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孫叔叔 結果共34筆

  • 2018年度爆紅人物 3強都跟韓國瑜有關

    2018年是充滿起伏的一年,上帝帶走了時尚大師紀梵希、傳奇人物霍金和武俠作家金庸,香港歌手盧凱彤、「孫叔叔」孫越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也離我們而去,令人傷感。
    2018/12/22 11:20
  • 孫越無私為公益 好友曝他「徒手撿小便斗煙蒂」

    孫越本月1日因膽石症併敗血症引發急性肺阻塞,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今天(31日)董氏基金會等6個團體於「世界無菸日」舉辦「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夏忠堅牧師分享孫越一生為公益的心,甚至曾經徒手撿別人丟在小便斗的煙蒂,只為維護台灣人的尊嚴與環境。
    2018/05/31 18:27
  • 快訊/追思孫越!6大團體籌組感恩會 31日舉辦

    由六個團體主動籌辦追思逝世的孫越,「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將於5月31日,也正好是世界無菸日當天,下午的2時在新店美河堂舉辦,感恩會將由牧師寇紹恩、藝人李明依主持領會。
    2018/05/09 11:01
  • 孫越人生舞台謝幕 合作點滴Ella永記腦海

    「永遠的老朋友」孫越,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孫越在奪下金馬影帝後卻在演藝高峰急流勇退,投身公益事業奉獻自己的下半生,成為社會的終生志工,影響力跨越各種領域及世代。曾與他合拍公益廣告的藝人Ella,在臉書PO出2人的合照,哀悼「再見了,孫叔叔,謝謝你」。
    2018/05/03 17:58
  • 孫越遺照流出傳家屬不悅 仁本回應「這張照片是意外」

    「孫叔叔」孫越1日晚間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不治,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消息昨晚(2日)曝光後,竟流出簡易靈堂及移棺的照片,其中也可見孫越的遺照。外傳照片流出後讓家屬不悅,揚言提告,負責孫越後事處理的台灣仁本則回應「這張照片是意外」。
    2018/05/03 17:15
  • 「逢九必留意」 命理師一個月前埋伏筆:對孫叔叔不利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今年3月因膽囊結石及肺部感染到台大醫院住院,上個月插管轉至加護病房一度傳出命危,當時就有命理老師幫他卜卦,直言「逢九必須留意,大運天干相剋」,表示孫越虛歲為89歲,今年正逢五鬼,沒想到先前一度挺過難關的他,最後還是不幸傳來病逝的消息,讓命理老師坦言相當遺憾。 。
    2018/05/03 14:37
  • 不只孫越!肺阻塞年奪逾6千條命 「咳痰悶喘」快檢查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因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而病逝。事實上,菸齡高達38年的孫越,過去時常感嘆,自己戒菸太晚!所以才會成為董氏基金會的終身義工,屢屢現身說法,呼籲癮君子及早戒菸,別讓肺阻塞上身。
    2018/05/03 14:14
  • 孫越逝世! 遺願「帥氣離世」不開放瞻仰遺容

    資深藝人孫越在5月1日晚間過世,享壽87歲!其實在4月初孫越進入加護病房時,病情曾經好轉,但最終仍敵不過病魔,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董氏基金會也代為家屬發言,強調孫叔叔希望帥氣的走,才沒開放瞻仰遺容,至於身後事處理的速度很快,也是孫越的遺願。
    2018/05/03 13:20
  • 生命走到冬日盡頭 老兵孫越的故事

    6年前,孫越開了臉書粉絲頁,第一篇貼文寫著:「生命如時序,四季皆可展其美。87年人間,就在生命走到冬日盡頭之時,「孫叔叔」在百花盛開的初夏,於昨日晚間9點離世。
    2018/05/03 09:39
  • 永遠的「孫叔叔」 捨小我為公益奉獻下半生

    不論男女老幼,不管孫越幾歲了,大家都會叫他一聲「孫叔叔」,那是一種對他不變的親近感,孫越走過大時代戰亂,曾是金馬影帝,在演藝高峰時退下來,成為社會的終生志工,得到肺腺癌,仍不改他對生命的熱情,TVBS採訪團隊在2017年拍攝孫叔叔,接下來帶著大家近距離看看這個陽光俏皮的長輩,如何正向積極的活著。
    2018/05/02 23:37
  • 孫越坦然看待生死 家屬20小時火化安葬

    孫越的家屬表示,他的遺體在今天下午,已經火化、安葬,隨後舉辦追思會,讓大家共同來悼念。不過其實孫越看待生死,相當坦然,就連遺書也早就寫好,不過這回因病逝世,仍然震驚整個演藝圈,包含藝人張艾嘉、郎祖筠和導演錢人豪,都紛紛表達不捨。
    2018/05/02 23:17
  • 「真沒想到他比我先走」 傅達仁悼好友孫越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今年3月因膽管結石發炎住進台大醫院,其後因敗血性休克引發急性肺阻塞,插管住進加護病房,雖病情曾一度好轉仍敵不過病魔,昨晚(1日)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87歲。小孫越2歲的資深媒體人傅達仁今聞訊感慨「真沒想到他竟比我先走」。
    2018/05/02 22:24
  •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張小燕哀悼:痛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由於病情惡化,1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壽87歲。台大醫院證實,孫越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5月1日晚間9點56分安詳離世,家屬表示為了尊重孫越,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已經在牧師協助下處理後事,好友張小燕也透過臉書寫下「痛」字,不捨好友辭世。
    2018/05/02 22:20
  • 孫叔叔一路好走!張小燕哀「痛」 陶喆:人間少了個天使

