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學壞 結果共74筆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李多慧學壞了!學姊踢爆愛「亂飆髒話」 私下面竟是這樣

    隸屬於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可甜可辣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日前與她同團的成員陳伊,竟在節目上踢爆她的可愛人設,爆料「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讓現場藝人都震驚不已。
    2023/11/14 17:08
  •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案 曾開母車失控連撞

    持續追蹤這起北投的強盜案件,原來嫌犯當中有一人是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小兒子,而他在去年也曾因為開媽媽的車,失控連撞九輛機車,先前羅時豐曾上節目坦言,自己對兒子的教育只要不學壞就好,如今涉入強盜及傷害案件,他也發臉書回應,身為父親需要再多加油。
    2023/11/02 22:00
  • 摩斯也學壞了!公然跟麥當勞搶客 內行人揭「世代恩怨」

    台灣速食店選擇很多,也各有粉絲擁護,其中麥當勞和摩斯漢堡的招牌商品和客群也不太相同,網友就經常笑稱,麥當勞的本業是薯條,而摩斯本業是紅茶,不過畢竟做生意,競爭還是無可避免,就有一家摩斯趁著麥當勞收攤「積極搶客」,畫面一出讓眾人笑翻。
    2023/10/31 16:07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小小年紀學壞!美「12歲少年持槍劫車」 女駕駛嚇傻乖乖交鑰匙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週驚傳1起「持槍劫車」案件,值得注意的是犯下此案的竟是1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在試圖搶走1名女子的車輛未果後隨即逃離現,不過警方仍循線將其逮捕,目前他被指控持械劫車、無證攜槍等罪名。
    2023/08/22 17:25
  • 遭吳沛憶酸「少跑基層」 于美人反嗆失望:好的不學學壞的

    媒體人于美人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今日她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前往南門中繼市場掃街,被問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曾喊說「很少在基層看到于美人」一事,于強調上個月就跑完中正萬華所有里,並回嗆吳沛憶「好的不學,學壞的」。
    2023/07/09 11:57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大谷翔平教隊友說「這幾句日文」 網友笑翻:他學壞了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嶄露頭角後,一直保持著自律有禮的乖寶寶形象,因此當他不時展露出愛惡作劇的一面時,總會讓人印象深刻。他的隊友蘇亞雷斯(Jose Suarez),2022年接受朝日電視台訪問時,秀出幾句大谷教他的日文,讓日本網友一聽笑稱「大谷學壞了」。
    2023/05/01 16:59
  • 姊弟夜市搗蛋!國中少女載弟4貼飆車 文化夜市討錢花

    嘉義市文化夜市,最近出現一群姊弟,大姊才國中,騎車載三個弟弟總共四貼,在夜市內狂飆,還會向遊客或是攤販討錢,拿來買東西吃或是玩樂用,如果攤販拒絕給錢,他們還會罵人,甚至說要找人來砸店,年紀輕輕就學壞,社會局說他們是介入輔導的對象,已經告誡他們的母親,如果再放任孩子這樣,將會強制安置到寄養家庭。
    2023/03/21 19:05
  • 侯友宜市政退步?新北市府曝數據打臉 酸賴清德學壞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上午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致詞時砲火對準侯友宜,批侯友宜施政退步,喊話為了新北發展要支持林佳龍。對此。新北市政府也提出數據做出反擊,呼籲賴清德「別學壞」靠抹黑救林佳龍選情。
    2022/09/15 16:51
  • 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孩子成長期間,不少父母親擔心孩子會學壞,因此會訂下許多規定要求遵守。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給高二兒子訂立10條「學習守則」,詳細看完內容後都覺得這些規定超嚴厲,紛紛直呼傻眼,「父母也都做不到,卻強硬限制小孩」。
    2022/08/26 22:37
  • 黃珊珊批「馬、郝打亂內湖交通」 藍罵:學壞了

