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學士後醫學系 結果共8筆

  • 科技業待膩了「40歲重考醫生」值得嗎?過來人給2建議更優

    醫生普遍被認為是高薪的工作,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嚮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高中時名列前茅,所以選擇了電機資訊而放棄了醫學科系,如今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感覺膩了,想再花一個八九年的時間修讀醫學系,詢問網友「四十多歲能回鍋考醫學系嗎?」貼文PO出後,有網友則建議考取中醫、學士後醫也許會比較不受限制。
    2023/11/19 19:24
  • 義守大學國際咖啡屋 月見冰與青草茶一起交流

    義守大學長期打造雙語環境,加上國際化校園的氛圍,因此許多國際交流在學校裡幾乎天天上演。義守大學「醫學院」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專班,來自貝里斯的歐欣婷,為了讓外籍生更融入臺灣文化,在學校的支持下,成立「World Café國際咖啡屋」社團,邀請來自宏都拉斯、貝里斯、聖露西亞、聖文森、格瑞那丁、帛琉、印尼等國家學生,以及臺灣生一同加入,藉由社團活動讓外籍生和臺灣學生彼此文化交流,成為學習路上的夥伴。
    2022/07/12 20:08
  • 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醫師這個職業薪水優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感嘆,他身邊有一個34歲好友,對方自8年前退伍後,就投入學士後醫學系(後醫系)考試,前後考了7次都沒考上,甚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沒想到友人竟然對家人情緒勒索,每月要求爸爸給1.5萬生活費,父親為此還得下班兼差跑外送,但他非但沒有任何感激,反怪對方,「浪費我8年青春」。
    2022/06/28 05:45
  • 中山大申設後醫系邁開腳步 仁武教學大樓7月動工

    國立中山大學申請籌設公費學士後醫學系,將在占地約24公頃的仁武校區建置發展基地。校方今天表示,擬5年內完成4棟校舍,其中醫學教學大樓7月動工,估民國112年9月完工啟用。
    2021/05/11 07:57
  • 快訊/清大申設學士後醫學系! 估最快明年招生

    清華大學向教育部申設學士後醫學系,大學畢業就可以報考,入學後修習4年就能取得醫學士學位,申請招收的全是公費生,而畢業後必須到偏鄉服務至少6年,預計最快明年招生。
    2020/11/12 09:36
  • 清大、元智4校搶「後醫系」 專家:醫非寡患不均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科系,今年元智、清大、中山和中興大學,這四所紛紛向教育部申請學士後醫學系,也就是大學不論哪個科系,只要通過篩選,讀完至少四年的後醫系,就能當醫生,而主要都推公費生制度,但專家點出,該思考若再增設後醫系,對現有問題的幫助,因為醫生並非人力不足,而是科別和城鄉分佈不均。
    2020/10/26 19:27
  • 防疫話題正夯 清大、中興、中山、元智搶設後醫系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系所,尤其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公衛系所報考人數增加,不少大學搶設醫學系,今年包括清華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元智大學都申請增設學士後醫學系,而醫界也認為,未來後端像是病毒學分析、病毒檢驗都是熱門科系,遠端醫療也是發展趨勢,但也提出建言,政府應該考量,申請的學校在師資上的量能是否足夠,才能真正的提升台灣醫療品質。
    2020/07/29 22:48
  • 中山大學申設醫學院 攜手高榮締約教學醫院

    中山大學積極籌設醫學院系,並與高雄榮總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高榮將成為中山大學的主要教學醫院,每年提供中山學士後醫學系足額實習醫學生臨床學習。
    2020/05/1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