(FSB)特工潛入烏克蘭孤兒院,試圖擄走兒童,所幸當時內部空無一人。烏克蘭情報機構稱,迄今已有1.3萬名兒童被綁,甚至包含蹣跚學步的幼兒,他們被帶往俄國後將被灌輸親俄思想,訓練成為俄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效力。
    2022/12/29 14:13
  • 從動物獲取靈感 南加大研發學步機器人

    AI時代來臨,美國南加大的研究團隊,從動物身上獲取靈感,研發能夠自學走路的機器人,另一個團隊研發的機器狗,則是突破演算法技術,不只能走還能做事,讓機器狗背重物,或是爬上坡都難不倒。
    2022/09/15 14:05
  • 白色情人節尪用「萬元鈔票」摺玫瑰!網卻歪樓:顏色錯了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不少人煞費苦心幫另一伴製造驚喜。一名人夫透露,這次情人節特地準備了「鈔票玫瑰花束」給老婆,不過,他照著教學步驟試做一朵後,卻發現不對勁,便趕緊求助網友們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對此,眾人紛紛直指是「顏色不對」,笑稱紫色的比較美。
    2022/03/14 10:33
  • 南韓開心試射潛射飛彈 北韓國防專家酸:新手學走路階段

    北韓主要負責武器開發和採購的國營國防科學研究院院長張昌河今(20)日於官媒發文嘲諷南韓軍方日前試射的國造潛射彈道飛彈(SLBM)還只處於「蹣跚學步階段」,稱該項武器無法在戰爭中成為有效攻擊手段,「不具戰略價值」,同時也向南韓軍方開發武器的行為發出警告。
    2021/09/20 17:50
  • 繼南北韓射彈後 美國也試射「三叉戟2型」飛彈

    在南北韓分別試射飛彈後,美國海軍也公布試射2枚潛射彈道飛彈的最新畫面。北韓高官透過官媒,酸南韓日前試射飛彈,是「新手蹣跚學步」,也批評美國對南韓試射默不吭聲,大玩兩面手法。
    2021/09/20 17:42
  • 美國媽媽視訊會議中 竟遭學步幼童玩槍誤殺

    美國佛州發生一場人倫悲劇!一名年僅21歲的媽媽,和同事開視訊會議時,竟然被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拿槍射殺。同事透過視訊鏡頭,目擊整個經過,儘管他們很快報警,不過還是難以救回這位媽媽的命。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媽媽的老公沒把上膛的槍收好,才會讓孩子不小心成為殺母兇手。
    2021/08/15 13:51
  • 前女友玫瑰「遭兒翻出」 衰男見狀嚇歪:該回家嗎?

    這下完蛋了!一名男子疑似對前女友還留有情愫,瞞著老婆把對方送的玫瑰花束藏在父親的房間衣櫃。沒想到某天正在學步的兒子卻突然走到藏花處,接著緩緩拉開木櫃,讓這天大的祕密在老婆面前瞬間曝光,氣得她直呼「嫁來3、4年我都不知道有這個!」男子聞訊後,也嚇得當場腿軟。
    2021/01/09 23:32
  • 幼兒學步慘遭蛇吻 醫揭嚴重後果:再晚送來恐呼吸衰竭

    家住郊區門窗記得關好!一名幼童在家中客廳搖搖晃晃地學步,突然間竟闖進一條眼鏡蛇,慢慢往孩子的方向靠進,當時孩子因為好奇便主動接近牠,不料下一秒慘遭咬傷,立即被家人送醫治療。林口長庚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這樣的「不速之客」屬於神經性毒蛇,若沒有及時注射血清,恐會造成呼吸衰竭。
    2020/12/08 17:51
  • 台灣高中生尋找印尼第二母親 想親口說我愛你

    「願我們再也不錯過那些重要的人!」一名台灣高中生近期在網路上發起尋人啟事,盼再見到曾伴她學步、成長,道別卻沒說再見的印尼移工,也是她的「第二位母親」,親自用印尼語跟她說聲「我愛你」。
    2020/05/10 09:43
  • 洗車場當學步區 1歲孫衝找阿公釀悲劇

