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孫嘉明 結果共32筆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 日本賞櫻新選擇!長榮航空插旗四國 桃園直飛愛媛正式啟航

    長榮航空四年前從桃園飛愛媛松山的包機轉為定期航線,但之後因新冠疫情中斷,讓許多喜愛四國的遊客感到有些可惜。長榮今天(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睽違四年再度正式啟航,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搭乘首航班機飛抵松山,和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相見歡。
    2024/03/06 11:16
  • 長榮航空增台北-克拉克航線 鎖定轉機及觀光商機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首航台北-克拉克航線,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開闢新航線,便利往返台灣與菲律賓的觀光客及商務旅客,也看好轉機商機。
    2023/03/30 15:09
  • 長榮航空拓米蘭航點 台商樂見返鄉不用再轉機

    長榮航空米蘭-台北航線今天開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米蘭航點將有利於吸引歐洲來台轉機客源,建立台灣轉運樞紐地位。米蘭台商也樂見國籍航空開航米蘭,有利台義商業活動交流,也便利僑民及留學生返鄉。
    2022/10/27 14:54
  • 長榮航空爭取轉機客 盼旅客PCR視入境國需求決定

    台灣今天起縮短旅客入境檢疫天數,同時也開放轉機,但旅客要持有搭機前2天的PCR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說,希望PCR可視轉機客入境國的需求決定。
    2022/06/16 15:26
  • 1週限2.5萬人入境太少 長榮航空:應排除本國籍

    今(15)天邊境鬆綁,入境旅客簡易天數縮短為3+4,但1週只有2.5萬名旅客可以入境,對此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罕見向中央喊話,說這數字在疫情期間或許行得通,但目前訂位數已超過分配限額,希望指揮中心能讓本國籍旅客排除在限額外。
    2022/06/15 23:44
  • 長榮航孫嘉明:期盼政府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預估,航空客運下半年有望解封;長榮航空貨運首季表現較去年成長60%;同時,航空公司需要增加美金收入填補油料成本、提高獲利,期望政府能考慮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2022/04/30 13:08
  • 長榮航法說會31日登場 邊境解封議題將成焦點

    長榮航31日將召開法人說明會,由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說明最新財務及營運狀況;客運復甦、貨運展望等議題預料是法說會焦點。
    2022/03/28 17:53
  • 看好檢疫朝3天走! 長榮老總:疫後「機票鐵漲」

    指揮中心規劃逐步鬆綁檢疫規定,讓國人返台後的檢疫天數縮短,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表示,由於防疫成本加上油價上漲,疫情後的機票費用肯定會上漲,其中長程航班漲幅會最明顯,但漲多少,目前仍在精算。
    2022/03/18 22:03
  • 想出國!疫情將解封碰烏俄戰爭油價暴漲 航空公司曝「機票漲價方向」

    全球不少國家已決定與疫情共存,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有意使用「752」的進程減少檢疫天數,許多國人也已經忍不住想要出國預定暑假時的包機,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由於疫情後清消成本增加,還有油價高漲,票價一定會漲。
    2022/03/18 15:56
  • 首批10+7居檢期滿 長榮:檢疫太久商務客沒明顯增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3月7日起開放商務客入境,且指需要居家檢疫10天,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18)日在青森特展開幕記者會中透露,居檢時間仍太長是商務客沒有增加的原因。
    2022/03/18 15:24
  • 長榮類出國航班起飛 夢想機執飛慶父親節

    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在父親節由Hello Kitty夢想機執飛,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公司的確在思考疫情期間及未來節假日推出類包機的可能。
    2020/08/08 16:31
  • 遭認定不當勞動行為 長榮航:研議提行政訴願

    勞動部裁決委員會今天認定,長榮航空在空服員罷工前公告若有虧損將減年終及優待機票,屬於不當勞動行為。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說,等收到裁決書後研議是否提行政訴願。
    2019/10/16 16:53
  • 17天罷工終於落幕! 勞資雙方確定簽團協:結束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6日)邁入17天,勞資雙方也將進行第3次正式協商,預計於今天下午2點在桃園市府舉行,除了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勞動部部長許銘春確定出席外,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總經理孫嘉明也代表資方來到現場;至於勞方代表,則由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長趙剛、理事廖以勤等人出席,據ettoday報導,經協商後雙方已簽下團體協約,也代表17天的罷工行動正式落幕​​​​​​​。
    2019/07/06 18:05
  • 補新血來真的!長榮公布招募空服 筆試要考《勞基法》

