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孔雀蛤 結果共12筆

  • 馬祖超狂痛風鍋!12種海鮮CP值破表 在地料理一次滿足

    超狂「海鮮痛風鍋」,馬祖這間「最大婚宴館」1鍋就能爽嗑12種海鮮!重點是還有販賣其他馬祖特色美食,算下來每人竟只要550元,人數愈多愈划算!海鮮控趕快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2022/09/16 10:38
  • 孔雀蛤入侵加大雨沖淡養殖池 文蛤產量腰斬

    最近中部地區幾波強降雨,造成雲林彰化地區的養殖文蛤水質鹹度變淡,文蛤大量死亡,產量只剩五成,不過雲林台西的文蛤漁民說,這幾年有部分養殖池,沒注意到孔雀蛤入侵,擠壓文蛤的生存空間,也導致文蛤產量受到影響!
    2021/06/28 12:48
  • 鑲金的?孔雀蛤+蛤蜊「2盤800」 民驚被當盤子

    有民眾到八里小吃攤,一盤孔雀蛤加文蛤,結帳竟然要800元,覺得被當「盤子」,實際詢問當地攤商,疑似是一間沒有招牌,六日才營業的攤販,確實沒有明顯標價,但當地知名海鮮餐廳,孔雀蛤一盤賣200元,菜單價目表都有標示清楚,如果是時價菜色,也會先告知顧客,避免爭議。
    2021/03/03 14:47
  • 八里老街點2盤秒噴800元 遊客被當盤子傻爆眼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心前往八里區遊玩,當時到美食攤販心血來潮點了赫赫有名的「孔雀蛤」以及炒蛤蜊來品嚐。沒想到他事前沒有詢問價格,直到吃飽結帳時才被業者告知,這看上去份量普通的海鮮2盤就要價800元。如此遭遇令他當場傻眼,懷疑自己被當「盤子」!
    2021/03/02 23:19
  • 熱浪襲來史上最熱6月!加州海岸滿滿孔雀蛤被「煮熟」

    全球暖化問題越來越嚴重,今年印度已出現50度高溫、法國也已測到45.9度,熱浪襲捲全球,讓人更加擔心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問題。超級熱浪最近侵襲北美洲,美國加州的知名漁港博德加灣(Bodega Bay)也出現驚人景象,大批在海岸生存的孔雀蛤竟被高溫給活生生的「煮熟」!
    2019/07/08 13:58
  • 海中威而鋼!馬祖淡菜 讓「蝌蚪」變多游更快

    許不少男性會吃含鋅豐富的海鮮助長來「雄風」,現在馬祖淡菜更被認證是海中的威而剛!海洋大學研究團隊透過一連串實驗,證實生長在馬祖海域、外觀像孔雀蛤的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吃了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
    2018/11/07 14:34
  • 強精吃牠就對了!馬祖淡菜讓小蝌蚪變多游更快

    許多男性會吃含鋅豐富的海鮮助長「雄風」,海洋大學近日證實,外觀像是孔雀蛤的貽貝類「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許多男性會吃海鮮助長「雄風」,海洋大學近日證實,外觀像是孔雀蛤的貽貝類「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
    2018/11/07 10:05
  • 八里必吃老店!雙胞胎、孔雀蛤、花枝燒

    八里左岸因為有長長的河岸自行車道,每到假日,都會吸引不少遊客,光是今年上半年,八里就湧入至少133萬名旅客,除了全家可以到這騎腳踏車之外,這邊還有各式各樣的老味道,熱鬧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淡水老街。
    2016/09/30 18:40
  • 汙染肇禍? 金門海岸湧現大量死亡貝類

    金門烈嶼鄉海岸被民眾發現,佈滿大量死亡的貝類,其中也包括當地常見的花蛤、孔雀蛤等,引起當地民眾的恐慌,擔心海岸遭到汙染下毒。金門水產試驗所已派人採集檢體,送交台大檢驗
    2014/12/10 14:47
  • 九孔、花蟹、孔雀蛤! 新北推海鮮觀光

    推展在地漁業觀光,繼萬里蟹之後,新北市府現在把目標放在復育有成的「貢寮九孔」身上,不只推出九孔鮑魚嘉年華會,元旦的三貂角升旗,也要送出三千碗的九孔粥讓民眾享用,推廣九孔不遺餘力,攤開東北角和北海岸地圖其實不難發現,各區都有特色,有螃蟹有九孔,可以說是另類的海鮮觀光地圖,想吃當地特色海鮮,走一趟準沒錯。
    2013/12/28 19:20
  • 〈獨家〉淡水河污染! 八里現撈孔雀蛤絕跡

    過去早年,淡水河邊每晚可以撈到3百斤孔雀蛤,不過現在生態污染,業者說,八里港邊已經撈不到孔雀蛤,不過很多觀光客都是衝著八里孔雀蛤熱炒而來,這些店怎麼生存?老店從紐西蘭進口,其它店則從南部批貨,仔細比較,台灣孔雀蛤比較小、但炒一盤將近30多個,吃起來很過癮,就是蛤肉比紐西蘭品種小了2倍。
    2011/04/14 19:06
  • 〈獨家〉八里孔雀蛤店非本土! 紐國冷凍進口

    都說來淡水八里,沒吃過孔雀蛤,不算來過八里。開在港邊的30年祖傳老店「孔雀蛤大王」,以豆瓣九層塔醬燒,炒出招牌孔雀蛤,微辣口感超下飯,吸引滿滿遊客!不過大家最近幾年吃的,卻不是正港當地八里撈的孔雀蛤,而是紐西蘭冷凍來台的淡菜,店家從點餐就沒明說不是台灣產,只在櫃台立個小牌子,說「台灣孔雀蛤最近缺貨」,改用外國進口,只是一缺就是好幾年。
    2011/04/1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