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孫曉雅 結果共88筆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韓國瑜外交處女秀!贈孫曉雅春聯「1句神翻譯」 支持者全嗨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外交處女秀!昨(16)日下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在場陪同。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的春聯,其中春聯所寫四字為「龍耀吉慶」,韓國瑜連忙在旁以英文神翻譯,讓現場笑翻。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心得,不少支持者湧入替他打氣,該貼文也吸引近兩萬人按讚,還有支持者笑稱「我要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立法院長的春聯在網路上被賣到四千八」。
    2024/02/17 09:52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任內在台最後農曆年 孫曉雅拍影片拜年

    今年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她親自到內湖花市買花,用花藝來慶祝新年,另外他也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和主持人邰智源直球對決,被問到台美是否為盟邦,孫曉雅說並不是,因為這在外交層面上代表有簽署條約,但台美是良好的合作夥伴。
    2024/02/09 19:26
  • AIT處長任內最後農曆年!孫曉雅買花慶祝曝「美國期待」

    孫曉雅除了是美國資深外交官,也是現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北辦事處處長,更是第一位出任處長的女性外交官。而隨著任期將至,今年是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因此她特別前往內湖的花市購買花卉,以花藝布置的方式並拍攝成影片,來慶祝農曆新年。
    2024/02/07 14:52
  • 孫曉雅年末演說!AIT邀集三黨派代表 藍綠均出席、柯辦未到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4日)下午到台大發表年末演說,她關切美國和台灣都面臨網路攻擊和假訊息的威脅。而被問到美國會否因為與中國的利益,可能放棄台灣,孫曉雅很肯定地說「不會」。AIT也邀集三黨派代表與會,藍綠都出席,柯辦代表卻被發現缺席!
    2023/12/04 19:55
  • 承諾售「防禦性武器」 AIT孫曉雅:台灣無迫在眉睫遭入侵威脅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表示,台灣並無迫在眉睫遭武力入侵的威脅,美國對此有信心。她並重申美國售台防禦性武器是美國的承諾,這點不會改變。
    2023/12/02 11:53
  • 台美建交?AIT處長孫曉雅:現狀有很多好處 57%民眾盼永遠維持現狀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接受網路媒體節目訪問,對於美台有沒有可能建交,她重申美國長期以來遵循一個中國政策,並提及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和對台的六項保證。她也指出現狀其實有很多好處,相信維持現狀是維持台灣與整個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的方式。
    2023/10/02 13:25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SEMI總裁:台灣半導體角色重要 是全球不可或缺基石

    國際半導體展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馬諾查表示,台灣生態系統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扮演重要角色,是全球半導體不可或缺的基石。
    2023/09/06 16:35
  • 談2024選舉 孫曉雅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舉行記者會,首次談到AIT擴建爭議,強調AIT「想當好鄰居」,只是被外界質疑擴建是否為讓直升機起降,孫曉雅沒有正面回應,而租地用途部分,說法似乎微調。針對台灣大選,孫曉雅表示,美國不會選邊站,會跟未來當選的總統合作,並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2023/07/19 19:59
  • 侯友宜喊改4個月兵役美關切?孫曉雅曝互動:不會告訴該怎麼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後,將在確保兩岸和平穩定下,將義務役役期改回4個月,這讓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認為,此舉將對美國及全球支持台灣的人釋出「錯誤訊號」,讓外界質疑台灣民眾的自我防衛決心。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受訪表示,美方與所有總統候選人團隊頻繁互動,但不會幫他們打分數,不會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2023/07/19 18:36
  • 賴清德出訪將過境美國 孫曉雅:是慣例!中國勿藉口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期間將會過境美國,但詳細行程仍在規劃中。關於賴清德過境美國的安排,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表示,美國會以「安全、舒適、便利、尊嚴」為原則安排,她也強調,賴清德去程與回程間會過境美國,是慣例作法,中國不應該以此為藉口進行挑釁行為。
    2023/07/19 17:21
  • 感念對台美關係付出 孫曉雅讚蔡英文「領導更好的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6日)出席美國國慶酒會,她致詞時罕見地以中英文「雙聲道」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對美台關係的付出,美國相當讚賞總統蔡英文在日益複雜的地緣政治下,展現穩定領導力,相信她卸任後,能看到一個比她剛上任時「更好的台灣」。
    2023/07/06 21:16
  • 台美金融資安論壇 蔡英文親致詞、AIT處長孫曉雅出席

    6月29日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美金融資安論壇」隆重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特別彰顯國家、政府對金融穩定與資訊安全防護的高度重視。活動邀請台美雙邊多位重量級金融資安專家蒞臨分享與交流,「美國在台協會」由孫曉雅處長代表出席,顯示台美在金融穩定與資安防護上的友好合作。
    2023/06/29 12:45
  •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2023/06/17 14:58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揭「藍綠白都談到有想與中溝通」 孫曉雅:美方絕對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三大黨參選人出線,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上節目揭露她與三人有多次互動經驗,三個陣營更都有談到想與中國溝通的意願,美方絕對支持。而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面見三位參選人,各陣營更是使出渾身解數PK款待。
    2023/06/11 13:16
  • 賴侯柯3人挑戰總統大位 AIT處長孫曉雅:「都很喜歡」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3黨參選人就位,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與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會面,此外,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也對於3人言行發表看法,表示自己過去與侯、賴、柯互動都很多,「3個人都很喜歡」,強調美國不會因為台灣領導階層變動,而改變對台態度。
    2023/06/11 10:42
  • 孫曉雅與AIT主席自拍「3人亂入」 小編急發尋人啟事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於3月20日甫上任,4月18日就造訪台灣。AIT的社群媒體也分享了一系列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帶著羅森伯格遊覽饒河街夜市的照片。其中1張2人的自拍照,還遭到3名年輕人亂入,讓AIT小編急忙在臉書找尋3人,要贈送紀念品。
    2023/04/23 09:54
  • AIT主席羅森柏格訪饒河街夜市 超愛「這2種台灣味」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18日訪台,AIT今天在臉書發文,羅森柏格與處長孫曉雅造訪饒河街夜市感受台灣夜生活時表示,她超愛胡椒餅、烤魷魚,以及食物的香味和充滿活力的氣氛。
    2023/04/22 20:03
  • 較勁?侯友宜邀AIT處長多走走 郭台銘和日政治家見面

    對2024總統參選人來說,外交兩岸依舊是必考題,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或許也是盼望打好關係,特地到AIT處長孫曉雅臉書留言,邀請他多多到新北走走;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文和日本政治家見面,直言政治經濟不可分。
    2023/04/14 20:10
  • AIT處長帶老公遊北台灣!迪化街這幕引公憤:行人地獄再現

    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近日帶老公體驗台灣各地景點,並於AIT官方臉書發文分享,不過其中一張位於台北迪化街的照片卻出現小貨車停放在騎樓,讓網友直呼「行人地獄再現」。
    2023/04/1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