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學校網頁 結果共9筆

  • 3個月內傳3起憾事 成大將開主管會議因應

    國立成功大學1名男學生今天凌晨在台南市北區租屋處自殺,這是成大今年9月以來第3起,校方不只在學校網頁貼文提醒學生可尋求協助,明天也將召開擴大主管會議討論因應。
    2020/11/17 12:31
  • 遭波及!桃園「武漢」國中校網 被駭客入侵

    就在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時期,桃園武漢國中的學校網頁,被土耳其駭客入侵癱瘓,武漢國小也被民眾開玩笑拍照瘋傳,說在裡面教書的老師被隔離,校方趕緊出面澄清,並沒有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再亂開玩笑了。
    2020/02/05 11:56
  • 難忍屢遭遊客破壞 全台最美豐源國小謝絕參觀

    全台最美國小之稱的台東市豐源國小因不堪校園屢遭遊客破壞,校方今天在學校網頁、官方臉書及校園內張貼公告謝絕遊客參觀,「即日起不開放校園」。
    2018/04/25 10:49
  • 港女旅台惡搞出名 港人痛批蒙羞

    兩名香港女子租屋搞破壞的誇張行徑傳回香港,被當地網友撻伐,並覺得她們令香港人蒙羞,還將兩人讀書時的舊照翻出來,但隨著事件曝光,學校網頁上的舊照已經被移除,曾麗雲與邱曉彤是學姊、學妹關係,當時邱曉彤還是單眼皮,和現在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太一樣。
    2014/03/18 12:19
  • 「我要網路」 義大宿舍斷網學生失控

    高雄義守大學宿舍,今天凌晨學校網路斷線,引發學生失控,原本校方每天到了晚上12點過後都會進行網路流量管制,沒想到凌晨卻整個斷掉,連網頁都沒辦法開,學生們過去就對宿網很不滿,積怨已久的學生們一次爆發,還有人放鞭炮示威,抗議長達半小時。
    2013/01/03 08:22
  • 板主放假去! 校內網站遭情色入侵2個月

    大部分的學校今天開學,不過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學生,一開學卻看到學校網頁遭到情色入侵,成了網路援交的留言板,有清涼號稱女學生的貼圖,還有公開援交的留言和援交心得,總共有2百多篇。校方表示,因為負責網頁的老師也出國,所以才沒發現有情色入侵,讓這些援交文章PO文在板上貼了2個多月這麼久。
    2010/08/30 11:55
  • 呼9掌! 教師:孩子沒摸下體、冤枉他了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國小張姓學童,疑似因為摸同學下體,被呂姓班導師一連打了「9個巴掌」,學童事後出現臉部紅腫、身心受創等情況,北市議員二度介入召開記者會,當時還在校方、議員和家長間,引發了劇烈爭執;不過整起事件出現大逆轉,因為這名呂姓教師在學校網頁上刊登道歉聲明,說明當初根本沒有「摸下體事件」,坦承自己是「情緒失控」才會出手呼巴掌,張姓學童完全是被冤枉的。
    2010/04/26 16:16
  • 摸下體打9耳光? 教師坦承冤枉孩童

    上月底,台北市一名小二生,疑似因為摸同學下體,被呂姓教師一連打了9個巴掌,這名男童事後臉部出現嚴重紅腫、身心受創情況;不過學校有家長希望教師返回班級任教,還在校方、議員、家長三方,引發劇烈爭執。不過這整起事件,現在急轉直下,因為呂姓教師在學校網頁上刊登聲明,說明當初根本沒有「摸下體事件」,是孩童在開「言語玩笑」,坦承自己一時情緒失控,完全冤枉了男童。
    2010/04/26 12:02
  • 【一步一腳印】拉拉山上的巴陵 網路裡揚眉

    走北橫上拉拉山大約要2個多鐘頭,而這2個鐘頭彷彿將人帶入另一個世界,是泰雅族原住民工作生活的空間,也是原住民孩子們在群山圍繞的環境下,自在成長的空間。這天剛好是學期上課的最後一天,每個年級只有一班的巴陵國小,全校一百多個師生鬧烘烘,顯然是準備過暑假的心情,連老師都玩開了。 不少年輕的老師們自願上山作孩子王,陪山上的孩子長大,也從孩子們的純真中獲得自我成長,這些老師的共同特質是開朗熱情,但乍看之下洪家祐老師不太一樣,他沒有在操場跑跳,而是安安靜靜坐在辦公桌前相對沈默寡言,即使接受採訪話也不多。洪家祐老師:「那時候考上師院,就想說要往偏遠的地方跑,沒有理由喔,因為城市不缺我一個吧。」 或許城市不缺洪家祐一個,但洪家祐的專長電腦網頁設計與教學,在這個全桃園縣海拔最高的小學裡卻顯得彌足珍貴,洪家祐的指導之下,巴陵國小學生設計的網頁已經連續2年在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中拿到金牌。 連續2屆巴陵國小選擇的主題都是孩子們最熟悉的家鄉,而洪家祐則負責將自己最熟悉的電腦教會山上的孩子。學生:「老師這一台現在沒有沒有聲音。」洪家祐老師:「那你們現在,廣播還給你們,然後你們按看看,會不會查?」學生:「會了,我已經查到。」
    2004/07/1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