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孕婦寫真 結果共35筆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熊熊挺7個月裸肚入鏡!黑色內衣「渾圓包不住」 網狂讚:最美孕婦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更喜上加喜宣布懷孕,她近日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火辣孕婦寫真,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網友直呼「沒看過這麼正的孕婦。」
    2023/12/26 09:54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2023/07/16 10:22
  • 蘿莉塔「胸前開深V」挺辣肚拍寫真 被說變善良笑虧:以前很邪惡?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卸貨倒數2個月!她今(2023)年初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即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蘿莉塔身穿手工訂做的禮服,優雅姿態讓人為之驚艷,她懷孕期間增加10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天使光,因為每個人都說「寶寶是天使」。
    2023/07/08 20:11
  • 許維恩脱了!挺8月巨肚「全裸捧胸」惹火曲線震撼上萬網友

    藝人許維恩與男星王家梁在2021年結婚,並在去(2022)年宣布迎來女兒「忒忒」。即將臨盆之際,許維恩首度公開挺著34週孕肚的藝術寫真,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她也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美照,吸引上萬網友狂讚。
    2023/06/08 07:02
  • 多圖/蔡允潔「全裸挺巨肚」H上圍外洩! 老公禁慾5月脫了:有反應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卸貨倒數!蔡允潔與老公詹甫彥選在距離女兒「小福星」即將誕生的倒數1個月,拍攝孕婦寫真。拍攝地點選在小倆口位於南港的愛巢,蔡允潔更是獻出出道8年以來,最大尺度,全裸上陣,擁有男神身材的老公詹甫彥也大方展現肌肉線條,蔡允潔直呼:「這次真的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了,光是體重就多了26公斤,所以身材、胸部也從原來的F變H罩杯,肚子也是史上最大的一次了。」
    2022/12/11 11:53
  • 恭喜!田亞霍大兒子剛滿1歲 興奮宣布「正妹老婆又有了」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大兒子塏勛(噗噗)剛滿1歲1個月,今(20)日他驚喜宣布又要當爸爸的好消息,「我跟品妡升級當二寶爸媽了!很期待未來一家四口的生活。」並分享與老婆、兒子一起拍攝的孕婦寫真。
    2022/09/20 17:14
  • Makiyo不甩菸癮負評曬性感照 唯美白紗挺8月肚「上圍激增」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2)年5月20日帶球嫁給小3歲的醫美業老公小金,她自懷孕以來,一路都秉持著佛系養胎的心情,過去無菸酒不歡的她為了兒子戒酒,但卻對菸癮無可奈何,日前才遭週刊直擊在路邊哈菸,引發不少議論;不過這些負評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昨(1)日晚間10點一連在臉書曬出孕婦寫真,畫面相當唯美。
    2022/09/02 09:08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恭喜!歷經人工受孕失敗 主播葉映彤曬孕婦寫真宣布懷虎寶寶

    33歲的華視主播葉映彤結婚至今3年多,之前為了生子無所不用其極,還去做人工受孕,最後仍沒成功。而今(5)日葉映彤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成功懷孕的消息,曬出超音波照與孕婦寫真,文內提到:「我不是胖,是你的可愛,讓我膨脹,沒錯,我懷孕了。」她表示自己懷上的是男生,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在留言處狂刷一排恭喜。
    2022/08/05 14:39
  • 怪男破窗闖攝影工作室 遇員工竟問:怎離開

    一間北市的攝影工作室造型師,在幫要拍孕婦寫真的客人梳化時,竟然在屋裡遇到一名怪異男子,詢問身分對方只說他來參觀,但離譜的是還被男子反問,要怎麼離開,業者後來清查才發現,男子是爬屋頂從四樓破壞窗戶闖入,警方初步了解,男子是為了找前妻,但不知確切地址才亂闖。
    2022/02/26 20:26
  • 仙氣逼人!王思佳曬絕美孕婦寫真 辣露「逆天長腿」

    女星王思佳與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她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將在近期迎來女兒,經常在網上分享孕期生活,近日曬出多張唯美孕婦寫真,大方展現豐滿上圍和纖細長腿,讓網友大讚「真的美到炸。」
    2021/07/24 05:36
  • 卸貨倒數!夏如芝喜曬8月裸肚 粉絲讚翻:最美孕婦

    藝人夏如芝卸貨倒數計時,預產期前,她公開自己在34週拍攝的寫真照,時尚黑白風格令人驚豔。夏如芝說,除了想要表現孕婦也可以很美、很時尚之外,有別於一般的孕婦寫真,拍攝過程中,完全沒有用手扶肚子,「我想呈現她就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2020/09/01 18:29
  • 恭喜蔡詩芸生了! 王陽明曬寶寶萌照:聖誕節奇蹟禮物

    男星王陽明(Sunny)、與老婆蔡詩芸結婚4年多,傳出懷孕喜訊,預產期在12月,夫妻倆日前才在社群網站曬出孕婦寫真,非常期待寶寶誕生。他今(25日)在IG上宣布老婆今日順利誕下聖誕寶寶。
    2019/12/25 19:33
  • 蔡詩芸露酥胸拍孕婦寫真 與王陽明「鼻碰鼻」甜蜜放閃

    男星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4年多,女方近來傳出懷孕喜訊,並預計12月底將進入預產期,夫妻倆日前一起在社群帳號中分享孕婦寫真,只見男方輕撫女方的肚子,相當期待新生兒的到來,畫面令人動容。
    2019/12/20 16:03
  • 產後3個月速甩17KG 名模解放「水滴美胸」太犯規

    32歲伊林名模詹乃蓁3年前步入婚姻,婚後育有2歲女兒小艾莉及4個月的小兒子弟弟。她懷第二胎時,曾穿上高跟鞋及薄紗拍攝孕婦寫真,辣度破表。產後詹乃蓁急甩17公斤肥肉,短短3個月就恢復名模身材,再次找攝影師拍攝寫真紀念,這組「超犯規」的辣照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2018/10/11 10:05
  • 余文樂妻曬絕美孕照!兒剛滿月 甜喊「老公人好好」

    36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迎娶小他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上個月更晉升人父,兒子Cody目前剛過滿月,王棠云在IG分享多張和老公余文樂一起拍的孕婦寫真照,放閃甜喊「老公人好好」。
    2018/06/16 10:45
  •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2018/05/0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