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孤軍奮戰 結果共55筆

  • 「鐵穹」金鐘罩遭千彈刺破! 布林肯:不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儘管攔截率高達90%,但哈瑪斯一口氣發射數千枚飛彈,綿密的防空網,還是遭到突破。以色列在短短48小時,動員30萬後備軍人,已經開始在基地集結,待命備戰。晚間最新消息,專程飛往商討局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不會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2023/10/12 21:59
  • 陳建州財力驚人!竟比一線大咖有錢「狂曬豪車」 他曝收入來源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事後矢口否認,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鼓起勇氣發文控訴。陳建州捲入騷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過往動態、行徑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經常與豪車合照,真實財力掀起熱議。
    2023/07/05 12:31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近日在螢幕前塑造寵妻人設的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藉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甚至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起外界撻伐,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女星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控訴自己也曾遭對方性騷,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不過提出的證據卻遭網友一一打臉,夫妻倆過去節目上的影片也陸續被網友挖出來討論,范瑋琪曾坦言對黑人很傷腦筋,甚至曾怒吼為什麼要讓她面臨這麼尷尬的局面。
    2023/07/03 11:18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 遭王鴻薇酸選成「一個人的江湖」 吳怡農駁反批藍:全黨打一人當我稻草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吳怡農,遭到對手批評選舉選成「一個人的江湖」,但對比藍綠,藍營這次全力採用陸戰和空戰,反觀吳怡農採用自己的步調採勤跑基層的陸戰,這樣是否顯示吳怡農似乎孤軍奮戰,對此吳怡農駁斥,說黨和議員都有協助!
    2022/12/15 20:33
  • 嚴立婷秀辣腿入主《醫師好辣》 被徐乃麟虧命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由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2)日開棚,特別的是,徐乃麟不再孤軍奮戰,近日加入嚴立婷與他搭檔,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嚴立婷曾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半,被問到「分別跟兩位合作的感覺如何」?嚴立婷冷汗直滴,直言很喜歡徐乃麟,「乃哥私底下真的很好,最欣賞錄影工作有效率」。
    2022/09/02 14:32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 裴洛西訪台 余茂春:傳達台灣人民非孤軍奮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至3日訪問台灣,前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智囊余茂春分析指出,裴洛西此次訪台,是要傳達台灣人民非孤軍奮戰,面對自由敵人威脅,世上民主政體為命運共同體。
    2022/08/03 10:21
  •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強化夥伴關係 不會讓台孤軍奮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晚間再度率團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接見達克沃絲訪團。蘇貞昌說,達克沃絲一直是台灣的好朋友,過去30年在軍隊、戰場、政府表現出為人生奮鬥 、捍衛民主自由的精神,不但深植美國人民心中,也一直讓台灣人民深感佩服。達克沃絲則說,此次來訪希望強化台美兩國夥伴關係,有鑒於烏俄戰爭情勢,也要傳達更明確訊息,美國會與台灣站在一起,不會讓台灣孤軍奮戰。
    2022/05/31 16:42
  • 13萬旅外烏克蘭人回鄉參戰 駭客聯手反攻俄國

    美國言明不出兵,烏克蘭也非北約成員國,俄國入侵的攻勢目前仍然只有烏克蘭人自己孤軍奮戰。令人感動的是許多烏克蘭旅外移工甚至僑民,都收拾行囊返鄉,冒著生命危險參戰救國。數百名烏克蘭網軍也聯手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攻擊駭掛俄羅斯政府部門網站,企圖阻止俄軍調度。聯合國警告,仍有約47萬外國人置身烏克蘭境內,沒有安全通道逃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核戰威脅讓許多人更加擔心,鄰國捷克甚至出現碘劑搶購潮;因為除了核彈,俄軍占據的車諾比核電廠輻射值飆升,也可能是重大危機。
    2022/03/02 19:56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烏克蘭喜劇演員總統上演寫實悲劇!歐美承諾淪空談 台該警惕?

    烏俄衝突激烈交戰中,而歐美國家對雖然有口頭承諾,如今看來卻只有烏克蘭孤軍奮戰,這樣的窘境,讓不少人聯想,美國同樣再三保證會支持台灣,到底台海真的發生衝突,還算不算數?一起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2/25 23:02
  • 俄入侵烏克蘭第二天 海陸空夾擊.基輔恐隨時淪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二天,俄國派出海陸空軍力夾擊烏國邊境城市,北部的核災電廠車諾比已經被佔領。俄軍的主要的目標是攻陷首都基輔,然後進行斬首行動,建立親俄的傀儡政府。烏克蘭政府已經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離開烏克蘭,呼籲全民與軍方並肩作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五的演說中,粉碎他已離開基輔的謠言,同時再次向西方強國求援,別只是隔岸觀火,讓烏克蘭孤軍奮戰。
    2022/02/25 19:52
  • 烏克蘭總統問能否加入北約? 歐洲27元首害怕不敢答

