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孩子王 結果共90筆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大谷翔平化身孩子王!跟隊友兒子合照 佛里曼:好溫暖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星期日排定休息日,但人在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他,這回化身孩子王,還跟同隊球星的兒子們互動,溫馨拍合照,讓隊友佛里曼大讚大谷好溫暖。
    2024/02/18 13:20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胡宇威在大愛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他也自認私下對小孩很有一套:「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演出前就先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由於本身「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等台詞,為了角色全力以赴,還是克服了這個關卡。
    2024/01/02 14:10
  • Ozone面臨分別險被孩子逼哭 佳辰鬆口近況:好久沒這麼自在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6位少年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走入山林,來到宜蘭寒溪部落的幼兒園,體驗當一日孩子王,與部落小朋友互動大展童心一面,觀眾除了跟著少年們解鎖「突破恐懼」心境外,也跟著他們的旅程找回純真的自己。
    2023/11/18 12:14
  • 從小看到大!「西瓜哥哥」長相都沒變 當代孩子王現身秒搶風采

    YouTuber「黃氏兄弟」黃挺瑋(瑋瑋)日前上由17直播《李岳Fun4夜》,主持人李岳表示之前訪問過瑋瑋,發現小孩視瑋瑋為神,讓曾是眾多孩子偶像的「西瓜哥哥」的李岳,讓出「孩子王」寶座。
    2023/09/21 06:59
  • 鬼鬼當孩子王想生了! 「身為女性獨特神聖的任務」

    「鬼鬼」吳映潔今(9)日為「PINKFONG BABY SHARK 放電趴 in台中」擔任開展嘉賓,很有孩子緣的她為了這次的導覽做足準備,且她很期待當媽,前陣子也已凍卵做準備,問及未來想生幾個小孩,她笑說:「我的話想生一個小孩,總覺得這是人生一個必經的過程,也是身為女性一個很獨特、很神聖的任務。」
    2023/06/09 15:52
  • 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31歲女星楊晴當年演出TVBS夯劇《女兵日記》受封「最美排長」,不斷跳脫戲路的她,在《機智校園生活》化身俏皮的「丁文娜」,這次演出《加油喜事》,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飾演單親媽媽「陳玉慧」,堅韌的性格獲得劇迷喜愛,楊晴也是一拿到劇本就被角色的「深度」吸引,再度與鄒承恩合作則讓她笑喊:「和人夫很有緣!」
    2023/04/01 07:30
  • 再傳喜訊?45歲男神蘇志燮「帶雙胞胎現身」親吐育兒辛酸

    45歲韓流男神蘇志燮在喜劇《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國安局情報員角色,蘇志燮展現他一貫的酷帥模樣,為查清謀殺案件,成了女主角鄭仁仙的雙胞胎保母,蘇志燮和孩子間的互動對戲,深得粉絲喜愛,被歐巴的反差萌擄獲芳心,網友封他是韓版的《魔鬼孩子王》。
    2023/02/09 19:20
  • 葛西瓦曝排灣族把妹神招 戴愛玲沒收過崩潰「我是公主耶」

    戴愛玲、葛西瓦擔任Hit Fm聯播網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初二特別嘉賓,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單身的戴愛玲笑稱「還沒找到對的人」,只好先陪聽眾過年,葛西瓦則是緊張又興奮,因為6年沒有進電台錄節目,戴愛玲問葛西瓦都在忙什麼?原來他都忙著帶小孩,兒子目前已經3歲,戴愛玲立刻毛遂自薦是孩子王、老少通吃,笑稱工作之餘就是幫姊妹帶小孩,若葛西瓦有需要可以找她。
    2023/01/23 19:35
  • 專訪/樂當北海「英」雄!李問「搭直昇機」赴東引教孩子英文

    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對馬祖有特別的情懷,喜歡軍事歷史、喜歡了解馬祖在冷戰時期及國共對戰時期的各種故事。同時,李問也是「孩子王」,他說,為了讓馬祖小朋友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英文,決定在當地免費教導兒童英語,有一次要到東引島教課,因風浪太大,船無法開,「不能讓小朋友失望,所以就改搭民用直升機到東引」。
    2022/10/02 10:28
  • 「獅子王」前進高雄 暖邀千名偏鄉孩童觀賞

