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學佛 結果共37筆

  • 淡出歌壇多年!黃乙玲「虔心學佛」近況曝 鬆口吐復出可能

    儘管54歲的「台語天后」黃乙玲近年來淡出大眾視野,其溫暖的聲線、及不少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仍在粉絲的播放清單循環,每當聽見熟悉旋律響起、不免好奇這位天后級歌星的近況如何,圈內好友龍千玉也在日前受訪時,透露對方的現況。
    2024/02/23 07:59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搬離傷心地!辛龍發聲驚揭「專心學佛」近況 鬆口女兒過很好

    51歲藝人辛龍在老婆、「國標舞天后」劉真病逝後遲遲走不出來,演藝事業一路停擺至今已3年,近日傳出辛龍帶著女兒搬到台中的消息,不過好友金佩姍透露辛龍親回她電話,也曝光了目前「專心學佛」的近況。
    2023/09/28 07:58
  • 本尊現身!「海放大師」真的是拉力賽車手

    日前一名身穿居士服的人,被人目擊駕駛暴力鴨加油,一夕爆紅,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的說,他是海放大師嗎?而我們也採訪到本尊其實是一名賽車手,他年輕的時候就曾征戰過國內外不少拉力賽,擁有兩輛暴力鴨,一輛用來代步,一輛拿來比賽,因緣際會在中年後開始學佛,穿居士服開暴力鴨成了日常,但對於意外爆紅,他表示未來會再低調一點。
    2023/02/12 21:23
  • 法號海放?居士開196萬「暴力鴨」超拉風 本尊現身了

    日前一位居士加油的照片爆紅,因為他的車竟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超另類組合引起討論,讓許多人笑稱「坐騎名稱:嗡嘛呢叭咪轟轟轟」、「法號:海放大師」、「到底是拓海還是法海厲害」。
    2023/02/06 16:40
  •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20 16:01
  • 近距離直擊!55歲王祖賢現「素顏真面目」 女神模樣掀暴動

    女星王祖賢憑著空靈氣質,外加身材高挑和亮麗外表而有「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後來因出演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人氣瞬間暴漲。息影多年的她專心潛佛,近日還被捕捉到參加法會,儘管已經55歲,依舊氣質出眾,素顏狀態也隨之曝光,一票粉絲見狀驚呼「還是很美」。
    2022/08/17 20:46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 為兒全裸大鬧「剃髮出家」!李興文沉寂懺悔 曝驚人變化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年前因全裸夜闖IKEA大鬧,遭法院宣告緩刑,以18萬元達成和解。李興文認為自己是教子無方的父親,特地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光懺悔,沉寂一陣子。現在沉心學佛的他坦言自己變了,不再是從軍事化教育的「老班長」。
    2021/11/30 13:11
  • 我來學佛的陸偷渡客!「徒手划艇」闖金門

    金門海域一週內就發生三起偷渡案!海巡人員昨天在小金門鳳嘴海域雷達上,發現可疑船隻,出海攔查後發現,是一名大陸籍的孫姓男子獨自划著橡皮艇,企圖偷渡來台,結果他卻辯解:「我是要來學佛的」!
    2021/08/23 12:26
  • 尪疼小三「我學佛不能墮胎」 她怒求償百萬1原因慘敗訴

    台中一名人夫小凱(化名)和老婆小千(化名)已分居10多年,2018年致電妻子在大陸有女人,且對方還懷孕4個月,因自己學佛不能讓對方墮胎。讓小千氣得提告刑事、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台中地院近日判決出爐,因為一個原因遭駁回。
    2020/10/21 14:48
  • 56歲《花系列》天后「寧可單身」 晚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席曼寧擁有荷蘭血統,深邃五官令人印象深刻,更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演壞女人、惡婆婆爆紅。不過戲外的她淡泊名利,這輩子不願結婚生子,專心修習佛法、幫助弱勢,每個月開銷也從20萬元銳減為5萬元,生活過得充實簡單。
    2020/07/22 15:08
  • 許純美看新聞「氣到險吐血」 淚揭入行十年委屈

    62歲諧星許純美當年憑著一句「偶素(我是)上流社會許純美」爆紅,上遍各大節目,然而近3年來她消失演藝圈,直到近日和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聚會,又重新被關注。許純美向媒體透露近幾年不僅專心學佛,也因為疫情不斷捐款,但談到1件事她仍憤憤不平!
    2020/05/19 08:36
  • 許純美消失3年近況曝!閨密洩照驚喊「她真的超漂亮」

    自2003年底打開知名度的許純美(上流美、阿美姐),因將「上流社會」、「我學佛」等口頭禪掛在嘴邊,連續幾年成為台灣話題人物。她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現年已62歲,昨天(17日)邀請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到自家豪宅作客,恬娃也狂讚阿美姐「真的超漂亮」。
    2020/05/18 08:28
  • 《花系列》惡婆婆健康亮紅燈!「吃老本」每十年賣一房

