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季賽 結果共141筆

  • 《LoL》電競戰隊BYG宣布解散! 創辦人丁特:我能力不足

    人氣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春季賽甫落幕,未料由前職業選手、網紅丁特(薛弘偉)創立的Beyond Gaming(BYG)戰隊今(20)日宣布即將解散。
    2024/04/20 16:46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PLG/新賽季賽程出爐!林書豪「國王首秀」踢館4連霸勇士

    台灣職籃P. LEAGUE+(PLG)今(13)日公佈了2023-24賽季的例行賽賽程!其中,開幕戰將於11月11日(週六)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並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而台北富邦勇士也將在本季挑戰PLG總冠軍的4連霸。
    2023/10/13 12:53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2023/10/05 16:09
  • MLB/MVP不夠看 勇士大砲要挑戰40轟70盜神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在分區封王後,20日再次遭遇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派出王牌先發史崔德,成功以7局11次三振封鎖對手,搭配隊友13支安打和雙響砲助陣,最終以9比3大勝贏球。其中繳出單場雙響砲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更讓超過4萬名主場球迷陷入瘋狂,目前這位準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已經累積39支全壘打、67次盜壘成功,正規季賽還剩最後一場,粉絲都期待他能挑戰「40轟70盜」的超神紀錄。
    2023/09/20 12:35
  • 台灣第2隊!新北國王確定加盟「東超聯賽」

    東亞超級聯賽(簡稱「東超」)傳出震撼彈,PLG職籃上季亞軍新北國王,確定將參與2023至24賽季賽事,這也是繼PLG職籃3連霸勁旅台北富邦勇士後,台灣職籃第2支球隊將投入東超相關賽事,總經理毛加恩接受TVBS訪問,也提到接下來會加強調整戰術,還有人力調配,球員們都會更努力。
    2023/09/05 23:35
  • NBA/新賽季賽程出爐!「必看10戰」別錯過 狀元首秀強碰東契奇

    NBA聯盟在(以下均為台灣時間)今(18)日公布了2023-2024賽季的完整賽程表,並確定新賽季的開幕日將落在今年10月25日。對此,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挑選了10場「必看戰役」,所有期待新賽季的籃球迷們,不妨趁此機會在行事曆上提前註記一下吧!
    2023/08/18 15:52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魔獸來了!TVBS專訪 泛淚喊「台成第2個家」

    魔獸霍華德雖然本季賽季結束了,但依舊待在台灣行程滿檔,更接受TVBS專訪,談到下一季動向,他說不論在台灣打球或回到NBA,都要讓自己先準備好,但這一季到台灣打球,讓他感觸很深,尤其說到粉絲對他的支持與熱情,霍華德還眼眶泛淚,因為早已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2023/05/19 19:46
  • 得籃板者得天下!老鷹踢館掀翻熱火 附加賽突圍對決綠衫軍

    2022-23季賽結束後來,賽程到了附加賽還節,由東區第7的熱火與第8的老鷹率先拉開帷幕。而本場的決勝者將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對決去年的東冠得主塞爾提克,敗者則是將迎來最後一輪的附加賽事,與公牛、暴龍一戰中的勝出球隊爭取最後一個晉級機會。最終老鷹從頭領先到尾、以116比105的比分順利取得了本場比賽的最終勝利。
    2023/04/12 10:06
  •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2023/04/08 11:33
  • 睽違16年!國王重返季後賽 莫瑞「順便破紀錄」登新秀三分王

    2022-23的NBA例行賽進入尾聲,在擊敗提前放棄賽季的拓荒者,本季迎來重生的國王也正式鎖定季後賽名額,終結16年來打不進季後賽的尷尬紀錄;除此之外,陣中的菜鳥前鋒莫瑞(Keegan Murray)也成功刷新新秀的三分紀錄,且由於本季賽事還沒打完,因此還有希望繼續將門檻向上堆疊。
    2023/03/30 14:20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大聯盟公布新球季賽程 30隊開幕戰都在3/31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季賽程,將在台灣時間3月31日開打,是自1968年之後再度30隊開幕戰都在同一天開打,衛冕軍太空人隊將對上白襪隊;例行賽將在10月2日結束。
    2023/02/01 15:49
  • 分隔兩地!農曆過年「團圓夢碎」? 江宏傑親吐心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福原愛曾短暫來台,後返回東京與橫濱男同居,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而反觀江宏傑則是全力衝刺事業,完成《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賽事。至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江宏傑是否有機會大團圓,他受訪時親吐心聲。
    2022/12/15 12:58
  • 全票通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 拿下生涯第3座賽揚獎

    休士頓太空人搶下2022賽季總冠軍,陣中先發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季賽18勝4敗、防禦率(ERA)1.75的絕佳成績,獲得聯盟一致全票通過,三度搶下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這次獲獎也讓韋蘭德創造一項紀錄,他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位、前一季沒投球卻在下一季獲獎的投手。
    2022/11/17 10:20
  • NBA新球季賽程出爐! 開幕戰勇士主場對決湖人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2022-23年賽季將於10月18日開打,開幕戰對戰組合依序是76人作客塞爾蒂克,以及衛冕軍勇士主場迎戰湖人。勇士將在這場開幕戰前舉行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
    2022/08/18 18:01
  • 《全明星4》錢薇娟嗆郭泓志囂張 被他氣場嚇到「看外表就可怕」

    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在7月24日晚間8時開播,製作單位形容本季賽事是「一場打破紀錄的戰爭」,有全新賽制外,也新增黃隊,形成藍、紅、黃3隊共鬥,測試階段就已有幾位「運動怪物」打破過去選手們的紀錄。
    2022/07/13 17:53
  • 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展現球技的球員外,場邊啦啦隊女神也備受矚目;有「小夏語心」之稱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日前曬出穿學生制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只見她汗水淋漓,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2022/06/27 14:33
  • 春季賽鴿來了!2歹徒專竊雲林地區 「擄鴿勒贖」上萬元

    日前蔡姓、侯姓男子組成「竊鴿勒贖」集團,將目標放在年初的春季賽鴿,以雲林地區要參加比賽的賽鴿為對象,趁鴿主不注意時行竊,並恐嚇主人交付贖金,要求數萬至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雲林檢、警方在獲報後,積極展開調查,終於在本月12日,順利將2人逮補歸案。
    2022/05/14 10:27
  • 侵烏惹人厭 俄羅斯隊遭禁參加歐洲足總下個球季賽事

    歐洲足球總會(UEFA)今天宣布,現已禁止俄羅斯各球會參加下個球季的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和其他歐洲賽事。
    2022/05/03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