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學校2013 結果共14筆

  • 男星認愛女神幸福肥!「腫臉崩壞」照瘋傳 網驚呆:不敢相信

    南韓男星李鍾碩帥氣外貌、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2012年憑藉校園劇《學校2013》高南舜一角人氣水漲船高,陸續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括《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2022年爆出與女星IU交往,隨後雙方發表聲明證實戀情,高顏值一對閃瞎眾人,不過李鍾碩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明顯「腫了一圈」,疑似幸福肥,讓網友驚呆「不敢相信是本人」。
    2023/08/23 21:47
  • 從早餐店到籃球學校!「瘋狂射手」赴美第二春 球家兄弟也來了

    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有「瘋狂射手」、「射日高手」、「九太戰神」之稱,2013年退役後赴美開設籃球教室,成為台灣籃球運動史上首位赴美創立籃球學校的國手。楊玉明的籃球學校以華人為主,其中8成為大陸人,另外還有來自墨西哥、菲律賓的學生,連NBA球星「球家三兄弟」LaMelo Ball、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都會來這裡練球。
    2023/08/19 12:42
  • 和春技術學院「明年5月停辦」!6私校列專案輔導學校

    教育部今(4)日召開「教育部第一屆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審議會」第5次會議,由召集人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主持,今天決議通過,和春技術學院自明(2013)年5月10日起停辦,另大同技術學院、高苑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台灣首府大學、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等6所學校被列專案輔導學校。
    2022/10/04 17:49
  • 龐佩奧控美國大專院校遭中國收買 實行自我審查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指控,許多美國大專院校遭中國收買,自2013年以來至少收受13億美元。他說,這些學校為了避免惹北京不高興,實行自我審查,並點名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2020/12/10 15:15
  • 美19歲男戲稱要屠殺校園 家中沒槍仍被判有罪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掃射學校被捕,事後向美國警方宣稱都是「玩笑話」,其實早在2013年就有類似案件,美國一名19歲少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持槍進校園屠殺,雖然事後澄清是「開玩笑的」,但仍然被警方以三級重罪來起訴。
    2018/04/04 23:04
  • 她赴日學設計 成「文化服裝學院」首位台籍講師

    為了追求夢想你會付出多大的努力?從小熱愛日本文化的台灣飾品設計師Tsumire魚丸為了去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念書,在台灣拼命打工存學費,只為了一圓攻讀服裝造型的夢想,2013年院長獎畢業,還成為學校裡第一位台籍特別講師。後來自己創業製作手工飾品,不但造型特殊也很受到藝人們喜愛,讓作品接連登上日本裝苑時尚雜誌。
    2018/01/01 23:19
  • 疑不滿被欺負!學弟撂人談判 校門旁互毆

    疑似學弟不滿被學長欺負,相約談判爆發衝突!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27日下午5點多,民眾直擊20多人在街道上街頭互毆,原來是1名魏姓學長與1名陳姓學弟互看不順眼,下課後直接在學校對面談判。而校方擔心2013年,同一間學校,另一名學弟攜帶皮帶刀,殺死學長事件重演,教官也立刻衝上前制止,而警方也到場,不過許多人已經離開!
    2017/11/29 14:55
  • 李鍾碩開金口唱OST!歌聲大躍進粉絲調侃:修音辛苦了

    韓星李鍾碩擁有出眾外貌和實力派演技,演出多部電視劇都有亮眼成績,不過說到歌喉,李鍾碩似乎不是那麼擅長,日前在見面會上曾經演唱情歌,但時而沒跟上節奏、時而走音,雖然可愛歌聲確實也有待加強,他出道後只有在電視劇《學校2013》中演唱過歌曲,但並沒有發佈音源,這次為主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獻唱OST《Come To Me》,表現出奇好,粉絲意外直呼:修音師辛苦了!
    2017/10/27 12:17
  • 金宇彬積極抗病魔!李鍾碩哽咽:是深情的朋友

    韓國男星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目前全面停工接受醫院治療,女友申敏娥及身邊的好友都十分擔心。而金宇彬於2012年底憑著《學校2013》,與同劇的男星李鍾碩榮登一線男星,兩人更因此成為好友。李鍾碩21日接受韓媒採訪時,想起男方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2017/08/25 12:37
  • 茉莉颱風直撲菲律賓 近70萬人疏散

    今年第27號颱風茉莉,目前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直撲菲律賓呂宋島,雖然還沒登陸但已經為當地帶來強風暴雨,當局宣布中部學校停課並同時疏散沿海地區將近70萬名居民,茉莉的路徑和2013年的海燕颱風相似,又是罕見的12月颱讓當局格外緊張。
    2015/12/14 16:32
  • 護食安!夜市美食、學校午餐食材來源可查了

    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在2013年9月啟動,過往常被質疑沒有法源依據,今(2日)台北市衛生局宣布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於10月三讀通過,讓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終於有法源依據,未來可強制食品業者加入,或是開罰未加入業者,目前已可查詢「學校午餐」、「賣場蔬果」、「夜市美食」、「校園食品」、「飲冰品專區」等,包括夜市中雞排攤使用的肉雞、沙拉油、味精、香油品牌、來源等都在網站上一清二楚。
    2015/12/02 14:26
  •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圖/達志影像/TPG)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2014/12/07 21:22
  • 飛達輪胎贊助曼聯足球營 邀王麗雅擔任足球大使!

    飛達輪胎邀請全民尬翻世足賽!2013年Federal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合作,簽下3年的輪胎獨家贊助,飛達輪胎特別邀請英國曼聯足球學校,於2014年7月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日前已圓滿畫下句點,不僅如此,活動並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與參與的學童一起體驗足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2014/08/01 20:35
  • 【FOCUS新聞】澳門拚博弈經濟 專門課程培訓就業

    聚焦澳門,今天介紹的是「荷官」這個特殊行業,有賭場的社會才有這一行,澳門荷官的平均薪資大約是1萬5澳元,相當台幣6萬月薪,是一般工作的2倍之多,隨著2013博奕經濟蓬勃,賭場荷官需求實在太多,澳門政府為了培訓人才,乾脆和學校合作,提供免費的荷官課程,而澳門的失業率在今年Q1只有1.9%,創下歷史新低,幾乎可以說是人人有工作。
    2013/05/24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