    大家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孫越昨(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今日死訊傳出後,曾與她合作過的演藝圈好友及各界紛紛不捨獻上哀悼之意,好友張小燕在臉書寫下「痛」,短短一個字就令人感受到她無盡的哀痛;摯友陶大偉兒子陶喆也在臉書悼念「人間少了個天使,哀慟!想您,永遠的孫叔叔。」
    2018/05/02 21:31
  • 人生如戲!孫越「搭錯車」闖星壇 稱帝後息影

    藝人孫叔叔孫越出道68年,從演大反派變老兵再變丑角,孫越越演越出名,奪下金馬最佳男主、男配角,過去曾是老菸槍的他,雖然戒菸30年還是戒的太晚,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不過他要大家別擔心,樂觀看待表示人生舞台落幕是必經過程。
    2018/05/02 20:39
  • 喘到像被掐脖、一年送急診7次 孫越感慨「戒菸戒太晚」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因敗血性休克併發呼吸衰竭,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台大醫院證實他於1日晚間9點56分安祥辭世,享年87歲。事實上,孫越曾是37年的老菸槍,即使戒菸成功,晚年仍深受COPD(慢性肺阻塞肺病)之苦,不只走路、說話會像「脖子被掐住般」喘氣,一年更進出急診4至7次,讓他感慨「戒菸戒得太晚」。
    2018/05/02 20:24
  • 快訊/孫越辭世 2日下午火化安葬慈恩園

    藝人之家晚間表示,孫越家人為避免煩擾大家,已經在今天下午進行火化儀式,孫越安葬在慈恩園。除了孫叔叔的家人,藝人之家和董氏基金會都派人協助處理後事。
    2018/05/02 20:15
  • 孫越、陶大偉相繼離世 演藝圈「鐵三角」只剩張小燕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1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他與張小燕、陶大偉因共同做節目交情深厚,3人有演藝圈「鐵三角」之稱,2012年陶大偉因肺癌病逝、孫越也離世,當年的鐵三角只剩下張小燕一人。
    2018/05/02 19:46
  • 快訊/家屬處理後事中 尊重孫越「勿擾大家」遺願

    孫越家屬透過台大醫院轉達,諸多後事需要即時處理,為了尊重孫越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已經在牧師協助下處理,孫叔叔的追思儀式將委由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頻道、基督教救助協會和董氏基金會等6個團體進行統籌處理。
    2018/05/02 19:19
  • 胸口像要爆炸! 每10秒就有1人死於肺阻塞

    根據2017年世界衛生組織統計顯示,全球每十秒就有一人死於肺阻塞,為全球三大死因。台灣則是十大死因中,排名第七位,每年超過6,000人因肺阻塞死亡。3月住院治療的孫越「孫叔叔」就是罹患肺阻塞。不少人還不知道什麼是肺阻塞,它就像被掐住脖子,讓人喘不過氣,甚至可以使肺功能完全喪失。《健康2.0》邀請醫生專家,教您好好保護我們的肺。
    2018/04/27 15:19
  • 孫越拔除氣管插管!病況日漸穩定

    87歲「孫叔叔」孫越9日驚傳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住進加護病房,且隨後爆發敗血症。所幸近日病況穩定,除了已在前天移除膽結石,目前也已將氣管插管拔除,他的家人稍早(19日)也透過臉書發文,感謝醫療團隊,以及這些日子以來親友及各界對孫越的關心。
    2018/04/19 22:30
  • 孫叔叔回來了!「又打完一場硬仗」病情回穩家屬安心

    高齡87歲的「孫叔叔」孫越,日前驚傳因急性肺阻塞(COPD)插管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昨天(10日)又因轉為敗血症陷入昏迷,讓各界都非常擔心。不過今天(11日)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主任林清麗透露孫越病情回穩,醫護人員形容「又打完一場硬仗」。
    2018/04/11 15:37
  • 幫集氣!孫越病情轉敗血症 「就是在等時間了」

    高齡87歲的藝人孫越孫叔叔,日前因膽結石導致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院,9日又因肺阻塞(COPD)急性發作插管進入加護病房,因年紀大加上多種慢性病,孫越女兒孫向瑩證實病情已轉為敗血症;孫女孫力薇談及病況,表示「現在是昏迷的狀態,就是在等時間了,請大家幫忙禱告,希望能有神蹟出現!」
    2018/04/11 08:51
  • 17年前生日 孫越和家人約定「不要急救」

    87歲的「孫叔叔」孫越去年接受TVBS專題獨家訪問,透露不少他的小秘辛,包括他最愛的造型是「戴耳環、留長髮」,但為了公益形象他覺得不適合,始終沒做,而孫叔叔也說,早在17年前70歲生日,他就交代老伴和兒女,若是生命走到最後不要急救,流露豁達的一面。
    2018/04/10 21:15
  • 陶喆PO孫越十年前聚會照 替「老爸最鐵朋友」祈禱

    孫叔叔孫越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正在加護病房治療,孫叔叔看著長大的陶喆今在臉書上,回憶10年前父親與孫叔叔的聚會,更透露說:「孫叔叔除了幽默之外,一直都是保持正能量!」
    2018/04/1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