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季前賽 結果共29筆

  • 觀點/梅西缺席香港賽升級成政治問題 球迷扔掉海報與球衣

    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缺席其所屬美國邁阿密國際在香港所舉行的季前賽一事引發軒然大波,其影響力已經遠遠超越另一位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19年訪韓賽未上場的後遺症,因為這已經遠遠超過體育所涵蓋的範疇。
    2024/02/17 17:01
  • 陸港球迷看了再次吐血 梅西回阿根廷先發踢滿60分鐘

    超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回到家鄉阿根廷,進行最後一場對陣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的季前賽賽事,梅西被排入先發並踢滿60分鐘才被換下。在對戰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博爾格林(Shanyder Borgelin)在第64分鐘破門,成功讓邁阿密國際取得領先。然而在比賽最後時刻,第83分鐘,紐維爾舊生的迪亞茲在禁區射進一球,將比數追平。該場比賽最終以1-1結束,梅西的表現,也為即將迎來新球季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增加許多看點。
    2024/02/16 15:33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NBA/勇士難再爭冠?伊古達拉喊「別小看柯瑞」:他在就有機會

    儘管勇士被認為擁有近幾個賽季以來,最優質的季前賽表現,《Yahoo Sports》專欄作家洛巴赫(Ben Rohrbach)仍認為勇士「難再有爭冠機會」,受到年齡、傷病的諸多因素影響,曾經的灣區王朝可能只剩附加賽邊緣的機會;對此於日前宣布退役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在《ESPN》節目中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只要柯瑞(Stephen Curry)就有機會。
    2023/10/22 14:56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NBA/還想更進化!西蒙斯「渴望重返全明星」:要安逸不如去釣魚

    季前賽再戰老東家76人,傷癒歸來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展現了不同於過去幾個賽季的進攻欲望,雖然在得分方面仍是稍顯不足,但填滿數據格的表現也再度引起關注;而成為《Esquire》雜誌封面球星的西蒙斯,於此前的一段採訪中也提到了個人對新賽季的展望,除了想要重返全明星賽之外,更期望自己能「超越全明星」,誓言打破質疑和已知上限。
    2023/10/18 13:59
  •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2023/10/10 13:58
  • NBA/加盟勇士首戰!柯爾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他知道怎麼玩

    隨著2023-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其中轉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在對陣湖人一戰中,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
    2023/10/08 15:18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NBA與龍象共舞 印度開賽寶萊塢捧場

    美國職籃NBA爆發挺港風波,外界的焦點都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損失,但NBA其實早就深知「雞蛋不放在同個籃子裡」的投資道理,同時間在印度舉辦史上第一場季前賽,吸引大批民眾搶票入場,還有多名寶萊塢大明星共襄盛舉,場內氣氛與中國大陸可說是兩樣情!這歷史性的賽事幕後推手,就是國王隊的印度裔老闆拉納戴夫(Vivek Ranadive),看準印度13億人口的廣大市場,絕對足以跟中國大陸並駕齊驅,打算讓NBA在印度擴展,能夠繼板球之後,讓籃球成為印度最受歡迎的第二大運動!
    2019/10/18 20:00
  • 詹皇批「挺港推文」引爆中美網友針鋒相對

    曾為種族問題,敢直接跟美國總統川普嗆聲的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NBA挺港事件餘波盪漾時,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中美兩方球迷情緒沸騰!詹皇認為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在發布挺港推文前,可能對事情「沒有全盤了解」,下場是影響了球員和各球隊,在中國季前賽都不好過;這番話,讓美國球迷怒批詹皇只想賺人民幣,香港也有不少球迷,15日晚間舉辦集會抗議,怒燒詹皇球衣洩憤!
    2019/10/16 20:08
  • 官方對NBA先倨後恭 中國愛國民眾熱血換冷水

    NBA事件在中國餘波蕩漾,上海、深圳季前賽仍然吸引大批觀眾,號召抵制的愛國民眾遭警方約談,加上騰訊悄悄恢復NBA直播,都讓被挑動反NBA情緒的中國民眾,頓時陷入尷尬。
    2019/10/14 14:37
  • NBA上海開打超低調 陸球迷撕7萬元門票

    美國職籃NBA,因為火箭隊總管莫雷在推特發文撐香港,引起中國大陸不滿,NBA季前賽今(10)晚在上海照常開打,卻異常低調,不只賽前、賽後記者會取消,沒有贊助商攤位,更沒有大陸媒體轉播,甚至有不少大陸球迷穿紅衣、帶五星旗進場,還有人怒撕價值近7萬台幣的NBA門票。
    2019/10/10 23:40
  • 兩難! 美中球迷各自表述 NBA進退維谷

