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孩童誤食 結果共4筆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開咖啡喝到優碘!孩童頻誤食毒物 吃到清潔劑千萬別催吐

    家中任何東西都可能造成兒童誤食!長庚兒少保護中心公布的最新研究,近五年間,孩童光是誤食毒物急診案件,每3天就有1件,尤其最常發生在家中和5歲以下的孩童。光是今年元旦假期,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急診室短短8小時內,就一連收治3起孩童誤食毒物或異物案件。
    2022/01/14 23:50
  • 5歲童誤吞123顆磁力珠 醫花4.5小時分割取出

    大陸貴州一名人父日前買了磁力珠給5歲的兒子玩,沒想到男童誤食吞下去,緊急送醫開刀,最後從他的腹部取出123顆磁力珠。對此醫師表示,孩童誤食磁力珠的事件並非罕見,但一次吞下123顆卻是真的少見,所幸緊急動刀取出,否則男童恐會出現胃穿孔、腸阻塞,或是消化道穿孔的情況,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0/11/02 16:22
  • 小姐妹躲衣櫃偷吃「100顆藥丸」 1歲娃失意識命危

    澳洲雪梨近日發生幼兒誤食藥品的事件,1對年僅1歲及3歲的小姊妹拿走家中降血壓的藥,躲在衣櫃裡偷吃,直到被發現時,妹妹已失去意識命危;警方表示,2名女童共吞了約50至100顆藥丸,而同樣的事件早在去年11月就曾發生,目前正對父母展開調查。
    2019/08/11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