    美國和其他北約成員國已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但因為擔心引發更大的歐洲衝突,因此沒有派兵支援烏克蘭,烏克蘭仍在「孤軍奮戰」。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當地週四晚間發布影片,他語帶疲倦地表示,歐洲27位領導人都害怕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烏克蘭被獨留下來,「但我們無所畏懼」。
    2022/02/25 15:40
  • 俄大舉入侵釀近500死傷 烏總統嗆西方:我國孤軍奮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表示,俄羅斯發動大規模入侵行動後,他的國家「孤軍奮戰」。他表示,今天有137名烏克蘭人陣亡,316人受傷。
    2022/02/25 08:55
  • 陪顏寬恒掃街謝票 江啟臣:身為國民黨員榮辱與共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敗選。立委江啟臣今天陪同謝票強調不讓前線戰士孤軍奮戰,而國民黨落敗,他身為黨員會榮辱與共;顏寬恒則感謝支持者相挺,只要鄉親需要他都會在。
    2022/01/10 12:06
  • 遭逼陪產留陰影!人夫「6年無性婚姻」被離婚:忘不了

    雖然現代醫學科技已經大幅進步,不過生產過程仍免不了疼痛,丈夫的陪產變成精神支柱之一,令準備生產的另一半不覺得是孤軍奮戰,未料,近來有一名人夫透露,當年被護理師叫進去產房陪產,結果血腥的生產畫面始終難以抹去,導致夫妻倆最後走上離婚一途。
    2022/01/02 20:24
  • 美國要求台積電提供資料 經濟部:採自願性回覆

    美國政府以供應鏈透明度為由,要求台積電、韓國三星提供資料。經濟部表示,美國做法是讓業者自願性提供,台灣尊重並理解美國商業法律規範,經濟部將與業者保持良好溝通模式,並適時提供協助,不會讓台灣企業於國際間孤軍奮戰。
    2021/09/30 17:30
  • 諷柯文哲「貪婪咕嚕」 王世堅送魔戒:別追權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沒有像往常一樣杯葛,唯獨王世堅孤軍奮戰,批柯文哲只想選總統,送上一枚魔戒要柯文哲別只追求權利,不過柯文哲也宣布,台北市即將啟用健康通行證,來解決餐廳內用、老人共餐問題。
    2021/09/16 18:57
  • 自由車馮俊凱2度戰奧運 沒車隊「孤軍奮戰」難度高

    自由車好手馮俊凱,代表台灣出賽東奧,這是他第二度出征奧運,雖然未完賽,能代表國家就是肯定,台中市長跑到他苗栗老家獻花,替他接下來的比賽加油打氣。
    2021/08/05 13:56
  • 莊智淵孤軍戰奧運 她洩辛酸:得獎那天運動員才有名字

    我國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對戰小10歲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只可惜最後以3:4落敗止步16強,孤軍奮戰的背影令國人覺得心疼又不捨。曾經是桌球校隊、體育選手的媽媽的老師沈雅琪忍不住感嘆,「直到得到獎牌的那一天,運動員才有名字。」
    2021/07/28 18:00
  • 快訊/東奧自由車 我國馮俊凱遺憾「遭關門」未完賽

    東京奧運自由車男子公路賽今天(24日)開戰,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相隔13年再戰五環殿堂,也是我國唯一一席參賽資格,此次共計130位世界頂尖好手,挑戰長達234公里,爬升累計超過4865公尺爬坡的超高難度競賽路線。孤軍奮戰的他最終遭到「關門」,未能順利完賽。
    2021/07/24 17:23
  • 深知自由代價 美參議員:美國不會拋下台灣孤軍奮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等人今天抵台,她致詞時特別提及母親的家族原在廣東生活,當年徒步逃出中國掙脫共產主義、追求自由。「我的家族深知自由的代價,而我在此告訴各位,美國不會拋下你們孤軍奮戰。」
    2021/06/06 11:25
  • 「給台鐵人的一封信」 林佳龍辭意堅:對社會、良心負責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釀成重大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便表示將負起全責,辭意堅決,已經利用週末時間回辦公室打包,而林佳龍昨(12)日晚間向台鐵人寄出一封信,表示自己希望對社會、也對自己的良心負責,盼能喚起各界和政府對台鐵投入更大的支持並加速改革,喊話「未來的路上,不會讓你們孤軍奮戰,我會繼續努力,與你們作伴。」
    2021/04/1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