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孔劉 結果共377筆

  • 柯佳嬿飛韓國「收粉絲大禮」! 飛回台灣「歐巴孔劉」愛相隨

    國片《想見你》電影版,日前飛到南韓宣傳,演員禮物拿到手軟!柯佳嬿就收到了一個韓星孔劉的衣架,當下她笑得樂不可支!而她昨天也結束行程飛回台灣,出境時的影片被發現,孔劉「緊跟在後」,躺在禮物袋內,畫面超逗趣。
    2023/01/30 12:22
  • 柯佳嬿訪韓宣傳「打包孔劉回台灣」 韓粉直呼:看起來太幸福

    台流逆襲韓國!《想見你》電影版25日在韓國上映,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跟施柏宇26日前往當地宣傳,韓國粉絲也超熱情,從接機開始就擺出追星的大規模陣仗,5場電影院內的宣傳活動也都售罄,還有粉絲帶了「孔劉」來送給柯佳嬿,29日回國時,柯佳嬿就帶著孔劉回國。
    2023/01/29 16:15
  • 于子育返鄉「衣服一件一件脫」 包6位數紅包孝親

    梁赫群和于子育日前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接下主持棒後,走路上被不少人認出。梁赫群提到曾有位阿姨看到他,馬上抓住他熱情打招呼,還跟他說看完八點檔,就是要收看他的節目,更誇他是「台灣孔劉」,讓梁赫群開心到不行,直讚阿姨有眼光。
    2023/01/25 20:02
  • 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鄭家純(雞排妹)迎來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曾說老公是身高177公分的小兒科帥醫生,長相神似韓星孔劉,讓網友笑封是「日本孔劉」。昨(21)日她表示老公Akira特地飛來台灣陪她和家人吃團圓飯,過去她備受外公、外婆疼愛,但卻從飯桌互動上深感自己「失寵」,更甚至嚇到「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
    2023/01/22 10:51
  • 曾供毒朱智勳!男星「平安夜過世」享年40歲 友悲曝:脾臟破裂

    200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韓國男星藝學英(別名芮學永,音譯),憑著188公分的高大身材及一張俊秀臉蛋,曾和當今韓流男神孔劉及姜棟元齊名。然而藝學英2009年驚爆與《與神同行》朱智勳吸食大麻遭判刑,星途全毀,其後復出又因酒駕淡出。昨(27)日助理證實藝學英已於24日過世,享年40歲。
    2022/12/28 10:42
  • 忍很久!台灣孔劉「當眾酸小鐘B咖」怒開戰超尬內幕曝光

    自栩為「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和「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相差1歲,兩人下月雙雙將邁入51歲,然而近日他們參加「全民運動會」互相比拚,一開始兩人還互嗆,梁赫群酸小鐘就是「B咖」怎贏得過他,沒想到正式來雙方都爆出慘況。
    2022/12/07 15:15
  • 孔劉親吐出道20年心路歷程 被「這部」作品影響一生

    43歲南韓演員孔劉演出過《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等夯劇,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日他登上時尚雜誌《ELLE》12月號封面,聊了出道20年的想法與經歷,並分享自己記憶中強烈確認自己的電影是《熔爐》,因為在拍攝電影時,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單純想要把故事展現給大家上,那股喜悅是非常強大的。
    2022/12/01 17:36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2022/11/28 18:35
  • 梁赫群當老婆面爆「第三者睡過床墊」 超狂性能打趴大S名床

    「台灣孔劉」梁赫群今(27)日與老婆Stacey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日前大S、汪小菲的家務風波頻上媒體版面,就連小S也遭殃。梁赫群曾任《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被問到有無關心小S?梁赫群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在關心她的動態,坦言自己跟她一樣,很多感受都放在家人身上,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2022/11/27 18:10
  • 梁赫群心疼林襄「體虛出外景好苦」 老婆Stacey火大開砲:我就很好?

    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因惡搞模仿被罵出一片天,不少廠商看準他「黑紅」的商機,紛紛上前邀約他代言,如健身房、健康食品等;今(27)日梁赫群與老婆Stacey連袂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他與女星林襄在外景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中合體主持,他笑稱林襄就是「流量密碼」,「我要學習怎麼變成流量密碼,就是被罵出一條血路」,希望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線。
    2022/11/27 16:36
  • 林襄凝視「台灣孔劉」嘟嘴緊貼 網友崩潰:放開那個女孩

    藝人梁赫群一直都以「台灣孔劉」自稱,還經常會在社群上發出模仿照,更會找來演藝圈的好友組成CP拍起Kuso照,逗樂了許多網友。今(7)日梁赫群再發出新照,合作的對象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試圖要還原孔劉與全度妍先前所拍攝的形象照,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喊「放開那個女孩」。
    2022/11/07 22:46
  • 韓國歐巴都超香?5男神私藏香水曝 孔劉最愛「這氣味」