    NBA火箭隊挺港風波宛如滾雪球,九日在上海的季前賽一切活動,包括記者會和球迷之夜,通通被臨時取消,讓媒體和球迷都撲了個空之外,NBA在中國的11家贊助商也全部宣告,終止或暫停合作關係;這讓NBA總裁如臨大敵,九日晚間直奔上海,希望能挽回頹勢。一向敢怒敢言的NBA球星們都在面對中國時多數選擇了沉默。NBA真的不能沒有中國嗎?從數字來看,大陸是NBA最大海外市場,一年有40億美金進帳;相較之下,NBA美國本土市場,則是有240億美金的可觀收入。面對美國從民間到白宮國會幾乎一面倒,希望NBA硬起來的同時,手心手背都是肉,讓NBA陷入難解的危機之中。
    2019/10/10 20:00
  • NBA遭封殺 中國「政治正確」外商焦慮

    NBA火箭隊總經理挺港風波持續延燒,在央視和騰訊體育都宣布,不轉播NBA本周在上海登場的季前賽後,現在連淘寶網都找不到任何火箭隊商品!事件引發討論,因為NBA這一損失,是14億人口的市場大餅,估計是每年12億到15億美金的損失!過去像美國航空公司或萬豪酒店,都因為在官網上,把台灣列為國家遭到北京抗議,全面修改。外商要如何配合中國大陸政府,又不違背言論自由?讓NBA事件在後續處理上,成為其他外商關注的借鏡。
    2019/10/09 19:58
  • NBA上海活動再取消 公開採訪臨時宣布延期

    在NBA「言論自由」爭議下,兩支參加中國季前賽的球隊原定今天下午公開受訪,卻在活動開始前15分鐘宣布取消。
    2019/10/09 17:34
  • 大陸全面禁播NBA季前賽 陳其邁提3點挺聯盟

    NBA球隊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支持香港的言論,讓大陸決定禁播火箭的比賽,隨後聯盟總裁史利佛(Adam Silver)也發出聲明,不會向大陸道歉,引發大陸禁播NBA所有季前賽,事件延燒至今都無法解決。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8日)也提出3點大讚聯盟,認為這就是NBA迷人的地方。
    2019/10/09 09:32
  • 火箭總管挺港.陸封殺 賤客神預言NBA親中

    香港示威抗議讓全球有感,但為聲援民主可能付出沉重代價,大陸央視體育頻道今天宣布,立即暫停轉播美國職籃NBA季前賽,而休士頓火箭隊,更早已遭到大陸媒體以及企業集體封殺,起因就是火箭隊的總經理摩瑞,推特PO文挺香港爭取民主,引發大陸網友撻伐,為了保住市場,火箭隊和NBA火速道歉;巧合的是,在事發前幾天,諷刺卡通《南方四賤客》,出現NBA到中國搶賺人民幣的情節,甚至有疑似火箭隊一哥哈登的身影,小熊維尼還被抓進勞改營,節目播出後,該卡通同樣遭到大陸封殺。
    2019/10/08 20:08
  • 火箭隊事件繼續燒 中國藝人集體缺席NBA活動

    美國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支持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對香港議題的言論自由,讓此事在中國繼續延燒。而多名預定出席NBA明天起在中國舉辦季前賽等活動的藝人,相繼表態拒絕出席。
    2019/10/08 13:46
  • 籃網不敵尼克 林書豪:可以更好

    美職籃NBA熱身賽布魯克林籃網隊今晚主場敗給紐約尼克隊,林書豪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也是季前賽最佳成績。林書豪賽後坦言,有些球處理得不是很好,可以打得更好些。
    2016/10/21 14:01
  • 尼克再度擊退籃網 116:111

    美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前賽今晚主場對上紐約尼克隊,台裔球星林書豪雖然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但終場尼克以116比111,再次扳倒籃網,季前賽兩度擊退籃網。
    2016/10/21 10:32
  • FOUCS/NFL季前賽先炒熱 「49人隊」球星拒唱

    美國種族歧視的議題延燒到了美國國家足球聯盟,比賽之前都會有唱國歌全體起立的橋段,但是卻有一名非裔球星拒絕起立,他就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畫面播出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論戰。
    2016/08/29 20:09
  • NBA/林書豪來台生變? 傳火箭列交易名單

    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傳出被火箭列入交易名單,美國運動網專欄作家爆料,火箭為了網羅湖人隊的「魔獸」霍華,把林書豪和中鋒艾希克列入交易名單,好騰出薪資空間,而且消息來源還透露,火箭高層已經和霍華敲定會面時間,今天(1日)正好又是火箭和溜馬的季前賽台灣場門票開賣,原本想爭睹林書豪球技,去搶購門票的球迷,這下慌了,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先買票。
    2013/07/01 11:39
  • NBA/林書豪造訪麻吉家 再拍搞笑影片

    NBA季前賽即將開打,休士頓火箭隊後衛「林書豪」,才剛結束為期1個禮拜的訓練營,就迫不及待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場外生活,他上傳了一段和好麻吉「吳凱文」合拍的搞笑影片,連吳凱文的父親也湊熱鬧參一咖,豪小子在影片裡,領教到美國南方熱情的待客之道。
    2012/10/0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