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孟潔 結果共1,993筆

  • 江宏傑「失手砸人」1行徑被罵笨!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透過遊戲累積金幣,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黃金獎牌」。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開始前「老師」吳姍儒(Sandy)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
    2024/02/17 06:59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快訊/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  陳元凱聲押、浦韋青50萬交保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訊後請回,經桃園地檢署複訊後,稍早諭令浦韋青50萬交保、陳元凱聲押。
    2024/01/31 14:20
  • 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還包含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桃園地檢署證實,9人目前列為被告。
    2024/01/31 09:49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2023/08/27 07:02
  • 李多慧「變學姐」迎安芝儇登台較勁 聞林襄熱戀馬傑森反應曝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抵台加入樂天啦啦隊,與林襄、孟潔等人同隊,再度掀起台灣啦啦隊的討論熱度。除了在球場受歡迎外,李多慧來台僅4個月就成為廠商的寵兒,手上的代言、聯名商品粗估已超過10個,加上出席活動站台,可說是荷包賺飽飽。今(18)日李多慧再度替韓國泡麵品牌站台,還在活動上大秀舞技,迷翻現場眾人。
    2023/08/18 16:14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影音/沈玉琳自製剉冰「選料超地獄」 孟潔嘗一口「原地昏倒」

     
    2023/08/10 09:45
  • 林襄驚見「李多慧應援細節」像設計過! Yuri:有她全隊脫胎換骨

    「樂天女孩」將於今年8月登上MLB,日前林襄、巫苡萱、孟潔、Yuri以及幕後跳舞推手Endo老師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獻出電視專訪初體驗,更示範3首應援曲。Endo老師表示,球隊應援曲數量高達上百首,除口號不同,每首動作也會依據選手的個人特色設計變換,背後意想不到的龐大準備工作,也讓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不禁驚訝表示:「真的不容易。」
    2023/07/09 13:28
  • 林襄在泰國!曬美照卻變打掃阿姨 下秒苦喊:痛到傻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逆天魔鬼身材,在IG擁有17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最近她和若潼、孟潔、張雅涵等啦啦隊成員飛往泰國度假,更在社群分享多張划船的清純美照,卻自嘲打扮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0 12:58
  • 「空靈仙女」孟潔辣穿比基尼放電 「只用泡泡遮下面」畫面羞爆

    「樂天啦啦隊女孩」孟潔身材火辣,IG上有近40萬粉絲追蹤,還被網友們稱作「空靈系仙女」,繼上次發行個人寫真《孟幻旅程》後,終於再次推出《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孟潔攜手專業團隊,打造出可愛且帶點小性感的風格,收錄了她更多不同的面向。
    2023/06/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