    百老匯知名音樂劇「獅子王」,首次前進高雄演出,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跟高雄市教育局,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13日)暖心舉辦獅子王公益場,邀請近千名偏鄉孩子前往觀賞,享受藝術饗宴。
    2022/07/13 23:19
  • 《麻辣鮮師》范筱梵遠嫁泰國爆婚變 「回台定居」現身曝近況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21)日於台北小巨蛋巡迴第9場,藝人高捷、汪東城、范筱梵、陳謙文、楊小黎及CTO都到場欣賞,其中范筱梵2002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的「小孟」一角走紅,2012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柏森移民泰國,育有兩子,卻在去(2021)年將私人臉書改為單身,她現身時透露,今天主要帶孩子來觀賞,預計7月開始有工作安排:「現階段把家安頓好,會在台灣定居!」
    2022/06/21 20:32
  •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被出征 沈玉琳談初衷:懂的人就懂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7)日來台巡演第5天,眾多藝人現身台北小巨蛋,包括沈玉琳、盧學叡、施名帥、朱芷瑩、郭彥均等,其中郭彥均日前因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被出征,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外界撻伐蘇揆侵犯言論自由,郭彥均時隔半個月,於昨(16)日向蘇揆道歉,說對方很冤枉。他今現身被問及心情,坦言這半個月是沈玉琳陪他度過。
    2022/06/17 20:20
  • 炎亞綸《營業中》獻「洗奶瓶初體驗」 好友群組炸鍋:以後要幫洗了

    TVBS週六時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7日播出第八集「母親節企劃」,當天率先登場的嘉賓為庹宗康的好友屈中恆、黃小柔一家,小孩們的來訪讓「老屋」更顯童貞與活潑;吳映潔(鬼鬼)不僅化身孩子王陪玩,連炎亞綸都親手替小孩洗奶瓶,被鬼鬼大虧:「哇!炎亞綸在洗奶瓶欸,哈哈哈,這是奇蹟欸。」
    2022/05/09 09:54
  • 屈中恆、黃小柔揪團到《營業中》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工讀生生存戰」,2位工讀生吳映潔、顏佑庭都順利過關,店長庹宗康因此感動地留下男人淚;本週將播出第八集,為了迎接母親節,「老屋」量身打造出「母親節特餐」,犒賞平常辛苦的媽媽們,特別派出「孩子王」吳映潔跟顏佑庭,陪小孩玩耍,讓媽媽們能好好享受母親節大餐。
    2022/05/07 12:54
  • 大谷翔平少棒聖地比賽 包圍要簽名變「孩子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印地安人與天使之戰,移師少棒聖地威廉波特舉行,不少參加少棒比賽的小朋友,圍著大谷翔平要簽名。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敲出1支安打,還盜壘成功,本季累積19盜,再1次盜壘,將成隊史首位達到「40轟20盜」的球員。
    2021/08/23 19:38
  • 聲聲喚「瑪利歐快回來」 同學錄音加油集氣

    昏迷的七歲男童,外號瑪利歐,師長和同學都很捨不得他受傷,同學錄製了加油打氣的話集氣,在床邊放給他聽,希望他快點醒過來,回來和同學一起上課一起玩,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到醫院探望,家屬一看到市長,情緒潰堤痛哭。
    2021/04/24 19:57
  • 塗抹孩子笑容!46歲香蕉哥哥 維持凍齡青春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經20多年,外表凍齡的他,其實已經46歲了,他笑說秘訣就是塗抹孩子笑容,很多粉絲都變媽媽,還帶小孩來追星,而香蕉哥哥也說,只要小朋友開心,不管幾歲他都願意跳下去。
    2021/04/17 22:18
  • 盼貢獻一己之力! 王文祥:有責任重返台塑

    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次子王文祥,近日返台對外公開喊話,自己是王家的孩子,有責任回台塑貢獻一己之力,並且強調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不過據傳,目前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還沒有做出答覆,王文祥也說會持續溝通。
    2020/08/30 14:56
  • 揪百位小舞者齊抖肩 蕭敬騰變身孩子王

    蕭敬騰為新歌《猴籠》量身打造「抖肩舞」,並發起舞蹈挑戰,他最近找來上百名舞蹈班的小朋友,一起到台北體育館拍攝「猴籠」影片,場面壯觀,無獨有偶,將推出新專輯的潘瑋柏,也發起新歌舞蹈挑戰。
    2020/07/23 12:39
  • 恭喜!明道40歲悄升格人父 一家三口天倫樂照曝

    恭喜明道當爸!演員明道上週與妻子王婷萱被目擊一同前往台北市陽明山踏青,還帶著看似剛滿月的寶寶,明道還對著寶寶又親又抱,父愛之情溢於言表。原來早已把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明道,近期待在台灣除了躲疫情,更是為陪伴王婷萱迎接孩子到來,享受天倫之樂。
    2020/06/10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