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學成路 結果共12筆

  • 違規停車、抹布遮車牌遭檢舉 莽男作勢騎車撞人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32歲黃姓男子,今(1)日上午10時許,步行經過三峽區學成路的人行道時,發現1名騎士將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還用抹布遮蔽車牌,因此上前蒐證檢舉,不料,卻引發37歲周姓騎士不滿,對方不僅輪番辱罵,甚至企圖騎車衝撞,所幸黃男及時閃避未受傷,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周男,全案將依恐嚇、妨害名譽偵辦。
    2023/07/01 14:50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C300哥又出事!無照還酒駕騎機車 撞BMW倒地顱內出血

    上(10)月27日,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輛賓士車C300,於學成路與大學路口闖紅燈撞擊一名女外送員後,竟然棄車逃逸,事後警方查出,該輛C300正是去年8月到加油站,卻訛詐加油員,只願意付300元油錢的同一輛車。而車主被網友暱稱為「C300哥」,上個月他駕車肇事後,改騎機車,沒想到卻是無照還酒駕,與另一輛BMW發生碰撞,C300哥當場顱內出血,住進病房三天接受治療後才出院。
    2021/11/21 10:16
  • 不滿父母管教課業!高二男點蠟燭縱火燒家 涉殺人未遂法辦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不過起火的6樓已經明顯竄出火煙,起火時住戶試圖外出求救,卻發現大門打不開,一家4口只好逃到陽台待救,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將受困的4名住戶成功救下,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起火戶家的16歲大兒子,在火警發生之前就離開住家,整晚失聯,警方於今日8時許,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將人尋獲,至於火警的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27 09:44
  • 誰漏油?路面油漬綿延2公尺 4騎士慘摔

    聯結車沿路漏油,害騎士摔車!1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三峽學成路口,鄰近台北大學,接連發生車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一條長長黑油漬,綿延2公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輛聯結車,油管破裂,液壓油漏光光,害4名騎士行經路口,慘摔滑行。
    2019/09/16 21:05
  • 快訊/速食店輕鋼架天花板塌陷! 3人遭壓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峽學成路一間速食店,傳出用餐區的輕鋼架天花板塌陷,砸傷3名用餐的消費者,3人在頭部、背部有傷勢,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消到場疏散其他民眾,為何輕鋼架會掉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7/05/29 16:33
  • 天降「玻璃雨」大廈六度碎裂意外 居民憂心

    新北市北大特區一棟大樓,竟發生六度玻璃碎裂!附近居民形容,現場宛如「玻璃雨」,噴灑下大量玻璃碎片,掉在學成路人行道上,差點砸中路人,警方與當地里長獲報,向大樓管委會反映,但建商與管委會,因為玻璃問題已經對簿公堂,新北市工務局說,建築的玻璃已是第六度掉落,萬一砸到路人受傷或是死亡,全體住戶都要承擔後果。
    2017/02/02 12:46
  • 快訊/樹林4歲男童17樓跌到2樓 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樹林學成路發生男童從高樓墜落,下午1點半左右,4歲男童從17樓掉到2樓露台,目擊民眾看到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消到場時,男童頭部外傷沒有呼吸心跳,還在急救當中。
    2015/12/18 14:05
  • 〈快訊〉土城住宅火警 地下室會議室冒黑煙

    新北市土城學成路40巷,一棟14層樓住宅地下室冒出黑煙,現場是會議室,所幸當時並沒有人在開會,消防隊正在搶救火勢
    2015/03/23 13:03
  • 翻牆躲警!鋼筋刺胸 通緝犯喊痛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騎車行經土城學成路時,剛好碰到員警巡邏,一時心虛,不但闖紅燈,還衝撞路邊機車,最後跑進死巷子,翻牆逃逸,結果卻被鋼筋穿刺胸部、頸部,大喊救命,當場被逮。
    2012/07/05 11:59
  • 轟! 瓦斯氣爆炸飛牆 險砸中老翁

    台北縣土城學成路一戶民宅,清晨七點多發生瓦斯氣爆,強烈的爆炸威力把外牆炸飛到對面,附近二十幾戶住戶受到波及,陳姓屋主和小姨子受到輕傷送醫,不過是意外?還是自殺?屋主不願多談,而爆炸當時剛好有一位老先生經過,差一點就被砸中,相當驚險。
    2006/01/15 08:05
  • 政治大學成路霸 圍路施工沒申請

    政治大學前方馬路,因為校方施工,用籬圍圍了起來。現在附近民眾經過,都必須繞道通行。結果台北市議員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工程根本沒有向市府提出申請。政治大學竟然成了超級路霸 。
    2005/08/1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