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90筆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2023/11/10 19:49
  •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子彈突爆炸」 士兵手臂嚴重炸傷

    陸軍109旅上午於桃園平鎮雙連坡營區進行訓練,實施訓場清理期間,一名士官突遭彈藥炸傷,造成左、右手兩處及左眼瞼一處撕裂傷,隨即被送醫診治,目前已無大礙。
    2023/11/10 13:58
  • 日本新幹線缺工 餐車暫停、超硬冰淇淋月台賣

    日本JR東海的新幹線子彈列車,從這個月開始,取消列車上的餐車輕食販售,原因是人力不足。結果很多乘客在意的是、列車限定的經典超硬冰淇淋,會不會再也買不到了。
    2023/11/08 13:56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黑幫男「試槍」自轟爆頭慘死!目擊友人竟是通緝犯嚇壞遭捕

    桃園龍潭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向朋友展示改造手槍,稱槍枝已故障,還朝自己的眉心「試槍」,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他當場爆頭身亡。後續經檢警調查,發現當天目擊蔡男爆頭的蘇姓男子是妨害自由通緝犯,另外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其子,目前蘇男已歸案並送監執行。
    2023/11/03 16:16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美國防部宣布打造「新核彈B61-13」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24倍

    美國國防部近日宣布將投入「新型核彈」的製造,這款名為「B61-13」的核重力炸彈的威力可達1945年在廣島所投下原子彈的24倍之多,不過這項計畫必須得到美國國會的批准,但目前跡象顯示院內共和黨鷹派將點頭批准。
    2023/10/31 10:58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警察、反對派均掛彩!孟加拉首都逾10萬人示威 要求總理下台

    孟加拉警方今天向首都達卡市中心的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驅散一場針對總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據報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在長達數小時的暴力衝突中喪生。
    2023/10/29 08:18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M字頭特徵露餡!台南槍擊犯攜械逃 45天新北狼狽落網

    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中庭9月11日驚傳槍擊,48歲男子被人連開3槍,左大腿中彈。警方掌握槍手是一名綽號「古錐仔」的謝姓男子,擁有明顯的M字頭特徵,25日深夜在新北市永和區將他逮到,他攜械逃亡45天,警方當場搜出了2把槍、39發子彈,還好他誤以為警方是朋友,並未反抗。
    2023/10/26 13:04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 4軍士官遭聲押

    桃園警方今年三月在桃園查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起出上萬發子彈、槍械,進一步追查發現,國軍軍用品遭到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桃園檢方針對四名涉案軍士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另外,黑幫背景被起底,就是四海幫海潤堂堂主鍾姓男子。
    2023/10/2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