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孫彩瑛 結果共5筆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素顏子瑜擄獲!「辣台妹」裝扮逛夜市 網驚:神仙顏值

    南韓高顏值女團「TWICE」人氣夯,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人氣爆表,她先前與另一名團員孫彩瑛完成高中學業,清純畢冊制服照一出,立刻引發轟動,這次她與成員赴泰國工作,閒暇之餘逛夜市,疑似素顏的她穿著短褲、拖鞋,一副「辣台妹STYLE」現身,引發熱議。
    2019/02/26 15:31
  • 子瑜高中畢業不升學了 決心拚事業圓夢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終於畢業了!周子瑜昨(12日)和同團成員孫彩瑛一同參加首爾翰林藝術高中畢業典禮時,還對著鏡頭做出俏皮模樣,事後也在IG上PO出多張畢業認證照,與粉絲們分享喜悅;完成高中學業後,子瑜未來將有什麼打算?韓媒透露,子瑜和​​​​​​​彩瑛日後將專注於演藝事業,決定暫時不升學。
    2019/02/13 17:18
  • 周子瑜高中畢業了! 畢冊制服絕美照曝光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12日)出席翰林藝術高中畢業典禮,就讀音樂科的她,還穿著制服俏皮地敬禮,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目光,一起出席典禮的還有同團成員孫彩瑛。
    2019/02/1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