    55歲資深藝人席曼寧因為擁有荷蘭人血統,混血如洋娃娃的外型和深邃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出道4年後,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飾演壞女人一炮而紅。不過近年來,席曼寧戲劇作品產量變少,近日她受訪時坦言身體出了狀況,不僅眼睛看不見,生理期還亂掉,這才讓她意識到「不能再過這樣的生活」,於是開始茹素學佛。
    2019/09/10 10:29
  • 沈智慧告加重誹謗 王義川:學佛之人不可以說謊

    立委沈智慧今天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散布她在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涉嫌加重誹謗等罪。王義川說,沈智慧有沒有在中國大陸支持「一國兩制」,她不可以說謊。
    2019/06/17 17:01
  • 大四女羞喊「最愛和弟弟洗澡」!高顏值讓網友暴動了

    近日一日本電視節目中,訪問到一位目前就讀龍谷大學佛教系的大四女學生奈奈。奈奈平時常會到寺院裡幫忙,分擔父母親的工作;外表甜美、皮膚吹彈可破,還散發出一股清純氣質,更引人注意的是她有一項「特殊癖好」,讓網友大喊「有這種姐姐好羨慕」!
    2019/04/27 15:56
  • 5點起床6點早課 國小童學佛學規矩

    元亨寺的佛學營,針對低年級學童,學員們5點起床,6點做早課念經學習專注力,就連吃飯也要懂得感恩,學習生活常規,其中團康則選擇大學生志工來帶隊,但這些志工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還得經過學經歷、品行篩選,營隊開始前還得經過兩天的訓練,了解如何應對突發狀況,才能下團帶隊。
    2017/07/25 18:56
  • 學佛體悟放下 水電師傅揪全家捐大體

    20年前接觸佛法,讓水電師傅蔡武郎看淡生死、體悟放下,直到7年前因心肌梗塞出入醫院,讓他下定決心簽下同意書,更帶全家6口一起「預約」要當大體老師。
    2017/04/03 13:54
  • FOCUS/9.28佔中行動一週年 黃傘再現香港

    整整一年前的928,香港成了國際媒體的焦點,佔中行動在這天提前登場,之後引爆了一連串的警民以及官民的對峙,甚至港警暴力鎮壓爭取民主的民眾,更讓國際社會嘩然,一年過去了當年的運動領袖周永康,學佛反思當時的行動,覺得港府、北京與運動人士都該各退一步,未來他也想到海外留學,學習國際的殖民經驗。當年宣布啟動的發起人陳建民也認為,香港社會分裂至今還沒有彌合,大家都該好好思考,香港民主何去何從,當年參與佔中與反佔中民眾,今天下午分別在金鐘、旺角、銅鑼灣發起遊行,全港為此部署了三千警力,應付突發事故。
    2015/09/28 21:41
  • 「對不起小孩」 鬼見愁黃主旺伏法前遺言

    6名死囚伏法後,家屬陸續到殯儀館認屍,死囚黃主旺的家人說,日前去監所會客,聽說他已經學佛,曾透露後悔殺人,槍決前他喝了2杯酒,跟法警交代遺言說,「對不起2個小孩」,而在台北看守所擔任教誨師的應曉薇也在臉書轉述,死囚鄭金文支持死刑,贊成用生命賠償被害人家屬,鄭金文槍決時因為心臟比較小顆,法警連開6槍,拖了1個小時才斷氣。
    2015/06/06 12:18
  • 學佛懺悔! 死囚黃主旺親人揮淚認屍

    法務部北中南執行槍決,死囚家屬接到通知紛紛前往認屍!其實死囚鄭金文、曹添壽、王俊欽曾經寫信給法務部尋死,不過執行槍決的消息曝光後,鄭金文、黃主旺和王秀昉又臨時提非常上訴,但遭到駁回!趕到台中監獄的死囚黃主旺的弟弟說,日前會客時,知道黃主旺已經學佛,後悔犯案,也表達求生的想法。但被害人潘素雲的父親說,死囚王裕隆應該早點執行,這樣才符合正義!
    2015/06/05 23:19
  • 被卡掉 最落寞!學佛蔡勳雄:別問了

    內閣改組,2個女人的戰爭,總統府財經諮詢委員劉憶如,直接卡位擠掉了經建會主委蔡勳雄;過去蔡勳雄曾經還是呼聲最高的副閣揆人選,現在連經建會主委位置也保不住,到最後只當個中興顧問工程社董事長,心中是否感到委屈?蔡勳雄被問到這個問題,原本歡送開心的場合,讓他立刻變臉,直說過去的事不要再談。
    2010/05/19 19:58
  • 坐禪誦經買神像 櫻花女學佛減壓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光是出外打拚的上班族,就連在家當全職主婦的女性,也感受到來自家計支出,或是養兒育女的壓力,最近在日本,悄悄掀起一股學佛熱潮,一家咖啡廳舉辦期間限定的佛教體驗講座,沒想到短短6天,就湧入3500人,佛具行一尊5萬日圓的佛像,更是一上架就賣光。
    2009/10/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