    針對內湖大塞車問題,國民黨批評黃珊珊,過去擔任議員時,協助夾層廠房解套,後來又爭取放寬容積率,才導致就業人口大量移入。對此黃珊珊反擊說,很多問題是馬政府、郝龍斌時期就已經存在。
    2022/08/20 12:51
  • 專訪/丟丟妹封肚「超強育兒術」曝 3歲兒五官複製老公:芭比Q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在工作時展現霸氣性格,回到家秒換回媽媽身份,很難想像她照顧3歲兒子時用疊字說話,親子間理性溝通,兒子常有超齡反應。丟丟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怕小孩學壞,規定兒子上小學前都不能看她的直播,有天兒子不小心看到影片,突然喊:「丟丟妹出來。」讓丟丟妹嚇傻,大嘆比起直呼她的本名,更讓她生氣。
    2022/07/11 10:31
  • 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上個月(2月)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飛到英國拍攝新節目,不禁感嘆不適應香港或英國動輒1小時的車程以及高物價,已經很習慣台灣便利的生活,笑說自己「學壞了」。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得知一位香港人在台灣受傷,因為沒有健保,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杜汶澤不僅隔海致電關切,更霸氣宣布包辦所有治療跟後續復建所需的費用。
    2022/03/17 12:05
  • 曾嗆「台北人超誇張」!杜汶澤鬆口認被同化:學壞了

    香港藝人杜汶澤來台發展事業並定居已經1年多,日前也獲得台灣的身分證,近期因拍攝節目飛往英國,不過卻發現自己似乎已經「內化成」台灣人,各種不適應在國外的生活,他提到剛到台灣時,覺得台北人很誇張,想不到現在也跟著「學壞」了!
    2022/03/14 18:06
  • 20歲男被逼穿「兒童內褲」!媽曝荒謬原因:才不會學壞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何和家人溝通常是許多人頭痛的問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明明已經20歲了,媽媽卻仍堅持買兒童內褲給他,還說「這樣才不會學壞」,讓他崩潰求救,到底要怎麼辦,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3/01 11:08
  • 刺青穿環被碎嘴!HowZ不忍了:看起來兇是經歷過痛

    歌手HowZ全新單曲〈蓮Lotus〉於今(26)日正式推出,由饒舌團體「8Ball」發跡的他自去年起開始個人活動,沉澱近一年首發新作以「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為題,坦言曾因身上的刺青及穿環被以貌取人:「大部分的守舊派長輩會認為刺青、穿環甚至玩音樂的小孩都是學壞的開端,卻從未在這種文化裡看到另一部分的美好與創新。」期待眾人能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同溫層以外的世界。
    2021/11/26 20:38
  • 暴打超商店員 FB曾PO家人「叮嚀別學壞」

    對超商店員施暴的周姓嫌犯,22歲有詐欺、傷害和毒品前科,他過去在臉書寫下紀念家人的發文,還常被叮嚀不要學壞,但他除了這次傷害店員,過去混過黑道,加入過詐欺機房,如今,回頭看臉書發文格外諷刺。
    2021/10/27 20:07
  • 英艦「里契蒙號」穿越台海 陸解放軍:跟美國學壞了

    英國軍艦「里契蒙號」,在東海執行完任務後,要開往越南,特地穿越敏感的台灣海峽。大陸解放軍批評英國,跟美國學壞了,穿越台海的舉動,根本在刷存在感。大陸跟英國,因為香港跟新疆人權問題,雙方關係鬧得很僵,英國朝野瀰漫一股「反中」氣氛。
    2021/09/28 22:25
  • 聽不下去!謝龍介秀台語《出師表》狠電陳柏惟:好的不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於昨(27)日因為堅持台語質詢,槓上國防部長邱國正。被稱為「台語天王」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此也發表看法,直嗆台語這麼優美的語言,被陳柏惟一講,他都聽不下去。他認為陳柏惟年輕就有機會在國會殿堂表現「好的不學學壞的」,這樣對不起台中鄉親對他的疼惜。
    2021/09/28 20:34
  • 陳美鳳肉色太撩人!藍心湄爆「裡面都沒穿」嘆:學壞了

    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4年來始終維持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至今更完全看不出已65歲,姣好外貌讓不少女性稱羨。近日陳美鳳曬出一張身著貼身洋裝的背影照,結果遭好友藍心湄爆料「裡面都沒穿」!
    2021/09/28 15:05
  • 「學壞了!」爆江宏傑私下真面目 她預告:你們會看到

    縱橫體壇20年的台灣女籃傳奇、前國手「錢姐」錢薇娟,近期因再度擔任《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領隊,對戰由江宏傑領軍的紅隊,人氣再度暴漲。昨(8)日錢姐曬出1段受訪預告,突然爆料對手江宏傑不為人知的秘辛,指對方「學壞了」,掀起熱議。
    2021/04/09 16:36
  • 學壞了!柯玩賀辭接力 頻瞄小抄、耍拖延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幕僚玩遊戲,要在一分鐘內接力講出牛年的吉祥話,輸的人就要喝掉一整杯檸檬原汁,只見他不但狂瞄小抄,還故意拖延時間,就是不讓想自己受懲罰。
    2021/02/1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