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孝利家民宿 結果共5筆

  • 地產大亨!李孝利夫妻售出首爾4層大樓「3年賺30億」

    南韓「國民妖精」李孝利出道至今超過20年,雖然在2013年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後,減少不少演藝活動,但夫妻倆又因為出演實境秀《孝利家民宿》再度圈粉,也吸引不少廣告商和業主關注,後續收益不少。昨(26)日南韓國土交通部公布最新交易價格,其中一筆首爾漢南洞的的大樓,就是由李孝利夫妻所售出,成交價金額高達88億韓元,據悉兩人獲利超過30億韓元。
    2022/07/27 18:26
  • 《孝利家民宿》遊客太多 李孝利夫婦搬家

    南韓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客人,並在濟州島的「自宅」拍攝,包括IU、潤娥和朴寶劍都來當過打工仔,不過節目高收視,許多遊客朝聖打擾也影響2人的生活,現在夫妻倆決定搬家,由電視台出資買下舊宅。
    2018/07/15 13:34
  • 李孝利自宅拍實境秀 有請朴寶劍來「打工」

    南韓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2》,李孝利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入宿的客人,在濟州島自宅拍攝,並由潤娥擔任職員。第二集中,擔任「臨時打工小弟」的男星朴寶劍也終於現身,讓李孝利顧不得外套都沒穿,就又驚又喜的衝出雪地迎接。
    2018/02/13 12:30
  • 睽違7年! 全能女神潤娥再度出演實境秀

    韓團少女時代經歷不續約風波後終於有好消息公布,人氣團員潤娥即將接棒IU擔任《孝利家民宿》的小幫手!這也是潤娥睽違7年再度錄製綜藝實境秀,第2季卡司公布之後讓粉絲超級驚喜。
    2018/01/09 14:00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