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孝親房 結果共9筆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 隔18年再賣!台南凶宅1880萬 「1屋3死法」全場嚇壞

    位於台南的一棟透天厝,日前被分享到買賣社團,只見房仲開頭即表示「看緣分釋出」,足足5層樓僅售1880萬元,原因則是多年前曾發生過命案,還不只一次。消息一出,網友們不禁毛骨悚然,認為「再兇也沒有房價兇」、「買房還附家人」。
    2024/01/05 21:04
  • 一口氣買2間!女星砸9千萬買孝親房 內部曝光超氣派

    現年58歲的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從16歲就開始出來賺錢,當時接廟會活動,一天最多可以賺6千元以上,讓同學好羨慕,年僅25歲就買房和養家,近日她為了顧媽媽,一口氣在三重買兩間房子,豪砸了9千萬,內部也曝光了。
    2023/11/06 23:16
  • 砸3千萬買孝親房!百萬網紅開箱56坪新家 超質感裝潢曝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搞笑無厘頭、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而頻道創立以來已過了12年,近日她為表孝心,送給媽媽一間價值3千萬的房子,之後也首度開箱新房裝潢及格局,並將這4、5年來看房的經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2022/09/20 05:54
  • Kid送房再加碼暢銷神車RAV4 給爸爸最暖父親節禮物

    藝人Kid近年除了演藝事業穩定發揮外,經營的品牌副業也有聲有色更是回到家鄉花蓮開了火鍋店、民宿,他在自己的頻道《野人七號部落》裡也透露,最近在花蓮購入一棟房子要作為孝親房,還順便買了台Toyota RAV4給爸爸,讓他能夠載著媽媽享受生活。
    2021/08/07 14:59
  • 每7人就有1老人 銀髮老人宅房市熱

    台灣今年已經正式進入「高齡社會」,現在大約每7個人就有1個是65歲以上老人,現在不僅地方政府規劃的「老人公寓」越來越多,房市也興起「托老宅」、「孝親宅」熱潮。
    2018/07/20 23:01
  • 取暖小心!民宅疑電暖爐起火 男嗆傷送醫

    高市三民區1棟3樓民宅傳出火警,火苗從一樓孝親房竄出,警消獲報到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在1樓救出1名年約80歲的林姓男子,他全身被燻黑,表情痛苦,肺部有吸入性嗆傷,臉部及手、腳遭燙傷,傷勢不輕,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消在一樓發現孝親房內,找到一個舊式的電暖爐,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將調查詳細起火原因。
    2017/02/12 13:28
  • 玖壹壹年收7千萬 團長春風買透天孝親房

    樂團玖壹壹人氣飆升,團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年光靠2支代言、40場商演、還有100場校園演出,吸金大約7千萬元,也讓團長春風,買下至少2千萬的孝親房,IG曬照片,透天4層樓是送給家人的禮物,911團長春風外表剛硬,但其實很孝順,對他來說現在金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讓家人開心。
    2016/10/07 13:11
  • ​【FOCUS新聞】房後有房!澳洲雪梨「孝子房」 雨後春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央行上星期突然宣布降息,基礎利率來到歷史新低,讓房市泡沫化的呼聲再起,其實過去兩年半,澳洲房價已經飆漲23%,因為大量中國熱錢湧入,雪梨房價現在是全球第三高,民眾住房負擔,僅次於香港和加拿大的溫哥華,房價驚驚漲,也出現特殊的現象,許多人家的後院紛紛加蓋起「孝親房」,但它不是我們觀念中,為了照顧老人家而建,反而是父母,供給買不起或租不起房子的小孩住,說「孝子房」可能還更貼切
    2015/02/13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