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孟宏偉 結果共9筆

  • 秦剛神隱一個月後免職外長 一文看清「被消失」時間序

    中國外長秦剛未有公開露面剛滿一個月,引發外界傳聞不斷。7月25日晚央視(CCTV)新聞聯播報道,秦剛被免去外長一職,並由王毅接替外長職位。本文梳理了秦剛「失蹤」前後的時間線。
    2023/07/25 21:52
  • 接棒國際刑警組織 南韓金鐘陽出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因為貪汙等罪名遭大陸官方逮捕,懸缺的主席位置,將由目前代理主席,南韓籍的金鍾陽正式出任。金鍾陽擊敗了俄羅斯的競爭對手,獲得194個會員,絕大多數的支持。這場主席之爭也被視為是美俄間的對決,俄羅斯的候選人,是總統普欽的親信,在擔任國際刑警組織高層期間,就被指控濫用職權,逮捕反普欽的異議人士。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還在英國毒殺俄國雙面間諜,英美兩國也很氣憤,因此極力反對俄羅斯執掌國際刑警組織。受迫害的俄國流亡人士更直白地說,俄羅斯若當選,就會像是讓黑道來管警察局一樣。
    2018/11/22 19:54
  • 快訊/國際刑警組織新主席出爐 南韓金鍾陽接棒

    國際刑警組織在杜拜舉行年度會議,稍早之前已經選出大陸籍前主席孟宏偉的接班人,確定由現在的代理主席,也就是南韓籍的金鍾陽接棒。
    2018/11/21 16:38
  • 孟宏偉「被消失」 輿論:習近平冀箝制公安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妻子不僅向法國警方報警,更召開開記者會,也接受了CNN的獨家專訪訴說自己的恐懼。不過現在傳出大陸抓了孟宏偉除了是為了「肅清周永康流毒影響」,另外一個願意就是習近平想要箝制大陸的公安部。
    2018/10/10 22:02
  • 哭訴孟宏偉"被消失" 孟妻頻接恐嚇電話 

    大陸當局指控涉嫌受賄遭到調查的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他的太太在法國向國際媒體公開揭露,孟宏偉"被消失"的事件之後,連續收到三次恐嚇電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法國警方已經派人員保護她。由於孟宏偉的國際刑警身分,在運作上具有獨立性,可以享有被起訴的豁免權,中國強行逮捕的做法,有破壞國際規則的疑慮。而分析認為,中國這麼做在傳達一個訊息,就是沒有任何組織的職員,逃得過北京當局的管轄。
    2018/10/10 20:18
  • 人間蒸發!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失蹤

    中國大陸又傳出有人被失蹤的新聞!這次躍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的是大陸公安部的副部長、現年64歲的孟宏偉,特別引發關注是因為,他還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孟宏偉在上個月底飛到北京之後,就與太太失去聯繫,而他在最後傳給妻子的訊息,竟然是一張刀子的圖案,彷彿在暗示自己即將遭遇不測!中國官方終於在昨天發布聲明,表示孟宏偉涉及違法,正接受調查中,而國際刑警組織則收到了他的辭職信函;外界推測,可能是中共高層在清算周永康的勢力餘毒!
    2018/10/08 19:59
  •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在陸失蹤 「一把刀」貼圖求救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他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太太向法國警方報案,說自己的丈夫突然間「被消失」。她秀出丈夫傳給她的最後一封簡訊,孟宏偉丟了一把刀的貼圖,暗示自己身陷困境。外國媒體解讀孟宏偉被抓,跟習近平整肅周永康有關。
    2018/10/08 19:23
  • 國際刑警主席回國失蹤 傳被大陸調查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原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上個月29日從法國前往大陸,但抵達北京後卻從此下落不明。而他的妻子卻開始接到電話威脅,現在也有媒體稱孟宏偉在大陸接受訊問,但原因不明。
    2018/10/06 14:01
  • 國際刑警組織北京集會 聚焦郭文貴紅通

    國際刑警組織今天在北京召開大會。中國大陸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去年當選主席後,國際刑警組織今年對頻在美爆料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發「紅通」,是否涉及濫用,成為這次大會焦點。
    2017/09/2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