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學徒計畫 結果共4筆

  • 丹麥7成技職生 出校門立即就業

    出校門就進公司大門,丹麥超過7成的技職生,畢業後立刻就能找到工作,甚至還能自行創業。丹麥的技職教育與企業緊密結合,企業提供學徒計畫讓學生實習,另外還提供學校回饋意見,讓教學能快速回應產業趨勢。歐盟國家所推動的學徒計畫,近幾年有顯著的成效,像是德國的青年失業率,降到了6.4%,是全歐洲最低的。不過全球產業變革快速,合格技術人員缺口大,因此現在企業也樂於投資學徒計畫來培養人才,像是法拉利和BMW,就招收高中技職學生,只要完成職訓課程,就有機會成為正式員工。
    2018/04/19 19:35
  • 彰化推離岸風電 人才及供應鏈在地化

    離岸風電業者沃旭能源公司今天與世紀離岸風電設備公司簽歐元250萬元採購合約,也分別與彰師大、大葉大學簽訂儲能研究、學徒計畫合作備忘錄,走向人才培育及供應鏈在地化。
    2018/03/16 16:23
  • 遠離華府避通俄案 川普威州推銷勞工政策

    美國通俄案搞得白宮烏煙瘴氣,總統川普這星期暫時遠離華府是非地,到威斯康辛州推銷他的勞工政策,川普要擴大「學徒計畫」,鼓勵企業和學校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以銜接目前勞動市場的科技和技術人才荒,這項計畫將由第一千金伊凡卡主導,未來將和企業主簽合作計畫,另外川普的健保案將再度闖關,他向共和黨議員表示願意追加健保預算,希望這次能順利通過,川普試圖用內政來轉移通俄案的焦點,但媒體還是緊追不捨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投下震撼彈,現在輪到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到國會進行聽證,他除了堅決否認在大選期間與俄羅斯有任何不當的往來和勾結,也守口如瓶,不透露與川普之間的任何對話,白宮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川普又引火自焚,透過友人表示,他想開除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喧然大波!
    2017/06/14 20:20
  • 勞動部推「名師高徒制」 民憂10K時代

    為了推廣「學徒制」,勞動部推出新方案「名師高徒計畫」,經過媒合配對成功的師徒,師傅每指導1名徒弟,政府補助師傅5000元,徒弟1萬元,政府希望透過經費補助,創造「拜師學藝」的誘因,但有有民眾擔心「學徒計畫」會跟當年22K一樣,最後變調成為低薪資的元凶之一,甚至擔心「10k世代」來臨。
    2013/10/2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