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孫健萍 結果共6筆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不滿國民黨高市左楠區立委初選機制 孫健萍宣布退選

    國民黨高市第3選區立委初選5人表態參選,但提名機制引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不滿將進行「不確定民調日期的內參機制」,今天宣布退選。
    2023/05/05 13:50
  • 誰將對上陳其邁?高雄市長熱議人選一覽 網狂點名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高雄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高雄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14 20:02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有解?孫健萍宣布參選 陳其邁這樣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至今未明,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今天下午宣布參選,並呼籲黨中央舉辦初選,避免桃園爭議重演。對此,民進黨籍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願多評論,強調現在防疫優先。
    2022/05/23 17:20
  • 藍營誰選高雄?地方要朱別搞桃園2.0 他自告奮勇參選

    大選將近,國民黨六都參選人只剩高雄市人選懸而未決,先前被點名的人選不是沒意願,就是未表態,基層沒有母雞相當憂心,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就開第一槍,將在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至於有藍營市議員向黨中央喊話,若真要用徵招方式,切勿上演「桃園事件2.0」
    2022/05/2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