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孫麗鈞 結果共6筆

  • 孫協志罕秀「明星媽媽同框照」 凍齡容貌驚呆網:像姊弟

    春節連假是闔家團聚的好機會,42歲孫協志12日也分享與親友團聚吃年菜的照片,久未出現在鏡頭前的孫協志媽媽也難得入鏡,其實孫協志媽媽孫麗鈞曾經是藝人,近年獨居高雄,雖然稍有年紀,不過保養得宜,網友也驚呼,「媽媽好漂亮喔!感覺像姊弟一般!」
    2021/02/13 23:17
  • 公開認愛夏宇童?孫協志大方曬「2人同框甜笑照」

    41歲男星孫協志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4年後,感情動向備受矚目,近日他遭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還被主持天后利菁爆出手遊截圖「鐵證」,直呼2人太明顯了,不過2人仍堅稱是「好朋友」。事隔沒幾天,昨(13日)孫協志竟大方在IG上曬出2人同框甜笑的照片,被質疑可能將公開認愛。
    2019/07/14 13:06
  • 孫協志不回來!母「獨居過年」打給閨蜜崩潰大哭

    男星孫協志的63歲媽媽孫麗鈞「花格格」,近年獨居高雄,已鮮少與兒子碰面,今年過年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過,讓她備感寂寞,昨(6日)打給閨蜜王馨怡聊天時,頓時自覺淒涼,忍不住崩潰大哭。
    2019/02/07 19:07
  • 孫協志出面回應「身世風波」 嘆家事不該搬上檯面

    單親家庭出身的藝人孫協志,近日因「身世風波」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他的母親「花格格」孫麗鈞爆料稱,孫協志生父同時也是明華園戲劇團總團長陳勝福的堂弟陳勝泉,當年出軌被她屢次捉姦在床,最後憤而離婚收場。對此,孫協志昨天(3日)在臉書上發文要求媒體別浪費社會資源,今天(4日)他錄節目前被問到此事,無奈表示「家務事不該搬到檯面上」。
    2018/09/04 15:28
  • 母爆生父是負心漢 孫協志臉書發文怒回

    藝人孫協志是單親家庭出身,從小由母親孫麗鈞帶大。現年63歲的孫麗鈞,過去也是藝人,她曾砲轟兒子的前女友丁小芹。如今母子倆互動冷淡鮮少聯絡,但現在有媒體報導,孫麗鈞爆料兒子的父親是個負心漢,從小到大從未出過一毛錢。對於自己的身世被母親爆出,孫協志今(3)日也在臉書發文,「我只說這麼一次,也不會再回應什麼,謝謝。」
    2018/09/03 11:54
  • 孫協志62歲母落寞獨居 母子「1年只見1面」互動冷淡

    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過去曾寫過部落格,大罵孫協志當時的女友丁小芹,嗆辣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今年已62歲的孫麗鈞表示,近幾年鮮少與兒子聯絡,一個人獨居在高雄,還爆料兒子孫協志一年只回高雄拜拜一次,幾乎很少過問母親的消息。
    2018/08/1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