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孫安迪 結果共2筆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健康2.0十年有成 孫安迪大唱「夜來香」鄭凱云伴舞

    TVBS《健康2.0》節目十歲了!主持人鄭凱云開心笑稱,自己兒子今年六歲,而《健康2.0》這個節目就像她的大寶貝,感觸特別深,更希望透過長壽節目,照顧大家健康!節目單位以《健康從『食』開始》為核心主軸,規劃一整年的系列活動,在2017/1/15(日)《健康2.0》十歲生日當天,更推出十周年特別節目,現場邀請四位從開播以來,廣受好評的養生專家,其中,營養師劉怡里以及武術教練李筱娟透露,他們把電視節目處女秀,獻給了《健康2.0》節目!曾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的孫安迪醫師為祝賀《健康2.0》,當場獻唱『夜來香』,主持人鄭凱云隨之伴舞,動作超「卡卡」,被笑像機器人。
    2017/01/1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