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孤寂感 結果共5筆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新冠病毒也「攻心」! 44%台灣人有「孤寂感」

    新冠病毒傳染力極強,目前最有效的防疫方式就是儘量隔離人群避免傳染,但帶來的心理後遺症恐怕是讓人們感到更孤寂了。遠見雜誌2020孤寂感大調查顯示,超過4成台灣民眾感到孤寂,其中30歲以下年輕人更有超過六成感到孤寂,嚴重影響生心理健康。精神科醫師表示,這恐怕跟疫情造成的急性壓力有關,但是否會造成長久後遺症,還有待觀察。
    2020/04/07 22:51
  • 單身者注意! 愈孤寂身體健康愈差

    你會感覺孤寂嗎?根據陽明大學教授和研究團隊,針對孤寂感的調查,台灣有95%的青年都有孤寂感,其中38%屬嚴重孤寂,容易跌入憂鬱情緒裡頭。研究同時發現,青少年階段和家庭關係是影響孤寂感的關鍵之一,青春期父母未限制交友、家庭凝聚力強,日後嚴重孤寂的風險將降低2到4成。
    2019/07/30 00:18
  • 長輩愛看電視看到睡著 原因揭露惹哭網友

    家中如果有長輩,這樣的景象應該不陌生。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家中的日常,表示他爸爸每晚看電視時,總是看到睡著,更讓他驚訝的是,如果把電視關掉,他爸爸會突然驚醒,好像沒電視聲就睡不著一樣,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表示自己家中的長輩也都如此,更有人解釋,少了聲響會讓老人家產生孤寂感,因此才會馬上驚醒。
    2018/11/08 10:38
  • 精神科醫師:孤寂感越強 身心健康越差

    寂寞孤獨有害健康已經得到醫學證實,英國一項研究發現,經常獨處、不擅長社交的將會使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增加29%、中風的風險則會增加32%,國內精神科醫師也曾經在2014年做過全國精神健康指數調查,發現孤寂感越強的人,身心狀況的確會越差,醫師建議,為了防止年紀越大孤獨感越重的情形,最好從年輕的時期就開始擴大交友圈。
    2017/09/2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