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孤兒怨 結果共11筆

  • 6歲女童「有陰毛、來月經」! 真人版《孤兒怨》事件震驚全美

    被稱為真人版《孤兒怨》的「娜塔利亞事件」震驚全美,有如電影劇情般,一名小女孩娜塔利亞,最初被認為是患有侏儒症的6歲烏克蘭孤兒,2010年被巴內特一家收養,卻被指控是偽裝成小孩的成年女子,更試圖殺害他們全家,該事件被拍成《娜塔利亞怪案奇聞》,Discovery獨家訪問巴內特家族、鄰居及相關人士,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畫面與證言。
    2023/09/30 08:24
  • 《孤兒怨2》艾絲特問候台灣粉絲 25歲演9歲逆齡全靠「恨天高」

    恐怖片《孤兒怨》,睽違13年後終於推出新作《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觀眾一窺「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黑暗秘密!電影上周在美國小規模限定上映,短短周末3天就飆出174萬美元票房(約5200萬台幣),奪下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2/08/26 14:09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2022/08/06 16:18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恐怖電影《孤兒怨》時隔13年回歸

    經典恐怖電影之一口碑的神片【孤兒怨】,時隔13年後,推續集電影[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製片方搶先釋出先行版海報及預告,首款海報以粉紅色為基底,乍看之下頗有少女情懷,與本片片型反差頗大,預告片則承續首集走向,片中充滿詭異,懸疑氣氛。
    2022/07/14 18:25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孤兒怨翻版!21歲聖戰士扮12歲難民 識破後竟…

    根本是電影《孤兒怨》翻版!英國一位婦人蘿西(Rosie)和先生收養了一位難民賈邁勒(Jamal),他宣稱自己只有12歲,蘿西也讓他和自己的子女住在同個房間內,不料在收養期間,蘿西一家發現他根本已經21歲,還是恐怖組織的聖戰士,身分被識破後,他竟反過來威脅蘿西「我要殺死你」!
    2016/10/26 16:42
  • 《孤兒怨》童星長大了! 伊莎貝拉傅爾曼正翻

    2009年演出驚悚電影《孤兒怨》的女主角小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當時的她才12歲,陰柔邪惡形象深植人心,演技被受肯定,現已經19歲的她長相甜美,跟當時的角色形象一比,簡直判若兩人。
    2016/06/17 15:48
  • 「家和」臨死戲 網友譏像看絕命終結站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繼之前被網友說抄襲電影「孤兒怨」的不老症劇情後,28日又製造了由陳冠霖演的方小祖和陳家寶驚險死亡戲,包括洗碗洗到一半手卡在水槽動彈不得,煮水煮到瓦斯漏氣,微波爐也莫名的自己啟動,就連在路上都有貨櫃砸下來,網友說這劇情手法簡直跟電影「絕命終結站」一樣,大呼本土劇也要闖進好萊塢了。
    2011/07/3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