    彰化一歲孫子被阿公撞死,家屬都相當難過,張姓男童的爸媽在台中工作,平常都由阿公阿嬤照顧,洗車場就成了男童的學步區,常常推著簡易型推車學走路,這次阿公開客戶的車回洗車場,阿嬤也沒注意到男童推著推車衝出去,才釀成悲劇。
    2019/07/16 12:51
  • 媽媽接通電話 男嬰滑到路上慘遭卡車輾斃

    千萬別讓孩子離開大人的視線!泰國北欖府近日發生一起男嬰遭卡車輾斃的意外,這名8個月大的男嬰坐在學步車上,卻不慎滑到馬路旁,隨即被一輛卡車輾壓身亡。
    2019/05/12 23:30
  • 保障學生安全 新北市改善人行步道環境

    為了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新北市進行通學步道人行環境改善工程,預計有18所學校陸續加入。
    2019/03/20 10:35
  • 嚇!9月嬰滑學步車墜手扶梯 顧客尖叫狂奔搶救

    家長帶孩子外出一定要特別留意!大陸江蘇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在「螃蟹車」上獨自在商場滑來滑去,只見他一路從店家門口滑到手扶梯口,沒多久就順著手扶梯向下走去,直接從手扶梯上翻落,路過的顧客見狀紛紛發出尖叫,趕緊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孩子,驚險一瞬間嚇壞眾人。
    2019/01/21 16:20
  • 學走路摔跤!男童4個月後「眼球破裂」患青光眼

    初學走路的小朋友,走路不穩定容易跌倒,學會走路的孩子,也可能喜愛橫衝直撞而撞到物品跌跤,因此家長注意周邊擺設,避免造成嚴重傷害。大陸西安市就有一名2歲男童小星在家中院子玩耍時不慎摔倒,眼睛被草扎到,起初沒有嚴重的外傷,但這一摔卻造成眼球破裂,不得以摘除晶體和虹膜,之後更引發併發症、罹患繼發性青光眼。
    2018/12/11 16:31
  • 受訪語出驚人 江明學:若輕生就是媒體逼死的

    資深歌手江明學25日凌晨因持有毒品被警方查獲,原本裁定3萬元交保,待了數小時後,因無人出面辦保,改為限制住居。江明學步出地檢署時媒體湧上,他抱怨自己演唱會時都沒記者來,「出事時記者比什麼還多」,更說若將來選擇輕生,都是媒體逼死的。
    2018/09/25 21:08
  • 美國醫界呼籲禁「學步車」 每年9000幼兒受傷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注意了!還在學走路的孩子,您會讓他坐學步車嗎?美國發現,每年有9000名孩子因為學步車受傷,美國、歐洲醫學會呼籲禁用。
    2018/09/19 14:35
  • 學步車太危險!每年近萬名寶寶受傷送急診

    雖然有些家長可能認為嬰兒學步車是讓幼兒更加獨立的一種方式;不過美國一份最新研究卻指出,學步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安全,學步車導致幼兒受傷事件頻傳,在美國平均每年將近1萬名幼兒被送往急診治療,都與學步車造成的傷害有關,美國兒科學會也呼籲政府禁用學步車。
    2018/09/18 14:33
  • 便宜沒好貨!仿冒學步鞋賣250 鞋底超薄毫無支撐

    保二總隊警方破獲仿冒幼童學步鞋,數量多達上千雙,市值將近70萬元,警方表示,嫌犯販賣的的學步鞋每雙均一價只要250元,根本就是原價不到5分之1,甚至還有精品品牌學步鞋原價9500,同樣也只賣250元,被警方查獲時,嫌犯竟然還態度從容的說,這1000多雙都是要給自己小孩穿的。
    2018/08/29 12:18
  • 超反差!陳冠希寵溺看愛女學步父愛爆棚 網驚:變了個人

    37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和女友秦舒培生下一女Alaia後,就從昔日的火爆浪子轉性成曬娃魔人,經常在IG上分享女兒萌照。昨天(24日)陳冠希的姊姊陳見飛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陳冠希寵溺地看著1歲的Alaia學走路,父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驚嘆「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而該影片也意外讓他在美國價值逾8000萬台幣的豪宅曝光。
    2018/03/25 16:26
  • 影/黑人范范豪宅超大 飛翔客廳上演破風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平日生活重心也都在這對雙胞胎身上,夫妻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昨(3)日范范PO出一段飛翔在家裡騎滑步三輪車的影片,超大客廳意外曝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2017/08/0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