    有身高、有身材、有臉蛋、有實力,韓國男神們的魅力真的太強大!關注歐爸們的動態之外,也不禁好奇他身上的香氣啊!現在,就來分享5位韓國男神愛用香水,有趣的是每瓶都是不分你我、不分男女的無性別經典香呢~現在,就用香氣包想像彷彿被歐爸包圍的氛圍吧!
    2022/11/06 11:09
  • 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激似孔劉」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日無預警宣布嫁給31歲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男方身分被起底,長相神似韓國大咖男星孔劉。兩人交往過程曝光。
    2022/11/02 15:14
  • 小禎「配偶欄空白」恢單3年 羨慕大S超甜合照:又相信愛情了

    小禎今(3)日出席三立《女神在線》記者會,以「孔劉」自詡的梁赫群到場獻花力挺。小禎一直想做改造類的節目,笑說自己是從「女嬸」變成現在大家不嫌棄的「女神」,梁赫群大虧小禎以前的背影像哈孝遠,還透露她的女兒小時候最崇拜的人之一就是他。小禎表示,女兒當年喜歡的3個男人是梁赫群和王力宏再加上她的爸爸,「男人應該看夠了!」
    2022/10/03 16:42
  • 梁赫群模仿孔劉自虧「充滿娛樂效果」 買錶寵妻希望她守時

    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日前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他一改搞笑個性,身穿超紳士的西裝現身會場,正經八百地說,每次只要戴上手錶,就意味著「今天有重要事情要辦」的概念,就會不自覺地不斷看錶看時間,希望不要錯過待辦重要事項的預定時間,「因為,守時、準時是爸爸教我要遵守的做人做事第一項大原則 」。
    2022/09/24 12:48
  • 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35歲的辣模王思平,2020年與牙醫老公李世偉結婚,在同年產下獅子座小公主「小米果」,今(17)日兩人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王思平受訪時坦言,自己為了時隔2年的婚禮,瘦了近5公斤,王思平表示,雖然終於舉辦婚禮,但自己完全沒有籌備婚禮的喜悅,滿腦子都是「顧女兒」,且為了全家人都能健康出席,還特地為女兒請了2周假,降低確診機率。
    2022/09/17 19:46
  • 孔劉和大仁哥有? 那爸爸也要 ! 88節 送爸爸香氛 大人的儀式感

    想讓爸爸來點不一樣的氣息嗎?香氛品牌TOM FORD、JO MALONE、DIOR推魅力男性香水,其中鎖定這段日子是送禮檔期,有不同限量組合。
    2022/08/08 17:53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圓滿落幕的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是韓國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頒獎典禮,日前由潤娥和全炫茂擔任主持人,《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拿下視帝,視后則由金高銀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得,金高銀在領獎時的感言,更令人為之動容。
    2022/07/20 16:10
  • 于子育慶生收「台灣孔劉」鮮花 還原《鬼怪》橋段:我何德何能

    于子育、梁赫群主持民視週三、週四節目《姊妹靚起來》,今(19)日宣布改名為《姊妹亮起來》,節目日前開紅盤,4歲以上以及25-49達1.19,總收視人口967,000,為該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梁赫群開心表示:「感謝觀眾的支持,這個肯定讓我們堅定理念與方向。」還期許節目從週一可以播到週日,讓現場響起歡呼聲。
    2022/07/19 19:23
  • 周杰倫新MV驚見「梁赫群客串」!彈琴畫面曝光網驚:怕了吧

    男星梁赫群以幽默的主持方式深獲觀眾歡迎,過去不時以「台灣孔劉」自稱,邀各大女星陪他模仿孔劉海報的擺拍,氣得孔劉粉絲牙癢癢。除了自稱像孔劉以外,梁赫群先前就被說撞臉鋼琴家朗朗,而周杰倫昨(6)日釋出的最新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就邀來朗朗入鏡,不少網友笑稱「不知道梁赫群這麼會彈鋼琴」,對此,梁赫群也回應:「怕了吧!」
    2022/07/07 14:46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魷魚遊戲》第二季拍板製作 導演爆雷「木頭人娃娃有男朋友」

    席捲全球的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自2021年9月17號上線後,以28天的時間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對此,Netflix於13日正式向全球宣布,確定與導演黃東赫再次攜手合作製作「魷魚遊戲」第2季。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2022/06/15 09:30
  • 好久不見!48歲金城武現身 蓄鬍登雜誌封面熟男魅力引暴動

    行事作風總是低調的48歲男星金城武,最近登上大陸雜誌六月號封面,除了梳油頭,還留了鬍子,穿西裝翹腳拍照,帥倒一票人!畢竟金城武,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作品,最近一次就是2017年與周冬雨主演《喜歡·你》,以及隔年拍攝《風林火山》,如今帥氣亮相,頗有熟男魅力。
    2022/06/1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