    來真的!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日前在股東會上已證實,長榮航空今年度原本就有招募空服員計畫,而詳細招募內容,包含起薪、報名資格等,今(5日)已正式公布於官網,除了基本條件外,值得注意的是,考試項目中的筆試,則包括心算測驗、適職評量,以及《勞基法》84之1說明會後測驗等3項。
    2019/07/05 23:09
  • 長榮取消航班延暑假 地勤別綠絲帶力挺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六天。長榮官網也已經把可能受罷工影響的航班,延長到暑假期間。罷工衝擊長榮營運,總經理孫嘉明說,2019年頂多損益兩平。現在地勤人員更站出來,別上綠絲帶,用行動表明支持公司的決心。
    2019/06/25 18:36
  • 長榮航罷工有解 交通部:勞資有望釋善意

    罷工邁入第5天,交通部政次王國材(24)透露,勞資雙方進行非正式協商,有機會願意各退一步。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願意以飛安服勤獎金,增加空服員收入,其他條件也可以討論。空服員工會也做出善意回應。
    2019/06/25 09:31
  • 先哭後強硬! 長榮股東會變「反擊罷工大會」

    長榮罷工第5天也是長榮召開股東會的日子,但今天的股東會卻變成反擊罷工空服大會,總經理孫嘉明有備而來,態度先軟後硬,說到連日加班的地勤同仁,先是一度哽咽,接著話鋒一轉,態度轉為強硬,三次強調絕對不會接受禁搭便車條款,甚至提出要招募新血反制罷工,另外前幾天去按鈴控告非法罷工的長榮員工,也被發現今天化身小股民在台下發言幫腔。
    2019/06/24 21:04
  • 快訊/長榮航罷工有解 勞資釋善意願各退一步

    罷工邁入第5天,勞資雙方首度釋出善意,願意各退一步。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願意以飛安服勤獎金,增加空服員收入,其他條件也可以討論。空服員工會傍晚回應,強調願意讓禁搭便車條款有其他可能性,另外日支費調升,也可用飛安服勤獎金做備用考慮選項。
    2019/06/24 20:28
  • 長榮航空盼罷工快結束 努力不虧損發年終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在股東會後告訴媒體,希望罷工盡快結束,營運績效可以設法補足,長榮努力不虧損發放年終獎金,但若因罷工造成虧損,便無法發放年終獎金。
    2019/06/24 16:46
  • 反制罷工! 長榮宣布招募新員工、增男空服員

    長榮罷工第5天也是長榮召開股東會的日子,但今天的股東會卻變成反擊罷工空服大會,總經理孫嘉明舉出十大工會散發的假消息,說到連日加班的地勤同仁一度哽咽,接著話鋒一轉又態度強硬,反制罷工出狠招,宣布今年要召募新員工,甚至還會找男性空服員,突破30年來長榮沒有沒有男性空服員的傳統。
    2019/06/24 15:25
  • 長榮航調整的一大步 將破天荒招募男性空服員

    空服員罷工持續進行中,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今天在股東會後告訴媒體,長榮航規劃今年招募200餘名空服員,且首度招募男性空服員,預計先從內部地勤人員招考。
    2019/06/24 12:35
  • 長榮航股東會50分鐘結束 26日宣布7月航班

    長榮航空因為空服員罷工至今損失近6億元,今天股東會進行約50分鐘後結束。總經理孫嘉明會後表示,預計26日宣布長榮航7月航班狀況,讓旅客和旅行業了解究竟有多少航班取消及服勤。
    2019/06/24 12:23
  • 快訊/長榮出狠招! 總經理宣布招募新空服員

    長榮空服罷工爭議擴大,今天長榮航空召開股東會,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公司會持續擴充機隊,本來就有繼續招募員工的計畫,所以今年也會繼續辦理,但我們未來會把空服員工作性質詳細公布,孫嘉明並說了重話,呼籲「如果自己不適合,就不要來應徵,不要指責公司騙人,自己都是大學畢業以上的學生,書讀到哪裡去?」
    2019/06/24 11:30
  • 反制罷工?「不適合別來報名」 長榮:將招募空服員

    長榮罷工持續延燒,進入第五天!而今(24日)剛好也是長榮航舉辦股東會的日子,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今年原本就要招募空服員、地勤,不過要等到罷工結束恢復運能之後,評估需求人數才會對外公開。但他也強調未來招募空服員時,會清楚載明工作性質且清楚表露,所以「自認為不適合的,就不應該來報名」,不要進來才說公司騙你。
    2019/06/2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