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孫東寶 結果共15筆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劍潭「85度C」突歇業! 隔壁店:疫情+不滿店租漲

    開在劍潭的85度C驚傳熄燈,疑似是因為疫情影響,加上不滿房東疫情下還漲房租,據了解,附近行情大約每坪3000元,以總坪數25坪左右來算,一個月大約需要七萬五,另外新北永和的孫東寶牛排館,以及蘆洲唯一的肯德基,也都要歇業了,疫情衝擊經濟實在非常大。
    2022/07/01 18:49
  • 連鎖牛排館人氣排行榜TOP5 網推「這家」奪冠無懸念

    談到聚餐美食,牛排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撲鼻的香氣、軟嫩的肉質、鮮美的肉汁,令人食指大動。《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6/08 09:01
  • 老饕必看!人氣連鎖牛排館冠軍出爐 網激讚:肉嫩又多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4/20 09:11
  • 塞港!孫東寶、貴族「停售丁骨牛」 3大業者缺貨

    國際塞港導致缺貨,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牛肉,就連牛排業者也頭很大。幾家連鎖牛排店,包括孫東寶、貴族世家,丁骨牛排都暫時停售,還有我家牛排的安格斯黑牛品項,板腱菲力、嫩肩小排,缺貨剛補齊,沙朗則是已經不在菜單上,讓消費者的選擇變少了。
    2022/03/14 19:11
  • 平價Buffet+牛排熱潮沒了?這品牌因它成現代霸主

    近期有Dcard網友發起討論,多年前台灣十分流行的「自助式Buffet+平價牛排店」似乎慢慢不見了,不只知名的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都曾是許多家庭喜愛光顧的餐廳,但近年卻越來越少在路上看到引發熱議,網路趨勢也是這樣嗎?
    2022/01/29 15:43
  • 足跡攻陷新北!中研院女「5天8處」趴趴走 家樂福也中

    中研院南港P3實驗室工作一名20多歲女子(案16816)確診,經基因定序判定為Delta。而該案例確診足跡昨(9)日也公布了,可說是遍布雙北各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公布該個案詳細足跡,多位在汐止,包括遠雄廣場、家樂福、孫東寶、7-11、康是美皆有去過。
    2021/12/10 09:29
  • 哀號!台式牛排「孫東寶」排餐全漲20元 業者:美牛成本增

    知名連鎖牛排館孫東寶,排餐品項從10月1日起,全面調漲20元,不少民眾認為用餐意願,多少會受影響,業者說主要是全球原物料市場價格飆漲,未來如果供貨量穩定,也不排除將售價調回來。
    2021/10/06 19:27
  • 噁!吃牛排驚見「鋼刷線」 孫東寶坦承疏失

    有民眾到士林的連鎖台式牛排孫東寶用餐,吃到一半發現食物上卡著鐵刷的鋼刷線,讓她食慾全無,當下跟店員反應後,對方只說「不好意思」就走,繼續跟其他同事閒聊,對此當事業者承認鋼刷線應該是清洗過程掉落,會再加強檢查,而對於店員的應答,也會再教育。
    2021/03/03 14:51
  • 知名牛排店「包圍總統府」連成五芒星 網驚:是結界!

    知名連鎖台式牛排店「孫東寶」深受民眾喜愛,光是在台北市就有23間分店,不過孫東寶開分店的選址疑似藏有神奇秘密,有網友發現,若將其中幾間分店連接起來,竟然可以變成「五芒星」,且星星的正中央還剛好是總統府,奇妙巧合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國土鍊成陣!」
    2020/11/29 19:53
  • 鐵門開一半!賊闖孫東寶牛排館 行竊萬元

    連鎖牛排館營業前竟遭竊!位在北市雙連捷運站旁的孫東寶牛排館,25日營業前,員工將鐵門開一半,就在後方整理食材,沒想到被竊賊闖入,直接溜到收銀台內翻找,短短一分鐘就將員工私人包包偷走,害得對方損失上萬元。
    2020/05/27 13:13
  • 平價牛排戰! 日最大連鎖攻台PK本土牛教父

    台灣人愛吃牛,過去貴族世家集團近年來推出新品牌,以曾有台灣牛排教父之稱的孫東寶名號展店,計畫今年要開滿150間,也有日本最大連鎖牛排店進駐台北,號稱牛肉部位.份量都能自己挑,主打高貴不貴搶市佔。
    2019/06/05 23:12
  • 【商周】貴族世家操刀 孫東寶一年開76店

    內需失溫,街邊店掀關店潮,但這家牛排館,卻在全台遍地開花。
    2018/12/28 03:42
  • 鐵板牛排避噴濺 開洞固定刀叉搭帳棚

    「台式鐵板牛排」,牛肉搭配麵和蛋,到處都吃得到的國民美食,連「鐵板」都很有學問!最早期的「孫東寶牛排」在台北市開店時,使用了特製的「牛形鐵盤」,當年蔚為風潮,但因為凹凸不平,清洗不易,考量安全和方便性,逐漸改良成橢圓形,甚至長條形,還有人在鐵板上挖洞,方便擺盤,把出菜時間縮短到10秒之內,也能把叉子立在鐵盤旁邊,蓋上餐巾,避免熱油噴濺。
    2013/06/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